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恐怖團購 + 富利得利 (Fulli’s Deli)

 

Long weekend 回來上班,心情真是度爛到不行,所以來個調劑身心的~

 

很少有上班族能夠逃離團購的魔掌,我再如何裝低調跟同事保持距離

我的嘴依然會背叛我的心,只要有人揪團購,我就會像被下蠱一樣毫無抗拒傻傻地跟

我對網路購物、商品搜尋真的不太行,開爐當爐主收錢訂貨這種苦差事也一概敬謝不敏

(~ 這好像不是大家認識的摸老闆捏沒啦,拼布是另一個身份&腦袋做的見不得人的苟且勾當…)

不過本人腦波非常弱,常常不小心一下單就變成大戶,所以總是成為最受歡迎的強力樁腳

加上賤人在下我又是敝公司福委會的主要委員,只要有好康的婆婆媽媽一定第一個報給我知

從早上訂養樂多牛奶、每個禮拜訂進口水果、各種亂七八糟年節團購,名單上一定有我

我連訂月餅都可以訂到讓同事肅然起敬。在商場上打滾,總是要跟廠商客戶出版社交關一下咩~

 

 

買太多了,最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會發熱的手套 (就是掌心有塊發熱墊,要接USB,馬的超沒用的,誰出門會拉條USB)

佳蒂斯各種長度褲襪 (這個就不錯很好穿實用,不愛穿褲子的老娘一向走legging+靴子路線)

泰國的小浣熊烤海苔 (好好吃喔~~~ 我清明假期就不知不覺喀掉672片,差點中毒洗胃)

泡泡糖滷味 (就是長青霉的那批噩夢年貨,現在冷凍宅配的我都不碰了,很難比現做的好吃)

各種拉提緊實漂白防腐功能的面膜 (助理分我的,瘋子才會一買兩百片,是要用多久啊~)

新竹的Baxter冰淇淋 (超推薦芝麻口味,香的不得了,我的跨年夜就是跟胡百吉蹲在廁所邊吃冰淇淋邊看煙火,然後抱著一起抖。百吉最近吃太多芝麻,開始毛色轉黑,好可怕~)

足用暖暖包 (都是我那個阿兜仔老闆啦,沒看過暖暖包這種神奇東西,一直盧我幫她買寄回德國分送親朋好友)

18C巧克力工房 (超棒的生巧克力+超漂亮的猛男辣妹巧克力禮盒,送人自用兩相宜~)

3M螢幕防窺片 (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螢幕有貼這種東西的都是上班偷摸魚的壞員工!)

 

 

至於什麼阿舍乾麵、肉燥醬、貢丸那種傳統口味的東西我就沒啥興趣,摸媽不會煮

山羊奶、洗衣粉、各種美容保養品、飯店住宿旅遊券、電影票我也不會跟,完全沒興趣

然後囂張的不得了、下單要苦等大半年的什麼捲心酥、芋頭捲、提拉米蘇就免了

老娘很有骨氣的,花錢還看人臉色啊? (其實是沒把握半年後還會呆在同一家公司,就別麻煩同事了~)

 

 

辦公室跟團購,到拼布教室也在團購,我的量都大到要直接叫快遞每天大箱小箱寄回家

摸爸收件收到快瘋掉了,摸媽倒是挺樂的,先開箱試吃批評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加購

光上次那個紫蘇梅醃玉蘿蔔溫阿母就訂了30罐,冰箱整個炸開 (害我的雞腳發霉)

她還很擔心明年會被忘恩負義的網友暗算而吃不到,所以要我連明年份的都先預約好

大家就知道遺傳跟基因是很可怕的疾病當家庭主婦的摸媽團購殺起來比我還瘋狂啊~~~


 

吃的我膽子比較大,難吃拿去餵百吉就好。至於比較高價的機器類,我只買過兩次:

一次是縫紉機,當初摸老闆會起家也是因為撂人團購10幾台QC1000

結果搞的腥風血雨、一堆人雞雞歪歪,老娘不爽就乾脆自立門戶殺出一條血路來給你們看看

再罵? 本來我很慈眉善目、修身養性、和氣生財的,越罵我下手就越重~

另一次是網路跟人團購一台全自動麵包機,結果玩個幾次不好玩就賣給拼布教室抵貨款了

因為烤條土司要四個小時,浪費電又吵的要死,摸爸睡覺都會聽到咚咚咚的自動搗麵聲

目前為止本人自製土司的成本約莫是一條1000元,還難吃的要死,都不敢講免得被打斷腿

 

