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百吉姑娘帽

 

救人喔,我笑到肚子好痛   這哪位啊? 百吉的女朋友嗎?   

 

 

在溫阿母明天起床看到這篇文章前,有誰家可以借我躲個兩個月避避風頭?   

 

 

本人我沒什麼優點,就是記性好、特愛記仇

而且獅子座的我是光明磊落的行動派,報仇不用等三年~ 也不會陰著亂捅~

 

 

這隻毛茸茸的小王八蛋,竟敢在爬山的時候嘲笑我

我就趁摸媽不在家的時候,把他變裝成深山裡吃掉小紅帽的老奶奶  


 

看他一臉無奈、哀怨又動彈不得的表情,哎喲喂呀,我心情真是好的不得了啊~~~   

下次上山就幫他帶這頂遮陽帽,看他是還能跑多快,哇哈哈哈哈~~~   

順便幫他做把超娘砲蕾絲小洋傘好了,好一隻亂世佳狗啊~~~   


 

本人一向與人為善,不願意得罪拼布界前輩&名人

不過對於最有名的老前輩蘇姑娘 (Sunbonnet Sue),小的不得不說一句:I never liked you!!!

(很誇張,辜狗搜尋sunbonnet,出來的全部是蘇老前輩)

我這輩子只有第一次學手縫貼布的時候貼過一尊,後來每次看到每次發癢,皺眉搖頭不能自己。

(我真的找不到理由為啥不喜歡,可是就是不喜歡我要去掛蘇姑娘過敏門診)

 

 

不過我手又很賤,越討厭的東西就越想惡搞,所以做一頂超桃紅超蕾絲超做作的sunbonnet 遮陽帽

其實這頂本來是要做給一個可愛的瑞典小妞的,不過我手腳太慢,帽子還沒做好,小妞就搬回瑞典去了,找不到其他可愛度相當的模特兒,只好找笨狗冒充一下。

 

 

這麼可愛的一頂帽子,想不想幫你們的阿貓阿狗&小人們做一頂啊?

 

 

怎麼做,很簡單。

攤開來給你看,就是這麼簡單,所以不必來要紙型啦~ 因為我作東西沒有畫紙型的習慣~

 

寄一頂去給Lady Gaga 好了,搞不好會成為復古新流行,who knows…

 

149 則留言:

  1. 噗~~好哀怨的表情 :>

    我想給你按個讚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我不玩臉書,不然會被按到爆... :))

      刪除
  2. :)) 哈~來我家躲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看你家中秋節有沒有要烤肉... 哈哈哈~~

      刪除
  3. 哈哈~~~ 真的很像裝成小紅帽奶奶的大野郎
     
    說真的~~ 我也很討厭蘇姑娘~ 沒有原因~~ 不愛就是不愛~~
    所以我的作品裡面都沒出現過他的蹤跡~~ 以後證書班的作業不知道躲不躲得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蓋頭蓋臉是哪裡在可愛啦? 而且她做的事情都很我很沒緣... 打掃啦、種花啦、曬衣服啦,她男朋友也很不務正業,釣魚啦、玩狗啦、種菜啦... (我會不會被蘇姑娘之友會痛扁? 不要這樣啦~~~)

      刪除
  4. 百吉 為什麼
    可以這麼乖的讓妳拍照~~~
    我家的狗
    都只喜歡
    撞我 為牠們的樂趣 >:) >:)

    百吉
    好乖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要戴上、穿上任何東西,都會頭低低僵住不動。就只有這個時候乖到不行...

      刪除
  5. 啊哈哈哈~(這是我家女兒跟兒子的笑聲) :))

    百吉這回還真害羞耶
    那個只剩鼻子跟二隻前腳的照片真讓人笑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全身都是戲啊~~~!

      刪除
  6. :)) 超可愛的,不過看到百吉那哀怨的表情,心裡真是非常同情它的遭遇 :-S 。
    如果摸媽明天看到肯定氣到炸 X( ,你現在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吧,
    不然你的後果肯定很慘的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會被摸媽捏死!

      刪除
  7. 哇~哈哈哈!!!!!胡小吉頓時變成胡啊尚柳~~~看他被妳"關愛"的超無奈表情我想百吉弟只好默默認了啦誰叫你是姐接
    我也來做一頂惡整一下我家壞小花好了看她還敢不敢每次都咬的我手上都是傷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齁,我妹那兩隻肥貓應該也是會來勒索一下的~~~

      刪除
  8. 好哀怨歐,看了有點同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再回去看一下爬山那篇文章,你該同情我的啊~~~

      刪除
  9. Lady 百吉  =D>    真是好一副媳婦樣的哀怨眼神啊 ~ 他是害羞嗎 ?! 不要在惡整他了,快點卵子著床 生一各來玩玩 ,我同事還幫他女兒貼鬍子 有夠好笑!
    對拼布界涉世未深,也不知道蘇姑娘爲何不肯拋頭露臉一下,不過我比較喜歡百吉姑娘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了解百吉的心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亂世佳狗?!
    好像只想到飄逸的蓬蓬裙,
    嗯~一邊笑一邊咳 :)) ...笑到好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就是公主蓬蓬裙啦~~~ 好,馬上開工!!!

