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公益枕套募集 – 進度報告 (4th Week) 之 一夜好眠闔府平安

 

公益枕套活動進入第四周,也是截止前倒數第二個週末,目前累積480~!!!

週末沒有人簽收郵件,所以還有好幾件被郵局跟貨運電話通知禮拜一重新投遞

不然預計應該是可以破500個,喔耶~ 各位好猛啊~~~   

 

 

所以這個週末我已經在盤點打包了,希望下個禮拜就可以陸續送出

到時候再來跟各位update一下~


 

許多朋友都會順便隨件留言謝謝「辛苦的」摸爸摸媽,還提醒我要幫他們抓龍一下

放心放心,下禮拜我會帶他們去看江蕙的演唱會報答一下他們的辛勞

 

 

現在的我內心真是翻滾煎熬啊~~~

一方面希望禮拜一可以放颱風假,加上中秋,下禮拜上班時數就會驟減、歡樂無比

(只是欠人的總歸是要還的,搞不好得加班到死才能把事情做完)

一方面又很擔心新書的校稿無法順利按時完成、影響印刷排程

(工作都忙不完了,還得操煩新書的一堆事情,壓力前所未有的大)

如果真的讓我賺到一天假,我絕對會用力瘋狂車車車,搞幾件作品好好來紓壓一下


 

百吉姑娘的內心,應該也是給他超級翻滾煎熬 (完蛋了,他真的會被我搞到性別錯亂)

放颱風假,大家就只能窩在家裡陪他玩,可是姊姊就會開始動歪腦筋想要惡整他

沒辦法,姊姊我真的工作壓力非常大,不這樣玩他我一定會花轟

 

 

希望這次颱風來,大家都能夠闔府平安、一夜好眠

萬一真的賺到一天颱風假,多車幾個枕套吧~

活動截止日期是930,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要響應的朋友要加快手腳加油囉~~~

 

22 則留言:

  1. 有有有! 我其實已經做好兩個了
    結果朋友說也想要參一腳
    所以我在等她的作品送來
    打算一起寄過去給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很好~ 多揪幾個人哪~~~

      刪除
  2. 我們很努力在做啦, 每個人都被專案追著跑 還要被我追著跑 :))

    統計我這邊會送出24個. 加油!加油!! 十月的布何時可以搶啊. 還有書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月的布喔~ 十月初吧? 我還沒時間整理...
      書,九月底開放預購吧? 還在校稿...

      刪除
  3. Dear
    我的枕套完成囉!!
    請給我地址,謝謝!!

    回覆刪除
  4. 颱風還是不要來的好,不然每次各地傳出的災情,就夠讓人難過了!
    我真怕您的惡整,會讓百吉得"憂鬱症"咧! :-?

    我有個同事,因為要出國幾個月,擔心家裡的北京狗沒人照顧,狠心把狗毛全部剃光,結果狗狗得了"自閉症",害她愧疚了好久~~~
    您要注意喔!有前車之鑑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家百吉不剃毛的... 我們每次出國,他都一付病厭厭的樣子,要一個月才會恢復正常,每次看到我們提行李廂,就會心情很差,偏偏我們又三不五時輪流出國,所以這小鬼非常敏感又多疑...

      刪除
  5. 老闆~~枕套做好了
    地址是?

    回覆刪除
  6. 相信摸爸摸媽知道摸呀的心意的 ;;)  雖然我記得江蕙的演唱會很像是父親節禮物吧?!又......借花獻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媽呀~~~ 大人您好可怕的記憶啊~~~ 竟然都有在follow敝部落格的鬼話...

      刪除
  7. 明天會寄出喔
    我拍照拍好了,你可以看看可不可以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ZABIma2RGBS4zA0GiSKK4Nw-/article?mid=1033&prev=-1&next=1023
    若不行就麻煩你重拍囉,真的辛苦你了
    我才拍6個就滿頭大汗,你已拍400多個,我精神上幫你抓龍一下 :D

    真的很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OK嚕,那個動物的好可愛啊~~~

      刪除
  8. 我今天送去時遇見摸媽
    但是袋子裡只有九個
    後來還有一個另外投信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翻找半天怎麼數都只有九個,嚇死我了...

      刪除
  9. 已做好枕套了~http://tw.myblog.yahoo.com/nablog-joy/article?mid=759&prev=-1&next=746
    請問摸家寄件處?哇!這陣子辛勞摸后您了! :P

    回覆刪除
  10. moya枕頭布完成囉~
    地址是?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昨天有寄二個枕頭套,就是二個不同的
    我稱它為公婆枕,

    回覆刪除
  12. 救命啊!moya枕頭布完成囉~確不知地址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