 

現在年輕一點的同事很愛Groupon 百萬團購網,直接跨越地區朋友的限制,網路揪團

每天都會有超恐怖的低價優惠開團,超過一定人數就成團,買了就可以跟店家預約時間去消費

分北中南各大都會城市,各種美食下午茶、美容SPA、電影票門票都有,完全打中女人的弱點

那個團購人潮跟搶購速度真的很恐怖,全台灣陷入一片景氣復甦、欣欣向榮的旺景啊~


(看到好吃的卻賣完了,妳說氣不氣!?)

 

我的同事就揪團去買 富利得利 (http://www.fullisdeli.com/) 的餐券,德式美食的

既然人家看的起我發邀請函來問我,我怎麼好意思不跟呢,嘴饞地就報名了

本來一個人550元的,買團購券四人一套,每人只要出250元,我們就買了兩套8個人吃

真的超好吃的!!! 吃的飽又划算,我愛!!!

 

(我不只每天都要看台北的好康,連其他縣市的也會看,這個在新竹也~ 好便宜好想吃喔~)

 

憑良心說,我個人沒有很愛這種網路團購啦~

美容美甲SPA那種折扣體驗價,通常是上當的開始,一進去就會被小姐推銷到耳朵長繭

整個過程要非常有意志力的拒絕推託,能夠安然脫身的不是臉皮很厚就是耳朵很硬

像我這種腦波太弱、臉皮太薄、不會說謊裝睡、又有菩薩心腸的良家婦女(!?)就很容易被剝皮

(而且脫的光溜溜的是要怎麼逃跑?)

至於團購美食券or大餐,通常不是很難訂位就是限制一堆

再不然就是要湊齊人頭喬好時間又要搞到天荒地老說破嘴,胃口都沒了 (我們這次就喬了一個月…)

再來,我總覺得這種店家跟Taipei Walker或美食誌上面報導的商店一樣,都是花錢買曝光

真正生意好品質好的才不缺客人咧,排都排不到,沒必要半價吸引亂七八糟貪小便宜的消費者啊~

 

 

喜歡美國貨的朋友另外推荐一個代買網站 ð GoBunnyBuy

我沒買過啦,但是很愛看,因為這傢伙真的很閒,每天巨細靡遺地更新商品情報

非常有毅力&比價精神,什麼東西都有,頗專業呢~ 我真的服了他

 

所以,請大家繼續健康陽光地邊上班邊偷上網團購,促進台灣經濟發展,少妳不行!

(我的要去角逐經濟部十大優良部洛格的,推廣貿易擴大內需不遺餘力啊~)

 

25 則留言:

  1. 買了沒買了沒,在博客來看到豪華版的河田積木,只剩兩組,快下單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153595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我急急忙忙放入購物車,才看到金額! 要死啦!!! 買不起啦~~~

      刪除
  2. 花旗卡打八八折啦!買啦買啦!
    我要把錢留著買布,快拿出來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壞啊你好壞啊~ 我好掙扎啊我好掙扎啊~~~ (打滾)

      刪除
  3. 辦公室都超愛團購的,那各小浣熊海苔我們家也才剛吃完,
    我室友的公司還有團購棉被,一床只要980,超多人買的,
    最近我們也跟了團購買捕蚊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招團購買個小島蓋拼布養生村,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自從吃素,偶也超想買一台全自動麵包機,但看你這麼形容有點恐怖,還是想想看好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好一點的什麼有機健康麵包店買,比較省事又便宜...

