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糖果毛毛被



八月初我嘗試性的賣了毛毛玩偶被跟幾套毛毛布組

這條是示範作品,不過很尷尬的,花色跟pattern跟我賣的好像不太一樣,哈哈哈~

 

 

我手上這組是去年去休士頓的時候,有參加一整天的拼布教室血拼之旅

我跟助理就對這台灣很少有的毛毛布愛不釋手,想說買一套回家自己玩玩看好了

阿不過老毛病,就是買了就放著放到忘

等想起來該動手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之前買的、跟我這次賣的,是不同組,嗷嗚~~~

 

 

糖果色的,很清爽,車成毛毛被真的超舒服超好摸的,裡面還是鋪羊毛棉,舒適又豪華

百吉看了興奮到不行,想說每個月幫他抓憤怒鳥的助理姊姊又送新禮物給他了 (欠揍!)

這件被子超級大啊,大熱天車的我助理滿頭大汗差點中暑

 

 

然後啊摸爸摸媽不准我再賣毛毛布了

因為-------!!! 不只裁的時候狂掉、連打包時輕輕抖一下也掉

毛屑掉的整間屋子都是,全部都黏在滾來滾去的胡百吉身上,百吉從金色變成咖啡色,醜死了

摸媽不只要瘋狂擦地板除毛、還得不時幫百吉刷毛黏毛,你們就知道皇太后火氣有多大

所以為了保住我的小命&幫各位的布找個遮風避雨的所在,sorry~

這個月追加下個月到貨的那批賣完之後,以後不賣了

 

18 則留言:

  1. 嗯。。。很sweet....... :x .........這個配色,我超級無敵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子要還給助理的,不能暗槓下來...

      刪除
  2. 所以我才會五隻娃娃一次解決,因為毛毛太多了太恐怖!
    可憐的百吉全部毛毛分不清是誰的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的時候吸塵器要擺在旁邊...

      刪除
  3. 好可愛喔  怎麼沒把百吉拍起來~~那個毛毛近拍好舒服低樣子喔  

    回覆刪除
  4. 表布車好後是直接放後被布滾邊嗎?

    回覆刪除
  5. 粉嫩粉嫩的配色耶!

    回覆刪除
  6. 是不是作成被後就不會掉毛了?不然邊蓋邊掉還得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布邊掉完就不掉了~ 用烘的可以把毛全部弄掉

      刪除
  7. 當VET的羊咩咩2011/8/13 下午5:14

    真的很會掉毛耶~~我在找那失蹤的三張百吉大頭
    就發現一堆毛在袋子裡囉!
    看妳這樣被摸爸摸媽嫌了
    我動工時一定要趁老爺不在家的時候
    否則被唸到臭頭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完記得烘烘除毛一下啊~

      刪除
  8. 就算一般的棉布也有布屑布塵啊~ 妳們可能比較沒感覺,可是我家每個月裁一兩百支布,每次裁完地上就會厚厚一層布塵,連折布的時候都要戴口罩,妳就知道多可怕~

    回覆刪除
  9. 夏天車感覺很恐怖,冬天車應該會很開心XD

    回覆刪除
  10. 我收到布時,愛得不得了!好在我有搶到~~~ㄎㄎ~~ :x

    我想在組合前,將每片布先拷克一下,應該就不會那麼容易掉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up to you... 看你是要虐待烘衣機還是考克機,哈哈哈~~~

      刪除
  11. 那位一口氣做完五隻的姊妹,真是太猛了!
    我也想一口氣做完,但是每天只能利用小朋友睡午覺的短短時間動工
    昨天做一隻,今天做兩隻,還有兩隻希望明天可以完工
    老公裝可愛的把鴨鴨毛毛被蓋在肚子上,結果.......鴨頭正好朝下對著胯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沒圖沒真相!!! 我要看!!!

      刪除
  12. 范特喜文創2011/8/30 清晨5:04

    你好~我們有一個專門租給手創和文化的分時教室出租,不知你是否有興趣呢?在此留下我們的網址~有需要也歡迎打電話來詢問~謝謝http://www.wretch.cc/blog/un23016717/5109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