      刪除
  11. 百吉的表情真的好哀怨... :))

    不過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的人氣嚴重下滑,只好靠百吉搏版面... :((

      刪除
  12. 哇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喔!我下次也要做兩頂給我家菜菜子跟寬寬戴!
    到時候再來跟百吉比比看誰的臉比較臭!
    我好期待你的新書喔,我做包包做的好膩,成天都在想說家裡這一大堆布除了包包還可以做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新書,包包只佔不到1/10的比例,哇哈哈哈哈~~~
      作包包,真的作的好膩啊~~~ 大家都在出包包的書,都在比誰的步驟照片多,我真的想要回歸一下欣賞享受不同的生活手作,作品多樣豐富,該有的步驟也都有,但是想把重點放在作品,而不是圖解。哎喲~ 開始打書了,糟糕,哈哈哈~~~

      刪除
  13. 摸媽應該會想拔起來給你戴,再逼你去遊街示眾吧! >:)

    記得po文通知大家....嘻嘻....有仇報仇兼看熱鬧窮攪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媽想拔的... 應該是我的腦袋...  :((

      刪除
  14.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啦!!! :))

    在這裡不得不說.....moya妳真的粉壞捏.....
    瞧那個百吉的臉,無辜到極點了,完全不敢雄赳赳的抬頭看鏡頭,清一色都是受虐媳婦的樣子....
    小心哪一天就來個狗兒復仇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說他很會演戲咩~~~ 穿什麼像什麼... 給我裝小媳婦... 明明就樂的~
      家裡最捧我作品場的就是他啦,不管丟給他什麼,他都樂歪歪的霸著不放

      刪除
  15. :)) :)) :))

    兒子問我,媽咪,你打電腦時,在笑甚麼?
    真的是太好笑了,百吉無辜的眼神,唉,是真無辜,還是裝的?
    一天的疲憊,被那些猴孩子氣的半死,來這裡逛逛,哈,心情變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要領養我的嗎? 哈哈哈~~~ 會賺錢又會娛親... :x

      刪除
  16. 黑山老妖?
    ㄍㄧㄣ ㄙㄨㄢ...百吉不要咬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山老妖? 誰在叫我...媽?
      該死了你,摸媽比我更會記仇,上次不過某位格友不小心留言說"百吉是不是胖了"? 摸媽上班狂摳一直問說: 那個人是誰? 叫什麼名字? 哪裡來的? 幹麻說我們家百吉胖? 他哪有胖? 哪裡胖? 說!!! 只是毛膨了一點而已,不是胖!!!
      驚死我了...

      刪除
  17. 哎唷唷。。百吉演得好像唷。。 :x

    想想我好像相約時只縫過一次su。。有些su的比例太奇怪了。。 8-|

    都沒有打電腦的su &騎摩托車的su.....。。 :P

    送一頂給台灣之光。曾雅妮啦。。她打球晒好黑唷。。 :-S

    如果盧彥勳想要。。moya也贊助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爸為了想當星爸,可是有努力在磨練百吉的演技的,你看,演的很像吧? 明天要去試鏡...
      有作拼布拿針線的蘇啦... 我都想說... 有一種東西叫做縫紉機,趕快叫妳男朋友比利買給你... (好賤...)
      這個遮陽帽實在不實用,不然想想明年的相約公益要來做什麼? 哈哈哈~~~ (上癮了...)

      刪除
  18. 就人喔~~~~我看到第一張就在電腦前"噗吱"笑出來,好可憐的胡百吉喔(他怎麼這麼柔順?任你擺布??)
    另外,真的很像大野狼裝成老奶奶@@
    還有,我貼布貼過一次,貼完了,但作品始終沒完成,也知道....貼布不愛我,我也不愛他,怎有人有耐心玩貼布縫???我真的超配服(所以我去買布的拼布教室老師都說我不長進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百吉有落跑的紀錄,不然下次辦手作會,真的要帶他去當門神衝人氣的...

      刪除
  19. This is  hilarious!  It's 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 doggie styl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都是看很限制級的那種影集,沒看過清新健康的迪士尼系列,糟糕...

