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感恩大回饋 -「台灣拼布網」買書購物超值獨家贈品


 

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能夠順利完成,要感謝台灣拼布網在製作過程中,大力協助布料與配件的尋找與訂購,並且提供工具與場地完成本書「私房工具」與「車縫示範」拍攝

 

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任性的想要找什麼布料工具配件、或是單純心情煩悶去哈拉聊天、甚至因為沒飯吃所以每個禮拜五跟週末去搭伙,他們總能滿足我各種需求。(不好意思啊~ 最後一項搭伙服務只有我這個VIP獨享,不准來跟我搶啊~)

 

既然我都任各通路大爺凌遲宰割、予取予求了,怎能不好好回饋我的幕後飯主? 所以【獨家】是一定要的啦!!



 

贈品 ð 封面包款「嬉春雙層托特」上的【蝴蝶造型別針】,只送不賣喔!!!

我一直非常喜歡蝴蝶造型的東西,所以特別以這枚別針為中心,構想出整個作品。

(別針左右寬4.5cm、上下高3.5cm,金工打造,頗有質感跟重量)

 

 

活動內容:

1. 即日起到11月底,只要到台灣拼布網網站部落格或是店面購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不止每本都有作者簽名,還送蝴蝶造型別針1枚。

2. 10/24 () 1:30pm~ 9.30pm,小的會在台灣拼布網當一日店內小助理,當天只要:

Ø          店內購物折扣後滿1000元,就送蝴蝶造型別針1枚。

Ø          報名任一「特別講習課程(不含免費教學課程喔~),就送蝴蝶造型別針2枚。

Ø          報名證書課程、年度課程、購買縫紉機,送蝴蝶造型別針2再多贈送一件作品課程

 

只要各位恩客吩咐,看是要扛貨、打包、泡咖啡、找東西,一聲令下小的馬上辦。

 

另外另外,能凹就要用力幫大家凹啊! 台灣拼布網平常一般會員購物折扣只有85折,10/24當天,只要憑書(不管哪買的)在店內購物,皆可享學生才有的8折優惠喔!!!

 

 當天不論消費金額多寡,現煮研磨咖啡通通免費請大家喝到飽!!


 

我書裡用的工具配件五金提把,幾乎都是在台灣拼布網買的,有些是他們自己獨家進口 (例如:美國雙面厚紙襯),不然就是售價比其他進口商便宜很多 (尤其是美國棉)。還有許多其他划算的小套布組、推薦布品、書籍雜誌、美日工具。

 

所以,歡迎大家當天來逛逛,不要有壓力。如果您已經有買書,也歡迎過來走走,讓我當面謝謝您。

 

台灣拼布網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301

(加油站旁,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與昆陽站中間、忠孝東路直行公車皆可達國華新村站)

02-2654-8287

活動時間 10/24 () 1:30pm~ 9.30pm

 

 

Bogi 近日感冒身體微恙,每天病厭厭地躺著不動。如果到時候他病好了,可以活蹦亂跳了,我再帶他一起過去~

 

就醬子囉,希望當天可以見到大家。

中南部的朋友先別急,出版社會在11月安排北中南的同樂會。日期到時候再公佈囉。(我該去做臉保養一下才好見人哪...)

 

24 則留言:

  1. 蝴蝶好漂亮喔~~我喜歡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要別包包上 衣服上 腦袋上 還是掛在車子上 應該都OK的啦~
      金工打造 質感很不錯的喲~~~ :D

      刪除
  2. 好棒的蝴蝶別針.... :x
    贈品越來越誘人了~
    這樣會不會買書買不完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買書的都有贈品 反正這本我就是賠錢在作了啦~~~ :D

