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0/24 (六) 我在台灣拼布網等著伺候您~

 

文章如標題,淺顯易懂吧。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13.html

 

 

這幾天只要下班或休假,我就趕緊去台灣拼布網打掃等著迎接各位貴客。

啊,我沒有打掃,我是指揮林老闆娘跟郭老師打掃。

門口那一片陳列區已經被我預約霸佔下來了,會擺幾個書中作品在那邊一陣子。

啊,有沒有看到玻璃上面那個紅圈圈? 貼的是... 我的海報咧~~~

 

 

嗚呼呼~~~ 雖然沒有很大張,還是讓我一整個很害羞又很虛榮。

謝謝大家捧場,書賣的粉好咧~~~ 出版社幫我印了海報作活動用。

不過經費有限,要回收再利用的,所以不要偷偷撕走喔~

 

[順便來玩個遊戲,除了在台灣拼布網貼的3張海報之外,到11月底,您只要在任何地方看到我的海報,拍照下來寄給我,或是上傳到您的網路相簿丟過來給我,註明您是在哪裡看到的,就有好禮相贈!! 同一個點只取最早通知我的一名喔~ 過幾天我再另外開文把點寫出來,就不會重複啦~] (突然想到就來玩樂活樂活~)

 

 

去過幾間教室,每間風格不同,有超漂亮夢幻的、有超乾淨空曠的,台灣拼布網只能說... 超豐富的,哈哈哈!

我喜歡在這邊買東西,因為東西非常多,藏在各個不同角落,尋寶挖寶非常有意思。

在這邊買2年了,明明就很熟常常逛,還是可以布櫃摸一摸、翻一翻,撈出一些珍貴的絕版庫藏布。

 

 

另一區我最常留連的,就是美國書櫃。我當初會來台灣拼布網也是因為這堆美國書。

很可惜美國書在台灣比較不那麼流行。我的美國書,幾乎都是在這邊買的,只要有新書,合我的fu,第一個買的一定是我。

 

 

另外就是這整櫃的線,五顏六色閃閃亮亮,之前特惠的時候有整套的線組,我全部拿了一顆回家。

 

 

我的書是一定要賣的,就在櫃檯上。結帳可以不用看到老闆娘的臉,但是一定要看到我的書。

送獨家蝴蝶造型別針!

 

 

對,這間教室裡我最愛的東西,咖啡機。我一進門一定先來一杯。

10/24當天,不管消費金額多少,現煮咖啡請大家喝到飽!

 

 

害羞,這是我的第一個機縫作品。

其實,不用我說大家也看的出來,這種恐怖的顏色,也只有我會作。

當初我很堅持,底要用黑色的,然後壓上亮晶晶的彩色自由曲線。壓的很棒不是我在臭談...

 

 

新到的布,Lonni Rossi,嗯,很少見,剪!!


 

也是新布,嗯,很可愛,剪!!

 

 

重點忘了講...

 

活動內容:

1. 即日起到11月底,只要到台灣拼布網網站部落格、或是店面購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不止每本都有作者簽名,還送蝴蝶造型別針1枚。

2. 10/24 () 1:30pm~ 9.30pm,小的會在台灣拼布網當一日店內小助理,當天只要:

Ø          店內購物折扣後滿1000元,就送蝴蝶造型別針1枚。

Ø          報名任一「特別講習課程(不含免費教學課程喔~),就送蝴蝶造型別針2枚。

Ø          報名證書課程、年度課程、購買縫紉機,送蝴蝶造型別針2枚,再多贈送一件作品課程

 

10/24當天,只要憑書(不管哪買的)在店內購物,皆可享學生才有的8折優惠喔!!!

 

許多外縣市的朋友沒辦法在10/24來購物,沒關係,即日起到10/24,只要網站訂單附註通關密語 ðMoya有交代,一定要樂活」,優惠同上。

 

歡迎大家當天來逛逛,不要有壓力。如果您已經有買書,也歡迎過來走走,讓我當面謝謝您。




當天活動的主角,胡百吉先生 (Bogi 的護照中文名字,要本土化嘛... / 不用想也知道你們是來看他的,不是來看我的...),會洗香香在下午來湊熱鬧。

 

很多人問他之前生什麼病了,阿災,就少年百吉的煩惱吧,初秋的惆悵。

醫生交代給他吃好喝好每天伺候他讓他開心外加全身按摩就會痊癒

果然胖了2公斤之後現在又氣色紅潤活跳跳的。真是氣死我們了

 

好啦,10/24

阿萬一颱風真的盧過來風雨過大,可千萬別冒死游泳過來啊。

活動可以改天再辦一次,我骨頭很軟很好吩咐的。

 

台灣拼布網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2301

02-2654-8287

活動時間 10/24 () 1:30pm~ 9.30pm

 

 

對了,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推薦什麼好東西可以買、或是什麼特別講習課值得上:

 

推薦商品:

美國棉美國厚紙襯水溶性雙面膠洋裁襯助燙劑圓形燙枕滑溜墊防滑手套軌道襯美國壓線型版尺的保護貼

 

推薦課程: (這些都是我最近有報名的)

總裁包普羅旺斯包立體速壓拼布手提袋

 

34 則留言:

  1. 搭啦~~~~等我呦!!!!脞是說妳~~不是百吉弟也不是咖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怕胡百吉先生一整個人來瘋 給我大鬧拼布網 我就火花了... :((

      刪除
  2. 啊呀~~~那個錯字我才對啦~~~

    回覆刪除
  3. 那些美國書~~~真是讓我流口水啊,
    看來一定得找一天送完大小胖上學馬上衝高鐵,
    來個一日遊台灣拼布網~~
    如果報你的名號可不可以打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美國書有這麼拼就是了
      你上來前叫一聲 我馬上飛奔去當妳私人購物助理兼陪讀
      報我名號 搞不好還要加成1.2x :P

