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生花教室Lesson 8 – 花籃的設計


剛渡假回來,一整個心情好到不行,雖然禮拜一忙了一整天不得喘氣,我依然開心
當初在商量去峇里島的日期時,就很特意往前挪,千萬不能花藝課曠課請假
我要當個認真上課、認真在部落格做筆記的好學生!
(所以不要再問我幹嘛一直貼花、都不做拼布了~)





今天換了一個新花器,是個籐製的花籃,阿不過我忘了照相
等回過神來,已經插滿了花,完全看不到籐籃了

今天的主花是海芋,黃色的耶,第一次看到~ 上面跟前後左右各一根定位
然後補上水晶香水百合,完全都還沒開花,不知道過兩天大開之後會有多驚人
再插上線條感非常強烈的圓葉尤加利,順便把空隙補滿
然後補上桔梗襯托海芋,最後再用小玫瑰點綴補色

我第一次看到小玫瑰,真的好小巧可愛喔~ 沒有大玫瑰的野艷跟過多的貴氣
沒有刺非常好處理,過陣子我要去花市找找,效果非常好



插的非常的豐盛感覺就像是剛從菜市場回來滿載而歸
招財弟已經根本連看都不看就閉著眼睛說:「好漂亮喔~

這堂課破紀錄了,一個小時就火速插完回家
我覺得美感還是完全沒有長進,但是哪邊有洞要補要遮,倒是很清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