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再打第二波350份材料包–「防塵立體口罩」金石堂、誠品獨家預購贈品

 

有沒有這麼坎坷!?!?

承蒙博客來大爺賞臉,特地幫我搞了個獨家預購活動,所以第一批550份「眾叛親離材料包」全部被包走啦~

 

 

小的我只好再端別道菜,來伺候金石堂大爺 & 誠品大爺 350防塵立體口罩!!

(應該改名叫「親痛仇快口罩」...)

 

 

經過上次「狂打550份材料包」的受騙上當記,我真的就是眾叛親離、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ð msn送訊息不回、打電話不接,不是說上課上班很忙、就是說出差或返鄉探親不在。我只好自己鼻子摸了,每天下班滾回家裡乖乖打包。

 

 

沒關係,我號稱史上骨頭最軟、配合度最高的作者,只要各位大爺肯幫我賣書、肯幫我推銷鋪貨,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嘛齁... 花了兩個禮拜趴在桌上 + 跪在地上狂忙,終於生出這堆像小山一樣、五顏六色的材料包。


 

口罩只有限量350份,金大爺、誠大爺、跟其他通路大爺按照什麼神秘比例分贓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乖乖埋頭猛打材料包。

 

博客來送眼罩 (550)、金石堂&誠品送口罩 (350),你們愛哪款,自己決定,哪邊比較有機會搶到,自己判斷。一邊買一本我也不反對的啦~ 數量真的有限,沒搶到的,拜託不要來殺我啦~~~   

 

搶口罩這邊請

金石堂 ð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181476&actid=ActBillBoard (沒囉~)

誠品 ð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9571897026

 

 

 

關於隨書附贈材料包這件事情,真的要很感謝我的出版社 教育之友文化 / 大樹林出版社。基本上我不開教室、不做教學、也沒有經營店面,出書不為圖利招生,只是當作遊戲好好痛快的玩一場。雖然打材料包累的是作者,但是我堅持要與書的風格一致,使用進口的昂貴美國布與美國綿,承蒙出版社體諒,吸收了大部分的材料費成本,不然書還沒出我就先破產了。(其實我心裡想說的是,出版社不惜成本幫我推銷,一下把出書標準拉這麼高,我看抗議電話接不完了。你們很有種啊,那就保重啦~~~ 就叫你們書裡不要印電話號碼的嘛... 嗚呼呼~~~)

 

  

 

至少,我的布櫃清空了大半,前所未有的寂寥冷清。喔耶喔耶~~~ 可以繼續買新布啦~~~

 

126 則留言:

  1. 哇...我看到金石堂網路上已經在賣了...還有這個贈品喔...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4260181476&Actid=wise&partner=

    :-O 難到我要兩邊各搶一本嗎? 可是我不是金石堂網路會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唉喲唉喲 我也很為難啊~~~
      各位大爺都要照顧到 每位大爺都得端不同的菜 戰場拉的那麼大 大家搶著偷跑
      我... 唉喲喂啊~~~ 我已經請假 打算躲起來連休三天了 掰掰掰掰~~~

      刪除
  2. 剛在金石堂訂一本了唷,但不知搶到贈品了沒,應該有吧 :-/ ....XD
     
    期待快點收到MOYA的新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準備了將近1000份的材料包 就是希望最好人人有獎
      ㄟ 快開盤了 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捏 好緊張喔~~~ 怕大家搶不到贈品來打我啊~~~

      刪除
  3. 我是金石堂忠實顧客~已經去訂購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兩派各有支持者啊~~~
      可是... 書才是重點啊~~~ 不是材料包啊~~~

      刪除
  4. 剛剛馬上去金石堂搶購了一本,希望是有贈品的! :D

    回覆刪除
  5. Moya超猛的, 應該沒有第三波了吧,
    來瞄準博客來了, 呵呵!
    最後當然還是要恭喜Moya, 賀喜Moya,
    出書了, 也可以繼續敗布嘉惠大家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來第三波? 那我要躲到馬達加斯加島去了...
      命都要沒了 工作也快要丟了 再打下去 我就真的要回家吃自己了 :((

      就麻煩你了 要多買幾本喔~~~ :-*

      刪除
  6. moya老闆真是辛苦囉...自己打了這麼多材料包,相信一定腰也挺不直了吧,不過讀者一定會沖著妳這麼不惜成本的打出這麼漂亮又實用的材料包,一定會造成搶構熱潮的,妳有確定博客來是明天開賣?我好想去搶呢,希望可以搶得到^0^,祝妳新書大賣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客來是說8號開放預購 不過金大爺已經搶先偷跑了 戰況一整個激烈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就是一本... 小眾市場在玩的手作書... 這... :-S  
      妳... 加油! 希望搶的到材料包啊~ :-*

      刪除
  7. 不愧是獅子座的Moya,操的半死還可key這麼多文,可見就像金頂電池的廣告一樣-電力持久,看你的文還精力百倍呢!下次要打材料包我可支援妳喔!預祝你的新書狂賣.賣.賣不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有給它累到... 不過就是閒不下來又多話... :P

      趕快買趕快買~~~ 我要準備冬眠好好休息一下了啦~~~ :D

      刪除
  8. 天呀...那我同時有博客來、金石堂及三民的帳號,  要怎選呀
    很煩惱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博客來幫自己買一本 金石堂幫女兒買一本 三民我就不熟了 哈~ B-)