      刪除
  20. 超爆笑的啦~~胡百吉很配合耶 :P

    但是看起來牠好像有點不高興對不對 :-/

    超喜歡妳們家的胡百吉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哪有不高興? 他是害羞~~~

      刪除
  21. 哎喲~我的媽啊,摸媽肯定會把你掃地出門,
    把他的寶貝弄成這樣,不過讓大家一早有好心情上班,
    也算功德一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不敢回家了... 出門前摸爸看到就已經在碎碎念了...

      刪除
  22. 百吉真乖.能讓你打扮.又乖乖拍照.這種狗不多見耶~
    蘇姑娘我也不喜歡.我一直覺得她一定是個醜女.才會不敢給人看她的真面目....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小就把他教的呆呆的,所以很好捉弄... 他完全沒有其他柴犬的凶狠個性,A害... 是說,有我這種姊姊,他從小就習慣了被整,所以也完全不會反抗...

      刪除
  23. 天哪! 一早就看這個篇這麼搞笑, 剛吃飽笑到肚子好痛.

    胡百吉真的很像 深山裡吃掉小紅帽的老奶奶 :)) :)) :)) :)) :)) :)) :)) :)) :)) :)) :)) :))

    胡百吉好可憐, 可是真的好好笑哦!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部落格嚴禁用餐時服用。飯前飯後兩小時內也建議酌量使用...

      刪除
  24. 這明明是嬰兒貌嘛,給狗戴....太奢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我家就二三十年沒有看到嬰兒了說...

      刪除
  25. 我覺得你們家百吉應該不是一隻狗!
    哪有狗會這麼乖的讓人隨便"擺佈"?!
    真是太有靈性了!搞不好真的有人的靈魂跑到百吉的身體裡喔!
    不過這頂帽子真的還有點給他...娘,果然是適合瑞典小妞!
    但是百吉戴起來真的還別有一番風味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我家百吉是走時尚掛的...

      刪除
  26. 哈~哈~哈 一早就三大笑有益身體健康!!感謝M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大早要先來三大杯咖啡才能有益身心...

      刪除
  27. 不管是正面看.側面望.後面瞧.. 百吉帶這帽子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那顆大腦袋,有讓人想敲兩下的衝動...

      刪除
  28. 一早就看到百吉超無辜的表情      太爆笑啦 :)) :)) :))

    如果讓他戴這頂帽子出門  他一定會搞自閉吧   >:)

    不過   帽子真的很好看溜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自閉? 招搖的咧~~~ 保證大家都盯著他瞧...

      刪除
  29. :)) :)) :)) moya,真有你的!
    雖然沒有每次浮出水面回應,不過每次看到你發文,眼睛就為之一亮、精神振奮百倍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存在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每天起床上班的時候,可以大笑三聲再開工... 是說,我的生活也很悲慘,誰要來娛樂我?

      刪除
  30. 一早看到百吉心情超好,實在是太暴笑了,這種天氣遮陽剛好,可是,,,,,牠應該覺得熱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著冬天用啊... 不過就是隻狗,還想要有四季衣櫥嗎? 啐...

      刪除
  31. 看狗狗拍照的表情就知道......
    可是第一次看到長得像狐貍的狗戴這款帽子用這款表情拍照,
    感覺就很像鄉村姑娘!
    簡直比小姑娘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表情非常明顯的告訴大家: 姊姊你好棒喔~~ 我好愛你喔~~~ 我還要一件可以搭配的小洋裝~~~

      刪除
  32. 好可憐ㄉ百吉,巫巫巫....
    以後...如果我爬山時看到一隻戴太陽帽ㄉ柴犬,
    我一定惠憋住不笑, :))

    不知道為何,我也從不喜歡蘇前輩,
    也從未貼縫過蘇前輩,不管我歷任老師如何誘惑威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拿針手會抖也...

      刪除
  33. 百吉真ㄉ好像小紅帽 :)) 一臉無辜樣 :>

    現在就一邊吃麵一邊打電腦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餐吃麵? 台中人早餐更恐怖,吃油飯油粿,我都想說平平臺灣人,我們的胃長的不一樣嗎?

      刪除
  34. 唉~ 摸呀,越來越壞了妳 8-|

    我看第一張照片時嚇了一跳,以為百吉變成驚世媳婦被抓到警察局去了 :))

    好想看百吉戴這帽子去爬山喔,一定爆紅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週末帶他去爬山... (是他帶我去爬山...)