      刪除
  4. moya:
    軌道襯要怎麼使用?紙襯適合用在包包嗎?會不會硬梆梆?因為我用了可樂牌的特厚襯做包包,是很挺,可是只要ㄧ凹折包包就會有摺痕,好像就是太挺太沒有柔軟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軌道襯使用方法見我書p.76上半
      厚紙襯有好幾種 我用過可樂牌的 不過好像是拿來作帽子的 就有挺明顯的摺痕
      我的厚紙襯就是拼布網買的 是美國C&T的 雙面都有膠 比較柔軟
      不管燙哪種襯兜一樣 燙不好就會有起泡皺摺的問題
      我的水果風購物籃因為是雙面的 所以裡外都燙厚紙襯 就很挺
       加上我是用滾邊組合裡外袋 不是留返口用翻的 縐折就會比較少
      我袋身又有不規則壓線 就看不出來哪邊沒燙好或折到 哇哈哈~~~ 一整個黏很牢啊!

      刪除
  5. 決定了~為了你的簽名跟那可愛的蝴蝶胸針~我明天去高雄出差要當天來回~
    然後還要去各大百貨公司有書店的地方找找有沒有你的海報~
    另外~我已經收到布囉~謝謝捏~~
    可是阿~一整個覺得沒有直接買時尚花布(2)一整碼一整組的是錯的...但幸好我還'有半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風大雨大 請千萬小心啊 不要太趕~ 以後有機會啦!
      找海報要晚一點 先讓我問問出版社他們會貼到哪裡去 再來跟各位洩題一下
      阿我時尚花布還有(3)還沒上檔咧~~~

      刪除
  6. 嗚呼呼~~~看到那麼多的布和東西, 難怪說要帶小行李箱去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常常買到提不回家... 直接請他們幫我用貨運寄送...

      刪除
  7. 這時~我就在想.... :-?
    為什麼我是住在遙遠的南台灣....
    倫家也想去看Bogi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打算退休會搬去中南部享福 所以好好活著 等我啊~~~ :D

      刪除
  8. 啊...這張的胡百吉很有架式哩...帥!!...哎...這時就感嘆為啥不住在北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個很帥喔 燈光打的好~ 專業攝影師拍的好~  :x

      刪除
  9.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9/10/23 清晨6:20

    哎呀
    真希望能帶我家阿弟一起去亮相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 天氣好有空就過來走走呀~

      刪除
  10. 就是明天了嗎?
    哇哈哈................... :))

    ㄧ下課就衝過去~等著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 :D

      刪除
  11. 阿~我好想去~~~想去抱抱Bogi~~~
    明天要不是要上班,我可以去幫你帶Bogi耶! :))

    順便招呼大家拿書來蓋腳印...嘿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怎麼幫狗蓋腳印.... 妳晚上有空就來玩玩吧

      刪除
  12. 胡百吉先生真的很帥氣ㄟ
    那天我要上班晚上有活動不然我也很想去ㄟ
    我收到書高興的PO文廣召天下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百吉根本就是大安區第一帥 摸媽得意的 一直說是優秀基因遺傳 見鬼咧...
      你的文章很搞笑 該找你寫書評的 :P

      刪除
  13. moya~我竟然忘了今天那二位朋友的名字....找不到她們的格啦.... :((

    虧我今天還載其中那位可愛的格友咧...可以請妳跟我說一下嗎.... :D

    回覆刪除
  14. 喔~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囉!
    cookie今天謝謝妳載我回板橋!
    在車上跟菁寶貝玩的很開心
    等下再去妳家留言囉!對了另一位是樓下的~水! :D

    ......................................................................
    摸呀~今天終於見到妳啦!更要謝謝妳!
    都一直忘了跟你說恭喜~~祝妳新書大賣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你們相認就好
      然後... 妳真的是漂亮到一個不行...
      我的下一本露點寫真書 如果需要媽斗 就麻煩妳了... :P

      刪除
  15. moya:
    我今天超認真的研讀了你書中好多咖包的作法,有兩個地方小小疑問想確認一下,
    (1)個性長夾P.105,口袋2的製作,前後總共出現三各6.5,中間那個是不是應該是5.5?因為若6.5反折回去就跟第一個6.5重疊了,而且總數加起來就不是18*26cm,就變成18*27cm了,所以我這樣推對嗎?
    (2)拉鍊小摺包P.101,袋身寬28cm,可是材料拉鍊是25cm2條,這樣車起來會不會太短?因為包包看起來拉鍊好像跟袋身一樣寬。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長夾口袋第二折是5.5cm 有幾位很認真的朋友反應 我會另外開文訂正 謝謝
      另外那個拉鍊 其實應該是28cm 不過台灣能買到的日製塑鋼拉鏈只有25cm or 30cm
      所以我偷加了擋布 不過忘了註明 我會注意 加進訂正裡 謝謝妳
      你們真的有夠認真的... :">

      刪除
  16. moya
    原本要去回應在書那邊,可是網頁都進不去跑好久,只好來留這裡啦!

    回覆刪除
  17. DEAR moya
    你的愛犬有找到了嗎??
    希望你有找到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謝謝你~~~ 不好意思 為了這隻蠢狗 沒有好好招待你~
      過程真的太~~~刺激了 反正等我忙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修理這隻小孽畜 :P

      刪除
  18. dear moya
    還好還好
    人狗都平安^^
    有機會下次還可以見囉^^
    你真是爽朗又可愛啦^^
    你家的百吉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知該死的孽畜 已經變成三杯狗了...

      刪除
  19. 呵呵~~我一定挑個黃道吉日上台北去一趟,
    到時你一定得蹺班來陪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