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7

翠柏松香耶誕樹


這是Flower Daily筱芬老師在我的工作室開的課~
第一堂先做個自然風的小耶誕樹~ 我的自然就是微胖+剛睡醒髮蓬鬆的美感,哈哈哈~




老師在花器的改造跟包裝上總是很有巧思,噴成木頭色的玻璃瓶貼上自然的木片
使用的材料也以自然風為主,很有恬靜的氣質



我今年做了三棵耶誕樹,三棵的做法風格材料都非常不同,我都很喜歡
這次要模擬松樹自然生長的姿態,所以全部都是大角度垂墜斜插
要顧及形狀跟長度、還要維持自然感,難度頗高

做好就放在工作室給這陣子來上課的師生們欣賞
我一個很沒情調的男性朋友看了馬上說
「我真的很搞不懂妳。做拼布就是把一塊好好的布亂材亂切然後又拼回成一塊布;去玩花又是把好好一棵樹亂砍亂剪然後又插回去變成一棵樹。妳到底是有什麼性格缺陷!?」
雖然很靠北,但是想想他說的也沒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