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公益枕套募集 – 進度報告 (2nd Week) 之 胡老先生有快遞

 

各位同學可以轉頭看一下部落格左邊的累計募集枕套數223!!!     

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大家有給他非常瘋狂啊~~~

比我當初預估能收到的100個多出一倍以上,也已經非常逼近受贈單位的需求數

所以大家繼續努力,衝~ ~ ~ ~~~

 

 

關於受贈單位與數量,目前先維持不變,等到枕套數到達目前所需,我再去接洽其他院所

因為一旦開口,就一定要做到,免得讓院方跟院生空歡喜一場,這樣就完全違背我們的本意

我一定會確認院方有枕套的需求,才敢將各位的愛心送出去,以免造成無謂的浪費

Trust me, I can make it!

 

 

每天丟進我家的包裹多到嚇人,以前我是郵局的寄件大戶,現在我變成收件大戶

大家真的很殺,箱狀物比包狀物還多,我都得分好幾趟扛回我住的地方整理拍照

摸爸這陣子光幫忙簽收枕套,就讓他連坐著鬼混喘氣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有幾點注意事項要提醒一下各位大德:

1.      我給的地址,是我作生意用的通訊地址,下班時間&週末都沒有人駐守。小的本人我&賤狗胡百吉都不住在那裡、我也沒有開店。這禮拜發生多起熱情善心人士親自帶著枕套來樂捐,可是我跟百吉狡兔好幾窟、窩在其他遙遠的地方吹冷氣吃零食看電視,害大家撲了個空。這種情況真的讓我心虛羞愧不已,所以還是要麻煩各位大德,請用郵寄的方式捐枕套,我會派我家長工(=胡董=摸爸)幫我把枕套扛回家的~

2.      枕套尺寸請盡量固定在75cm x 50cm,這樣才能裝正常大小的枕心,不會掉出來。不用擔心開口的問題,統一作法才方便院方跟院生清洗更換。


 

這個禮拜有位同學殺傷力驚人,要給他鼓勵一下 ð awen (16)     

我都差點脫口而出,歡迎各大教室社團機構院所組隊報名枕套挑戰賽

 

 

以下為題外話:

自從我在部落格熱情大喊摸爸我愛你、大家也很配合作戲稱讚摸爸之後,他看了果然上工更帶勁 (~ 男人哪,真好騙,嗚呼呼~)。每天很認份在家當我的倉儲物流經理,一看到布就眼神閃亮亮地問,要開始裁了嘛? 我準備好了! (握裁刀堅定貌)


 

好處是:方圓百里內的郵局、貨運、快遞公司都知道他是摸大戶的阿爸+專門簽收國外貨物的。不只進郵局橫著走有龍捲風還有專屬櫃員優先服務,要走了還會有人起身邊鞠躬相送到門口。(我都不知道公務員有這麼和藹可親的!?)

貨運快遞只要送貨來,在巷口就開始大叫:摸呀胡的爸,有快遞!」他就涼哉哉唱著他的主題曲:「 胡老先生有快遞,依呀依呀喲~」慢慢晃出門去簽收


 

壞處是:方圓百里內只要信封上寫英文的,全都很自動丟到我家來,我還得半夜週末挨家挨戶去把信送到正確的收件人手上。


 

講到快遞,我家有快遞的不只我,還有胡百吉小朋友

之前有許多「愛摸及狗」的格友在給我的包裹中夾帶小零食小玩具給他

說是夾帶,其實整盒裡面要給我的東西只有一樣,給百吉的有十幾樣   

從手工皂 (給狗用的?)、狗毛專用洗澡液 (還香到我想占為己有)、按摩油 (是要叫誰幫他按?)、狗用防中暑刮痧的工具 (是要叫誰幫他刮?)、狗鼻子防乾劑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狗也需要化妝水?)、還有文情並茂滿滿一整張的情書 (是要叫誰深情款款翻譯給他聽?)

