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我去看了拼布展,可是...


20分鐘逛一圈就迅速消失,然後跑到Smith & Hsu大吃一頓,哇哈哈哈哈~~~

 

 

拼布展真的只是去湊熱鬧跟看看布的實品而已,作品不多

全省通販的布跟商品在網路上價格殺的亂七八糟,名師布組都賣到65折,廠商還有什麼搞頭?

 

 

作生意,pricing strategydealer management很重要,要能控制價格、區分通路

老實說,有門市、有經銷、有批發,有教學也賣機器也有獨家的布,可以玩的花樣跟空間非常多

可惜這幾年來整個失控,廠商繼續賺他的,倒楣到的都是教室通路,難怪會被老師們罵死


 

不干我的事,老娘我走自己的路,挑自己喜歡的東西自己進自己賣~

趁機出門逛逛街、湊湊熱鬧、吃喝一頓,回家繼續折金元寶

 

 

我是跟以前同事雪莉一起去逛的~ 她現在小孩大了好命了,周末都可以出來跟我鬼混~

她兒子問說:「媽~ 妳禮拜天要跟誰出去?

雪莉:「跟moya 阿姨去逛街吃下午茶~

兒子流口水說:「吼~ moya 阿姨,那一定吃很好!!!

我的形象有這麼差嗎~

 

36 則留言:

  1. 可能嗎?我今天是第一個回應的?該不會是我今天打逐字槁打得眼花了吧!
    祝Moya有個愉快的週日夜晚!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是Iris ,果真打稿打得頭昏眼花了,又用錯我爸的帳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孝女啊你~~~

      刪除
  3. 那一定吃很好...這是誇獎耶XD

    回覆刪除
  4. 另外moya阿姨這麼會吃,怎都不會胖?我現在正餓得慌,看到這篇簡直就要破功衝去吃泡麵@@

    回覆刪除
  5. 我逛完拼布展了,兩手空空回來,因為小孩一直在吵要出去玩,所以迅速地看完作品就走了,有看到moya補po的那批布,覺得實品比照片好看耶~~,想再訂貨,竟然賣完了~~moya家的布果然不能考慮太久,要秒殺,,,,殺~~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真的粉好吃,在哪裡阿?

    回覆刪除
  7. 這篇的重點應該是倒數第二句無誤! :))

    回覆刪除
  8. 今年拼布展真的沒啥好逛的,比去年規模差很大,
    價格真的和妳所說的~亂到不行,布料也好,零件也好,
    可能拼布正流行,大家都想搶這塊地盤,
    純興趣的我,只好加減看,都沒買!
     

    回覆刪除
  9. Kueichao 嬌 Kuan2011/4/18 凌晨1:29

    拼布展這麼無趣嗎??只花20分鐘就逛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要買,就是去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所以逛逛就去吃飯了~

      刪除
  10. 呵呵~這應該叫做形象好才對~那你們以後會不會有小跟班阿~因為有跟有吃很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辦個網聚找大家出來吃吃喝喝說...

      刪除
  11. 應該是形象好吧!美食家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先計畫好了要去吃下午茶,才順便去逛拼布展,哈哈~

      刪除
  12. 小音音手作2011/4/18 凌晨2:59

    上週我也去看了,這是第一次去,跟我想像差很多,不過有買到特價品還是有走路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還會挑些東西交給教室去拿比較便宜,不過每年東西都差不多,就沒啥興致了

      刪除
  13. LuLu--安倪的媽2011/4/18 凌晨3:22

    就是形象好才會覺得跟你出去都吃很好~

    回覆刪除
  14. 小朋友很厲害的 知道跟誰出門有好吃的好玩的 這樣代表跟妳出門是好事一件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也偷看我的部落格...

      刪除
  15. 所以.....
    "以前"的同事都知道妳是鼎鼎大名的"moya"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可是我案中培養的女工啊~~~ 我書裡的滾邊都是她縫的...

      刪除
  16. 雪莉~~~呼,好久不見的雪莉啊~~~真懷念。。。 :x

    回覆刪除
  17. "moya阿姨,那一定很好吃。",
    是説你~~~秀色可餐囉!
    可見你形象很好。^~^
    下次吃下午茶記得帶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小朋友還不懂得熟女阿姨我美味在哪裡...

      刪除
  18. 慵懶的牧羊人2011/4/18 下午4:12

    結果 看你PO上的點心比展場還吸引人  
    我也第一次去看  真的ㄋㄟ   只是抱著先觀摩的心情去  再找時間去血拼   沒想到 ....  沒下一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東西網路上都有啦,折扣很大~

      刪除
  19. 我也在附近耶, 但是我是在開會,  結果是那個印度人講英文時我根本都不想仔細去聽清楚內容, 只記得Moya FB上的事, 於是乎我的face大概有點sily laughing, 印度人覺得有人認同, 越講越多, 越講越快, 也就越好笑! 這是第一次聽印度人講話沒那麼痛苦的一次! 哈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印度人很奸詐陰險,不過我合作過的都算誠懇可愛好相處啦~

      刪除
  20. =D> =D> =D> 說的好啊
    可以"拒買"啊 X(

    唉!!!!!悲哀喔 :((

    真的真的........一定要自已會跳脫出來喔...不然都是在被吸乾之後才會有一點感覺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教室老師也要做生意,他們的經營方法跟通路管理對老師是很大的打擊~

      刪除
  21. 我29號要到高雄看拼布展 ;) 坐遊覽車
    5/1不能去參加別ㄉ作者簽書會 [-( 高雄金石堂

    回覆刪除
  22. 形象要問自己囉~不差了 吃得不錯就是了
    最後那杯黃色的是什麼好想喝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