2018-12-15

自然風長條狀諾貝松掛飾


今年最後一個耶誕&諾貝松作品,來個沒做過的長條狀的掛飾
往年我都是以花圈跟樹為主,但是國外非常多這種garland,掛在壁爐、樓梯、門柱上
我跟美麗村工作室的芳芳老師許願之後,嘿嘿~ 就開專班囉!!




自然風,所以使用的是三種尤加利葉跟果實、最後一批的諾貝松、跟其他乾燥果實



纏綁方法跟花圈類似,也是一束一束左右中間無缺洞地平均綁在粗太卷上
綁多了花圈這個技術不難,速度也快很多,我非常喜歡

另外,這三年來綁了上百個諾貝松花圈,纏綁的技法跟線材非常多
我個人覺得細蠟線真的是最方便最好用最自然、綁最牢用力拉綁也最不會斷的



掛起來真的超好看,我現在掛在我的工作室門口
(不過我承認,我真的很不會綁蝴蝶結,耳朵不是太大就是太小、還都歪歪的~)



這種garland除了掛起來之外,也很適合作為宴會桌飾,一條或是多條組合很有彈性



老師的手藝沒話說,耶誕水果蛋糕跟好吃的餅乾
老師說她要翻新她的廚房,快! 做更好吃的東西來給我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