      刪除
  5. moya上面買的我全沒買過。。幸好沒上班沒同事也沒團購。。 :-S

    錢全砸在拼布了啦。。 :P

    最近買了中寮鄉農會:黑糖桂圓紅棗茶 果肉很多還不錯。。養身。。 :x


     
    我移駕到FB按讚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錢砸在拼布上是值得鼓勵的行為,ㄎㄎ... 農會真的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耶~~~~

      刪除
  6. moya早,我沒團購的經驗但,
    我家有好吃的網室木瓜,
    拍謝,打個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讓你打廣告,ㄚ不過我不敢吃木瓜,拍ㄙㄟˇ啦~~~

      刪除
  7. 團購單只要上班日一定會在辦公座位中傳遞~ @-)  食衣住行樣樣都可以團購~吃的就不用說了,棉被枕頭羽絨外套小凳子檯燈電腦...連姓名貼紙也要團購~我們公司還團購"車"咧~  拍謝是人可以騎的摺疊腳踏車啦~ :P  養樂多公司還放了冷藏櫃跟冰箱到我們公司裡~就可以知道養樂多跟牛奶數量有多少~
    那台麵包機真是夢幻逸品,做不好肯定是麵粉,酵母粉不好啦~ 我家國際牌那一台做了40條土司也暫時休兵,因為有人將團購麵粉的錢改去網購布料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由於我是團購大戶,常常貨到了同事就直接幫我丟冰箱,叫我有空吃掉。有一次我加班肚子去翻公司冰箱順便啃掉6盒鴨舌,隔天有同事尖叫他的滷味被吃掉了,我才熊熊發現,那團我忘了跟,吃到別人的了... 只好乖乖起爐當爐主加購來還人家... 其實那台麵包機很不賴,真的是昂貴的夢幻逸品,只是我沒辦法一天到晚吃土司啊!!!

      刪除
  8. Kueichao 嬌 Kuan2011/4/7 凌晨4:10

    我也有買到白玉蘿蔔喔!!超好吃~記得下次在號招我們一起團購嘿!!上次手腳太慢只買到1罐~這次要給他買個10罐來慰勞我的肚肚才行(害我都省省的一點一點吃~怕一下就被我吃完了!!!) 還有還有~看到妳買會發燙的手套~不小心給她笑很大聲~我老公下一跳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手套真的很愚蠢,會發冷的都是末梢指尖,結果指尖沒包(因為要打電腦),可是手掌厚厚的還拖條尾巴,完全沒辦法工作,太愚蠢了!!!

      刪除
  9. 我到現在還不敢在團購網中買東西,怕被騙,怕被推銷,怕.....一~~大堆有的沒的!誰叫網路詐騙事件頻傳!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太會用網路購物,我都叫我妹或助理幫我下單。不過我昨天剛買了兩副紙做的象棋,要燒給我外公的,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說到團購就要找我啦......哼哼哼
    我可是從大學就開始團購了....XD上班時還被迫當爐主....
    買到主管都私底下來問我(掩面)
    還有一種東西叫淘寶.....東西便宜...寄貨又快速
    不知不覺就會淪陷阿阿阿阿阿~~ B-)

    回覆刪除
  11. 真羡慕喲~我也是愛買一族(吃的),可惜我們公司人數太少而且大多是男人,沒啥機會團購,
    我也好想吃喲 =P~ ~尤其是那個海苔~~ :((

    回覆刪除
  12. 說到團購,在下我。。。也是大咖之一。。。 :P

    唉。。。真不知是好是壞啊。。。 [-(

    那個18度C巧克力工房,我超有興趣的,忍不住開個小團啦。。。 :D

    回覆刪除
  13. 上來自首,我也是一直愛逛團購網......啊嗚~~~~
    不過像你這樣買,真的很猛.....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4. 我也是愛團購的一員!公司的團購我比較少跟,反而是網路上的團購跟比較多,而且都是吃的!搬家前是團購零食的多,搬家後,就比較偏向可以煮吃的多,(因為吃外食吃了十年,已經吃到怕了)像是牛排、水餃、料理包及火鍋料等等,我同事都笑我自從有了冰箱及買了多功能鍋之後,就都愛亂亂買,冰箱都快爆掉了~~~ 而且也因此胖了不少!(現在努力減肥中)

    回覆刪除
  15. 恩~最近也是有買Groupon 百萬團購網...


    但...看到好吃的都賣完了~ :((

    回覆刪除
  16. 說到這個團購物~~上上個禮拜我去新竹特力屋居然也看到在賣這個海苔ㄟ~~~有這麼夯嗎??????真是不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