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天使歡喜報佳音金色諾貝松圈


我喜好跟美感的range很廣、每年綁的耶誕圈每一個風格都不同
這應該是今年最金碧輝煌、豪門大戶的一個!
這個我自己收著,掛在辦公室座位旁邊,挑戰我老闆極簡辦公室裝潢的極限!!




我是在公司旁花店綁的,店長準備金、紅兩種風格
我的同事都選自然的紅色,我就挑了豪華的金色



這次的綁法是先混和葉材用鐵絲紮小束、再用鋁線一小束一小束纏上藤圈
花費的時間比較多、但是比較好堆疊慢慢調整成圓形
我本來打算做小巧秀氣一點節省時間,但是沒想到還是比其他人多紮了一倍的小束
瘋狂堆疊出超級茂密飽滿又立體的素圈 (其實加上噴金漆的尤加利葉一點也不素啦~)



其他豐盛的白&金色材料就陸續瘋狂加上去,很有氣質一點都不誇張
我真的很愛山歸來,偷偷加了一小抹紅色



最吸睛的就是這個高調顯眼卻細緻有氣質的大蝴蝶結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各種耶誕作品都能綁上一個畫龍點睛的蝴蝶結



可愛的大鈴鐺我也很喜歡~



今年的諾貝松其實都不太美,略為稀疏,松脂也很少,應該是氣候的關係,不夠冷
好處是手不太會沾黏變黑,但是就少了怡人的松香跟努力當黑手綁圈的快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