 

現在更過分,收件人直接【To 胡百吉小朋友 (胡摸呀代收) ð ~ 下次改成【摸爸代收】好嘛? 汪汪汪~~~

 

50 則留言:

  1. 當VET的羊咩咩2010/9/5 清晨7:34

    看來我要加快腳布~~~ :D

    給我妳的住址呀~~~

    回覆刪除
  2.  摸老闆,也請給我您的住址,我也要參加!

    回覆刪除
  3. 哇! :-O 摸老闆
    大家都好踴躍做愛心,所以台灣人還是很棒的,真要為大家拍拍手及加加油了 =D> 。

    :-? 不過本來是摸老闆的網頁, 現在裡面變成摸爸及百吉比摸老闆還出名,真是不錯不錯,摸爸有了我們這些網友的鼓勵,
    我想工作起來一定更帶勁的 ,記得幫我跟摸爸說聲:你好厲害,加油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這麼有愛心,以後我哪天作生意做到破產,就可以奢求大家來救濟我了,到時候除了枕套,順便作幾床被子給我吧~~~
      我的家人真是倒了八輩子楣跟我當家人... 胡董早該退休享清福了,現在每天幫我裁布反而更累... 董娘當了一輩子貴婦,現在突然要幫我折布... 格友還來提醒我,記得幫摸爸摸媽搥個背,實情是我每天累的該該叫,叫他們幫我按摩刮痧...

      刪除
  4. 這一整個活動~很辛苦妳們一家人
    但是妳一定很心慰很有成就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每天回家都累的跟狗一樣趴在床上,可是摸媽就會陰森森站在我房門口,一直說,收到好多枕套,你趕快去拍照,不准辜負別人的好意,快去快去... 哈哈哈哈~~~

      刪除
  5. MOYA
    我做好了, 麻煩請給我住址 3q
    同時要謝謝你們全家的辛苦. 尤是摸爸, 那天摸爸要出來謝票呢?
    =D>

    回覆刪除
  6. claire(洪媽媽)2010/9/5 下午3:13

    我完成了三個
    請給我收件人的資料 :)

     

    回覆刪除
  7. 哇...才準備要動工而已,就這麼多囉!!!!
    不錯喔....大家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把目標設在500囉~~~!!! 快來幫忙!

      刪除
  8. 壞處是:方圓百里內只要信封上寫英文的,全都很自動丟到我家來,我還得半夜週末挨家挨戶去把信送到正確的收件人手上........這個太好笑了,我大笑出來(半夜了,有點嚇人 :)) )
    摸老闆請放心,我至今還是愛你比愛胡百吉多,但我怕我寫情書給你你會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所以遲遲沒有動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敢給我移情別戀偷偷愛上百吉的,我... 哼!

      刪除
  9. 大家做的都好漂亮~~ :x

    看到 "胡老先生有快遞" 這一句, 我噴了... :))

    摸爸真是個妙人兒啊!!!!!

    (我給咪咪拍了可愛的照片, 來我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遺傳是很可怕的疾病,一家子都有白爛基因...

      刪除
  10. All the pillowcases looked lovely!  Great job everyone and special thanks to Moya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這簡直是期末考,看到每塊布我就開始猜這是哪一家布廠哪一年出的... 哈哈哈~~~

      刪除
  11. 摸后好
           真拍謝!我是不是有兩個枕套做太小了
    為了贖罪,那我會再做幾個補上喔
    叩謝摸后和辛苦的摸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兩個枕套嚴重傷了我的枕頭的心... 該減肥了... 沒關係,我有小一點的枕心,可以幫你連同枕心一起捐出去

      刪除
  12. 蝦米~ :-O  已經2百多個了~ 
    我才好不容易生一個出來說~ :((

    等我啦~ :((  
    不要我還沒做好就結束了~
    我起碼要做好四個(moya 說點光明燈的說)~
    要等我這種腳手慢的人,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一個禮拜至少要完成一個... 布一起裁、一起車,比較快...