      我也希望一人可以至少買個5本啦 :P

      刪除
  3. jennifer玉珍2009/10/13 下午2:26

    真辛苦您啦 =D>

    書ㄚ快來ㄚ.每天都在流口水ㄚ
    24日那天我人在國父紀念館參加創世義賣活動
    有興趣歡迎大家一起來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ennifer-38/article?mid=623&prev=-1&next=622
    創世還在募集攤商喔.一起來幫植物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很好 剛好順路 不如就這樣吧 大家來個拼經濟一日遊
      早上去國父紀念館捧一下創世的場 下午來台灣拼布網讓我服務大家血拼購物
      傍晚再殺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好好逛個週年慶 是不是出門一趟全部都做到啦
      啊記得拖個行李箱來咧 不然東西太多扛不回家~~ :D

      刪除
  4. 真的會來南部嗎???? :D

    我前幾天就在想要把書寄給妳簽名耶~~~

    那就等妳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都好啦~~~ 出版社會安排 不過會到哪幾個城市 我還不知道
      看書賣的怎樣 才能決定錢夠我們去到多遠... :P  我當然希望能夠連南北極都去啦

      刪除
  5. 嗚~~那天問完問題後人家昨天已在博客來訂書ㄌ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沒啥好難過的 博客來的贈品是最貴的 比書還貴... :((

      而且在台灣拼布網 不光買書 還有其他優惠活動可以拿到別針呀~
      有空去逛逛就知道~ 他們的東西價格合理 課程作品也都很優 不會吃虧的啦

      刪除
  6. 狗狗會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生病中... 到時候狀況好一點 我再帶他過去

      刪除
  7. 那天教室應該會被擠爆吧
    摸老闆要快點練字
    那天帶書去找妳簽名 :D

    想當初第一次看到摸老闆
    就是在台灣拼布網呢~
    而且還害羞的一直偷看 :">

    心想終於見到偶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米!! 我們過見過? 啊怎麼一直偷看沒打招呼啦?
      吼 我那天有沒有化妝? 是不是正在罵人?
      話說 我比較擔心沒人來咧...? 還要端什麼好菜來狎人? :D

      刪除
  8. 就很久以前 :))

    台灣拼布網好像是週年慶之類的活動吧~
    有天晚上我去那瞎拼ㄚ~
    我買了顆饅頭有沒有印象 B-)

    還是妳去地下室挖了2顆出來~
    我跟朋友一人買一顆哩 ;;)

    我一進門就看到妳了~
    還偷偷跟朋友說: 是Moyaㄟ...
    她就說她之前在Kat那已經有看過妳了 :) ~
    我還一直不時的偷瞄 :>

    再來些菜啦~
    這樣吃不飽 >:)

    因為要款待ㄚ豆仔~
    我那天可是要上整天班的~
    下班之後要從新莊趕到遙遠的南港~
    多艱辛的路程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那我記得啦~~~ 那天我也是帶朋友去買饅頭的
      那天我會呆到晚上九點半的啦 你慢慢來 一定等到你 :D

      刪除
  9. ^^
    如果那天有去的話
    因為上午要先上染布課
    期望能讓moya簽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OK 希望能夠見到你捏~~~ :">

      刪除
  10. 呵呵~
    自然就是美咩....
    就像布包包一樣,沒有皮革的多工繁複的加工,呈現出來的簡潔,就是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各的好 有時候皮包加點布 布包車點皮 更有不同的味道 B-)

      我的包包還用了滿多皮布的 質感跟視覺上會比較不一樣

      刪除
  11. 恭喜moya出書出師了 =D>

    繼上次買機縫聖經之後我就常來潛水
    我很喜歡 amy butler/3 sisters /Julia Cairns 非洲風情的布 ...
    上週我第一時間就預購到moya的新書了喔!

    終於等到今天能直接去門市取書
    超happy的 :D  這樣我的美國布可要好好發揮了
    謝謝moya的熱情與分享
    我雖極少留言但衷心祝福妳平安喜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多謝多謝... 阿聖經買回去有沒有在翻在看啊?
      今天就可以取貨囉? 這麼快! 好緊張啊~~~~
      我也昨天晚上10點才收到出版社寄來的贈書
      希望你們會喜歡啊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

      刪除
  12. 恭喜你出書了
    真替你感到開心
    我也在網路上訂了兩本
    一本是送朋友的
    一本自己收藏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  希望你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