      刪除
  35. 哈哈哈哈~光看到第一張照片的時候~我差點就在公司把我的咖啡噴到電腦螢幕上~哈
    這不就是小紅帽裡的那隻假裝老奶奶的大野狼嗎???
    實在是太~~~~古椎了~ :))

    回覆刪除
  36. 妳不要一直欺負百吉啦,雖然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的要不要也來一頂?

      刪除
  37. Moya好壞喔!! [-(

    百吉可是昂昂的男子漢ㄟ,
    把牠弄得像個小姑娘似的,
    怪不得百吉看起來好"鬱卒"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鬱卒... 人家是含羞帶怯、欲拒還迎...

      刪除
  38. 哈哈哈~~
    我朋友養的也是小柴,最近幫她家愛犬添購了台寵物推車 http://melody5168.pixnet.net/blog/post/32006714

    要不要也幫胡百吉買壹台,然後就這個打扮推出去亮相??? (光想像我就笑到肚子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有點誇張說,百吉最愛出門跑跑跳跳,硬把他塞進去,我怕他會更憂鬱,他在家裡每天被我整就已經非常受挫了...

      刪除
  39. 哈哈哈哈哈~~~看到百吉帥哥的表情雖然同情他,卻又笑到不能自己,好可愛啊!! :)) :)) :))

    我想帥哥戴超蕾絲的帽子會讓大家笑開懷的應該只屬百吉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本書來作寵物變裝秀好了...

      刪除
  40. 想不到百吉帶起帽子來挺不錯看耶~~
    還能任你幫她戴及穿你所做的成品
    做你們家的狗超幸福ㄉ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問問他幸不幸福啊... ㄚ哈哈哈哈哈~~~

      刪除
  41. 哈哈哈! :)) :)) :)) 百吉桑,原來你扮起女裝來還挺可愛的! ;;) 只是~~~光看那個戴帽的側影,就覺得好像從故事書碰出來的大野狼! :-O

    對不起哦!一看到照就笑的太聲,請別介意!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拍照技術不好,應該請百吉的御用攝影師來拍的,保證可以做出電影海報的效果...

      刪除
  42. moya應該來玩FB,
    把你的創世之作PO給全世界的朋友看看,
    搞不好還可以得個什麼獎咧.
    這胡百吉真是超級好命~有妳這樣的姊姊, :))

    他應該是我看過最上相的"狗明星",
    下次幫他作件超人裝~展現他男人的氣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話太多,FB、twitter、plurk不夠放... 所以還是在部落格長篇大論就好。

      刪除
  43. ===================================================================

    不過對於最有名的老前輩蘇姑娘 (Sunbonnet Sue),小的不得不說一句:I never liked you!!!


    ===================================================================


    你把我深藏心中多年的秘密給說了出來, 真的是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D>


     
    高雄的黃小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那你們裝什麼鄉愿啊... 放我一個人孤單對抗蘇老前輩...

      刪除
  44. 哈哈哈~~ :)) :)) :)) :)) :))

    快快快~我等不及要看小洋裝了~ :)) :)) :))

    給我們家的小賤Q來一頂好像也不錯 >:)

    表情鐡定和百吉一樣,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怕摸媽已經盛怒之下把我的縫紉機全砸了...

      刪除
  45. 哇哈哈~~~太好笑了^O^
    妳 饒了百吉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喂... 我這麼疼他,有新裝都先讓他試穿...

      刪除
  46. 百吉應該生氣了
    所以....你.....完了..

    lady gaga 現在已經將牛肉片給穿上身
    那這頂小紅帽要給他怎麼個搭配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不會,百吉沒有脾氣~~~

      刪除
  47. 來打我啊~ 打我啊~

    回覆刪除
  4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吃完飯,笑到肚子痛。。。。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餐前飯後兩小時內不能服用本部落格...

      刪除
  49. :)) :)) :)) 胡百吉真的是太可愛了~~ :-*

    那無辜的表情真是經典吶~~ :)) :)) :)) ....
    真的可以往演藝界發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快點來找我家小明星去試鏡啊... 天涯流浪狗 or 狗狗知我心 之類的...

      刪除
  50. 看你的部落格不能喝飲料
    我邊看邊笑...

    然後、 這句~~~寄一頂去給Lady Gaga 好了

    我噴咖啡了...嗆到...嗆到....
    毫無預警...
     
     

    回覆刪除
  51. 哈~百吉好可愛丫~
    照片一出來~害我差點噴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想偷咬他一口嗎?

      刪除
  52. 哈哈哈

    百吉一定覺得自己粉可憐啦,有這種主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啊~ 百吉怎麼這麼幸運,有個這麼開朗樂觀有幽默感手又巧的好姊姊~~~

      刪除
  53. 這張照片如果貼到電腦桌面應該很有療癒效果內~
    我家妞妞可能還沒戴上去就被她給咬爛了,所以.....先給他阿嬤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行百吉公仔好了,療傷小物...