      刪除
  13. Moya真的好辛苦,
    光想到妳要裝兩百多個枕頭拍照,
    就會累死人!! :D

    真得很感謝Moya & 摸爸的熱心!! :-*

    我也做好了喔,今天洗好曬乾整燙好就會寄出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背已經直不起來了~ 所以摸爸除了要幫我扛貨,現在還要幫我搥背推拿... 還好你們算有良心,分批寄來,萬一九月底才一口氣飛過來,我可能得請假一整個禮拜在家整理枕套了...

      刪除
  14. 摸呀做到破產,要的不是被子,是睡袋~~~~哈哈哈 :))

    那胡帥哥百吉給他來個小睡床好了........ :D

    快給我地址,我要溜快一點了,免得被摸呀踢出去 =; =; =;

    回覆刪除
  15. 我昨天也車好了一個樣品唷。。。 :D

    做樣品,是為了讓眾女工們好好幫我裁布。。。 :))

    話說回來,太久沒裁布、燙布了,昨天,差點把我累個半死
    咱們家兩小還跑來跟我爭地盤。。。啐。。。 >:P (其實是我占用了他們的遊戲區。。。)
    成品完成了,突然有一種無法言欲的感動。。。 @};-

    等我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覺得,活動辦完,我也會可以變成聖人了... 跟公益無關,是一堆漂亮的枕頭在我手上我還能坐懷不亂沒有偷偷暗槓下來,真是意志力堅定又驚人哪~~~

      刪除
  16. 剛才才知原來又多了幾家受贈單位,有我曾任職的陽明教養院,他們真的非常天真,就像小孩一般,當然也有少數個案較費心,前幾天在市府餐廳巧遇二位當時自己的個案,很驚喜離開快20年,這二位孩子還認識我耶!讓我感動到不行,謝謝moya願意這樣站出來服務,也看到台灣手作人心真的很溫暖,謝謝摸家全家人的奉獻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可以開始準備聯絡新的受贈單位了,嗚呼~

      刪除
  17. 好棒喔!大家都好有愛心喔 =D>

    等我回國後,有空再繼續喔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塞~ 來第二波? 好樣的!!!

      刪除
  18. 羽翼之心~威媽2010/9/6 上午8:21

    摸老闆~我也完成3個了~~請給我寄件資料~謝謝 :-*

    其中1個是小花提供的布料^^

    回覆刪除
  19. 我想應該還有人跟我一樣還沒寄去的
    目前我的進度....4個
    因小孩上星期都陸續發燒ㄚ~~
    所以Moya等我嘿~~ :">

    我會9月底寄出滴....
    結算後我想應該數字驚人ㄛ
    台灣人愛心滿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不用急,大家錯開來,我比較不會累死...

      刪除
  20. 真汗顏ㄟ,有人已寄出16個
    我才努力了2個,其中1個還因尺寸不對自動退件.
    所以呀,請摸呀給我住址,好讓我努力完可以馬上寄出囉!謝謝!

    回覆刪除
  21. 旺仔的姐姐 irene2010/9/6 上午10:46

    先來報告~
    偶也做好了16個,要把偶的算進去嘿~

    目前在洗衣機裡面洗澡,應該後天就可以寄出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火拼起來了是吧? 好可怕~~~

      刪除
  22. 摸老闆~請給我寄件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23. 完成囉!請給我地址喔!

    回覆刪除
  24. 剛剛趕在郵局關門前把枕頭套寄出了
    羊媽媽只作5個,另外4個是毓真作的
    就請moya幫忙把它們送給需要的人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交給我啦~~~ 這幾天比較忙,過兩天再來拍照

      刪除
  25. 我拼了5個枕頭套,其中三個是同款式小男生愛的布面,另二個是成人適用的,主打舒適耐髒亂這個比較重要求。^^
    請給我你的地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