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公益枕套募集 – 進度報告 (5th Week) 之 絕不加場 Last Call

 

本週累計募集數:574個,嗚呼~ 應該是保證可以破600~~~ 好緊張喔~~~

 

 

剛剛帶家人去看江蕙的演唱會,第二場,特別來賓是瘐澄慶

我不是瘐先生的粉絲,可是今天看他現場表演,一整個敬佩到了極點,真的就是賣力認真!

演唱會就還好啦~ 江蕙的歌聲真的不是蓋的,不過不是預期中的經典金曲,反而很戲劇

 

 

而且心中是有點給他機車啦~ 當初想說只有兩場,所以咬著牙幫全家買了第二貴的票6

摸妹還中午休息時間搭小黃殺去寬弘櫃檯直接掏現金搶來的

結果,秒殺之後再加場、賣光之後又加場,最後還來個什麼「最終回饋場」

結果,從兩場狂增成八場,真是一整個裝笑為

要是知道會開這麼多場,當初真的就不會去搶那麼貴的票,坐邊邊用聽的就好了


 

跳回來,枕套募集到本週五為止,接下來要開始整理寄出囉

保證絕不加場,所以跟我一樣喜歡衝死線的朋友,加把勁啊~~~!!!

 

21 則留言:

  1. 報告 Moay,
    今天會寄出24個...我光剪這24個的部就快累攤了, 再分給我兩個朋友和一個妹妹一起來做, 兩個朋友本來是手縫.
    雖然說只有五條線, 可是她們手縫到快瘋了,其中一位的娘就看不下去直接拿去車, 另一位呢...自己去找車車來車 :)) ,
    就只有我妹跟我乖乖的手縫那五條線. 真的粉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24個! 大戶啊~~~ 怎麼不用車的? 我這次新書會送縫紉機,趕快趁機配備升級一下,哈哈哈~

      刪除
  2. 摸老闆~等等我ㄚ
    我快生好了,最慢本週四可以寄出.... :D

    回覆刪除
  3. 這麼巧,我昨天也在那兩萬人堆裡耶,
    會不會moya就坐在我隔壁啊....
    我居然錯過大師了,呵呵~~^^
    也早早就去搶票的s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唱的是真的非常不錯齁,天后果然有天后的實力跟架式。只是布袋戲跟鐵獅玉玲瓏我都沒看過,所以那兩段有點沒fu,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刪除
  4. 我我我~也是衝死線的 (舉手) :P

    請摸老闆給我寄件地址, 謝謝!

    回覆刪除
  5. 辛苦了! Moya大人,  您的雙手還好嗎?
    我實在蠻難想像快換600個枕套的手長怎樣??
    因為是在做公德老天應該有特別加持過吧?
    請給我地址 我也要來衝deadline  感恩~ :P

     

    回覆刪除
  6. 那要先保佑我會抽到縫紉機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人在做天在看,你做那麼多枕套,老天爺會保佑你的。希望他也會看在我狂換五六百個枕套的份上,保佑我新書大賣... 嗷嗚~~~

      刪除
  7. 趁著小孩開學的忙亂中
    我車了2枚
    這數字真是說不出口啊 :">

    請問要寄去哪裡?
    謝謝 ^^
     

    回覆刪除
  8. 摸老大下最後通諜囉
    請給我地址才能寄
    謝謝

    回覆刪除
  9. 鐵定破600哦。。。 :D

    我寄出21個了,箱子不好塞,又多折了一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乎乎~~ 買布大戶果然也是公益大戶,因為不趕快拿出來做枕套,布就要滿到門外了是嗎? 感謝你啦~~~

      刪除
  10. 對啊,才凹完大家做枕套,現在又要凹大家買我的新書,是不是一整個很不要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貝貝媽咪 Ausoleil2010/9/28 清晨5:00

    我完成四個囉,請給我地址,謝謝! :x

    回覆刪除
  12. 呼~昨晚趕完了~中午限掛寄出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