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繽紛鮮豔的西班牙手工糖果 – papabubble

周末放晴,摸老闆終於舉辦了小舖今年度的春酒

邀請了設計師、攝影師、編輯助理在SOGO附近的Gusto西班牙餐坊吃了頓超豐盛晚餐

這家餐廳之前介紹過了,就不多說了,今天要介紹甜蜜好吃的糖果~


 

這家叫做 papabubble,是西班牙來的手工糖果店

店在東區明曜百貨旁邊巷子裡,快靠近仁愛路,不過下禮拜他們要搬家到仁愛路富邦銀行後面了

店長是去巴塞隆納學的手工糖果工藝,可以稱他們為糖果藝術工作者

 

整面牆上掛著各種繽紛鮮豔的糖,好美麗

 

還有超大支的棒棒糖,我的媽呀,這根是要啃多久才啃的完啊~


店面非常小,可是好像永遠都擠滿了年輕小女生,因為繽紛可愛的小糖裝在罐子裡真是太吸引人了

 

糖果大致有兩種,一種是這個形狀的枕頭糖,很像台灣傳統的拉蔥糖


一種是這個造型糖,裡面可以設計各種圖案造型跟文字,所以接受特別客製化的訂作

很多人現在也在這邊訂作裡面有雙喜的囍糖,或是I love you之類的

店裡也會配合各種節慶有各種限定款的造型糖


現場也請大家試吃糖~


開放式的後台擺放著各種鮮豔香料,就像神奇魔法藥水一樣,可以現場看到手工製糖live

 

店裡小姐當場示範如何製糖,不過這次好像是失敗了,所以沒表演完

我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半年前我的公司辦了全國性的大活動,所以客製了有公司logo的罐裝糖果發送

我不愛吃這種硬糖,但是酸酸甜甜一顆接著一顆竟然停不了手,所以又去買了其他口味的糖

這陣子,小舖業績屢創新高,海外發展漸有斬獲,讓我心情大好,所以來訂作一些糖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都很照顧小舖生意,所以,四月記得來小舖光顧喔,摸老闆要請大家吃糖~

(這些糖不便宜啊~ 不管零售批發,一小包都要130~150元之間,訂作的話最少要5公斤,就要1萬元…)

28 則留言:

  1. 哇 衝著糖 我四月要乖乖過來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小舖的賣點是"布很漂亮又便宜"捏~ (心碎)

      刪除
  2. 哇!沒有贈送就秒殺了,再送糖...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要整死大家... :">

      刪除
  3. 這樣布.............. 就更難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下個月應該有20幾套說...

      刪除
  4. =P~ =D> :x 這家糖果店我特地去買過喔....好吃~~

    回覆刪除
  5. 哇~~這下一定要搶到~~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我只訂了五公斤說... 有人用公斤在買糖的嘛? 反正先搶先贏...

      刪除
  6. 哈哈.......現在是買布兼蛀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向下沉淪的嗎?

      刪除
  7. 這手工糖果顏色好鮮豔好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有警告過,鮮豔的東西都有毒... B-)

      刪除
  8. 哈哈真期待四月的布...
    吃完該不會告訴大家這是妳的喜糖吧??

    回覆刪除
  9. 果然很毒~~!!!
    大家一起中毒吧~!!
    這糖真的很鮮艷說.....

    回覆刪除
  10. 哈~上次朋友給二隻小的一 人一包
    就是掛在牆上那種
    一包momo一包鳳梨
    都超好吃的!! =P~

    裡面做了可愛的小鳳梨圖案很可愛
    還想說怎麼這麼厲害!!不是簡單的圖案而已
    原來出生顯赫西班牙的柳~~
    不識貨的老媽沒有好好謝謝人家呢真失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 這種糖都是色素,儘管可食用,還是少讓小朋友吃啦~ 我們大人吃不死沒關係...

      刪除
  11. 我等著買布 @};-

    和請吃糖唷 =P~


    =D> 糖果買公斤的算你厲害
    1萬元我買不下去 :P 送禮的話我捨得 :-*

    有防水布沒 :-/ 4月都是雨季要防水布 @};- 做包包才不會被雨淋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們吃的,大方點回饋咩~

      刪除
  12. 訂作一個"百吉大王頭"的糖果圖案, 除了贈送之外,還可以賣一下~~~ 這樣才叫做搶錢啊....

    回覆刪除
  13. 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糖~~每次有去那附近,都會抱一包回家

    回覆刪除
  14. 我比較想吃糖.......@@

    回覆刪除
  15. 我不愛吃這種硬糖,雖然說在澳洲伯斯這樣的店面永遠都滿滿的人。

    我高中同學的爹地是硬糖師傅,每一次從義大利來看他女兒就會帶一些簡單的材料,在學校的餐廳做給我們吃。
    光看過程就覺得很開心,但是吃到嘴裡我就覺得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