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剪刀客的好朋友 Scissors Pal

 

 

我在拼布展會場有看到一家作剪刀吊飾的廠商 ð http://www.scissorpals.com/cart/home.php

其實滿普通的,我看一眼就走了,因為台灣在創意市集擺攤的達人做的漂亮很多

 

 

講到創意市集,我就馬上想到我的好朋友 ð 端子

所以即使我已經很久沒有拿剪刀了,還是想要去盧她煩她凹她一下,就吩咐她幫我做幾條專屬吊飾

 

 

古代劍客的配劍上都會有帥氣的劍穗,武功高不高強無所謂,造型正點姿勢美就好

所以現代賤客摸老闆怎麼能沒有專屬的流蘇吊飾之類的鬼東西呢~?

(不過摸老闆我手上常拿的是計算機不是什麼針線剪刀類的怪東西…)


 

你們看,做的比國外廠商的漂亮多了是吧~~~


 

端子生意很好、教學業務也繁忙,訂單都排到明年去了

不過百忙之中還是幫我做了好幾條、隔天馬上寄過來

ð 所以好像也沒真的很忙嘛偷懶的藉口罷了

ð 被她拖欠訂單的趕快去催她嗚呼呼呼(我可是很認真地在幫忙推銷生意呢~~~)

 

講到這,各位同學,還不趕快把妳們的針線剪刀縫紉機扛出來?

好玩的遊戲下禮拜就要開始囉~~~!!!

 

12 則留言:

  1. 我很好奇你的好玩遊戲是啥?
    期待中.......... :D

    另外好感謝網路同學们熱烈的搶購
    讓我的荷包止血中(另類的靠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沒那麼容易放過你,下禮拜又有30幾箱貨到~

      刪除
  2. 端子真的猴腮雷~~我喜歡那隻小象~~
     
    呵~~我已經傳好在等了!!噗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賣剪刀她賣吊飾,真的可以組成邪惡吸金帝國...

      刪除
  3. 那個大象的好漂亮好精緻!
    端子真是好手藝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象招財~ 一定要每天掛著 哈哈哈~~~

      刪除
  4. 哇~~
    真的是      摸老闆      的 專屬  ~~~ :x

    一個            酷  ~~~~~~~~~~~~~~到不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超愛這種"專屬"的感覺~~~

      刪除
  5. 我一開始玩這種鋁線串珠類的東西就碰到一個好老師,真的很Lucky齁~

    回覆刪除
  6. 喔我會被你害死!!!居然給我寫出來!!!
    也不想想我是屈服在誰的淫威之下呀......(咬手帕...)

    回覆刪除
  7. =D> 最近超忙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