      刪除
  54. 胡百吉...讓我浮出水面了
    真的怎麼看怎麼帥耶,毛又金又澎,臉又那麼憨,真是太可愛啦!
    養到他你們也很lucky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是他被我們養到,他很幸運吧!!!

      刪除
  55. 摸爸摸媽心臟也夠大顆,造了什麼孽生到我...

    回覆刪除
  56. 我也要來做一頂給我兒子帶,哈哈哈。

    回覆刪除
  57. 你的圖可以換成百吉姑娘了...
    這樣可能會更勁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會害百吉在台灣拼布界混不下去...

      刪除
  58. 真的徹徹底底敗給妳了 :)) :)) :))

    回覆刪除
  59. 超可愛的 =D> ,
    可惜我沒生女兒
    不然我也要作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兒子戴也很好看啊~

      刪除
  60. 深山裡吃掉小紅帽的老奶奶 :)) 真的好像 :)) 不過還真口愛ㄋ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嫩嫩的百吉上山去,才容易被吃掉吧?

      刪除
  61. 回覆
    1. 我想你稱讚的應該是帽子~

      刪除
  62. 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他的表情更無辜~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表情是充滿感激~~~!

      刪除
  63. 放他一狗.大人不計小狗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不讓她穿高跟鞋了~

      刪除
  64. 不老的傳說2010/9/16 下午5:05

    我倒覺得很像國小看的一部卡通主角-喬琪姑娘
    噗~好像洩漏年紀了 :">

    特別是蕾絲的部份超有女人味
    如果再配上一件蕾絲邊的澎澎袖洋裝就更棒囉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老姊快破產了,可能暫時沒錢幫他治裝...

      刪除
  65. 我覺得他好像不是很樂意戴這頂帽子的樣子~~~ :))

    不過很可愛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他有告狀說他不開心嗎?

      刪除
  66. 避難ㄇ?!選我!選我!
    包吃包住外加來回機票啦!
    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好? 有陷阱... 該不會是叫我去作女工吧?

      刪除
  67. 看他一臉求饒的樣子更顯的可愛惹人憐,
    改天也幫我家的寶貝做一頂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求饒? 他是在說: 求求姊姊,我還要一件可以搭配的漂亮小洋裝~~~

      刪除
  68. 剛剛給大姐看胡百吉好無辜的""哀怨照".....快笑死了..... :))

    不過.....真的是好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他有告狀說他很哀怨嗎? 哼哼哼~

      刪除
  69. 咪咪貓夫人2010/9/19 凌晨12:52

    我要去掛蘇姑娘過敏門診+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從第一眼到現在沒喜歡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同樣的病友這麼多啊~~~

      刪除
  70. 真的有好笑又可愛, 那天就要這帶牠出去吧, 去外拍回來給我們看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周末都下雨,沒辦法爬山 (竊喜)

      刪除
  71. 咪咪貓夫人2010/9/19 清晨6:03

    而且我真的是第ㄧ眼就不喜歡他~

    也是沒來由的~

    我好想問她:你為啥不敢露臉?裝蛇ㄇ害羞?是做虧心事嗎?



    幹嘛不回答?我冤枉妳嗎?

    ================
    再演下去可能不是掛過敏科了....hahaha

    回覆刪除
  72. 真的很蘇~~~~~
    ㄏㄏㄏㄏ
    百吉也很認命耶    乖乖帶著   有夠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我整他的新玩具是髮箍,超好笑的啦~~~

      刪除
  73. 讚讚讚.....讚啦~~~請請~.~.你一定要幫百吉出本寫真,超讚的,要百變的ㄛ,這樣會在狗界造成轟動的,書名..嗯來個---百變的百吉好了
    這樣mo家下半輩子就靠他吃穿了。
    ps.每次逛到,每次心情超好的,都來個出乎意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能夠忍受,他比我紅的這個事實...

      刪除
  74. 這....可愛的照片,讓我想起廣告裡的...開喜婆婆.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犬年紀太小,還不認識...

      刪除
  75. 摸老闆呀,妳也太絕了吧!! :))

    把妳家百吉打扮的這樣風騷, :D

    當心牠被拐跑了,到時候就沒"人"娛樂妳lo~~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人能夠比我對他更好,他不會跑的~~~

      刪除
  76. 我的 媽阿 我忍不住笑出來 好像小紅帽跟大野狼 好好笑喔 真可愛

    回覆刪除
  77. 可愛的帽子外加無辜的柴柴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