      刪除
  9. 大家大家~ 剛剛去金石堂,已經可以訂囉。就訂下去囉,應該是書也有口罩ㄉ啦~
    訂單完成後,看見系統顯示還有143份口罩ㄉ啦~
    可以去試試喔
    祝福大家  開心看書+開心做口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幸開簽書會 請大家戴著眼罩口罩互相扶持一起來參加 哈哈哈哈~~~ B-)

      刪除
  10. 剛剛去金石堂偷看~還有131份喔~快去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吼吼~~~ 大家消息怎麼都比我靈通啦~~~ 搞的我好緊張喔~~~ @-)

      刪除
  11. 太強了...恭喜賀喜壓....妳應該辦簽書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京那一場 就交給你囉~ :P

      刪除
  12. 剛剛也去金石堂網路上訂一本了~不是會員的馬上加入就是了!
    在moya家潛水粉久了~今天浮出來恭賀妳新書大賣~大賣大賣大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先謝謝妳浮出來 再謝謝捧場買書 香兩個先~~ :-*   :-*

      刪除
  13. 摸老闆。。。看來,材料包都快比書紅啦。。。。 :))

    如果書大賣,妳還真得好好感謝妳的雙手
    因為妳的雙手,才能完成這麼多優質的材料包
    因為這些繽紛的材料包,才能讓妳的書大賣
    妳說。。。是不是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啊 材料包比書紅 這... 該不會就真的贈品送完大家就不買了 最後只賣出900本吧...
      那我真的會被編輯給宰了 哈哈哈 :))

      刪除
  14.  書是一定要買的....口罩~~超實用的~~~就不客氣了...先搶再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次手腳很快 真是難為你了 :P

      刪除
  15. 我已經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成功. 79折277元. 現在尚有贈品.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601814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搶到 不過現在我要擔心 萬一花色你們不喜歡怎麼辦 哈哈~ :">

      刪除
  16. 金石堂可買啦 ~~~ 要口罩的動作快ㄚ :) :)
    我買到啦 , 恭喜 Bogi 少了一次被堵小的危機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 鬆了一口氣說 他今天一整天都惶惶不安 無精打采... B-)

      刪除
  17. MOYA老闆
    不是說去博客來預購就有送
    那 不是明天才開放
    阿怎沒囉!!
    那那那...拿不到我會飲恨啦!!
    打算今天過十二點就馬上定的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客來是說8號會開放預購的啊~~~ 不過沒聽說是幾點 太詳細了...
      以前出書的沒這麼緊張過 買書的也沒這麼緊迫盯人過...
      金大爺就故意偷跑 提早一天開放預購跟贈品囉 真是太刺激了...

      刪除
  18. 我在金石堂買到啦!
    除了79折加贈品之外
    還折抵了10元電子禮券
    期待趕快收到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太佩服大家了...
      你們給我老實說... 當學生的時候唸書有沒有這麼認真這麼拼? :))

      刪除
  19. 我下午已經在金石堂預購到了.剛上網數量有114份.要預購的趕快去登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非常緊張刺激 好像開票一樣... 啊不過就是買本書啊~~~ :((

      謝謝大姐捧場~~~ :-*

      刪除
  20. 搶到了, 搶到了, 剛上網去k網把它訂了下來, 只是還想要搶b網的耶, 好用來送朋友哦.
    只是這樣bogi會不會被人抓去要脅你再做材料包贈品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 再打材料包? 那把Bogi抓走算了...
      記得把他的飼料餅乾糖果 零食布丁肉條 玩具床舖 梳子衣服圍巾 全部一起搬走...

      刪除
  21. 搶到啦~還有107喔~加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像在選舉開票 還是聯考選填志願撕榜單 好緊張喔~~~
      明天博客來再開 就瘋啦~~~ 我明天不想上網了... :D

      刪除
  22. 哇~~~啊!!!!!!!哈哈哈!!!!!!!!我已經搶到口罩囉!!!!吼!!!這是今天工作賽一天後最爽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很好很好~~~ 還是有點撫慰作用齁~~~ 樂活樂活~~~ :x

      刪除
  23. 搶到書了...(原本以為要等到8日呢)
     
    下次要打材料包可以上網"揪團"啦~
    (不保證材料不會少 :P )
     
    辛苦了......謝謝您的口罩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道上規矩也是說好8號的啊 誰曉得會這樣咧... 害我也緊張死啦~~~
      不過恭喜你咧~~~ :-*

      刪除
  24. 搶到了~~~~~第一次上網買書耶~~都是為了口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不是為了我的書喔? B-)

      光是註冊帳號就去了半條命了對吧? 多練幾次 多買幾本 下次會更熟練的 ;;)

      刪除
  25. 哈~~摸老闆我訂到了呦~我在博客來訂的~~祝新書大賣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多謝多謝~~~~ :-*

      刪除
  26. 12點1分我趕緊再到另一家搶眼罩, 兩個都到手了 , 我可以安心去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好拼命啊!!! 多謝捧場啊~~~ 兩邊都買 香兩個來~~~ :-*   :-*

      刪除
  27. :-? 厚.連這個也搞偷跑.會害偶門粉緊張ㄋㄟ.

    =; 都是妳預告柏克來害我幾天前就先上去登入試用怕最後關頭禿槌.結果忽然看到金石堂可以買到.ㄚ...先去買書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知道這兩位大爺是在諜對諜鬥什麼的... 不過就是一本小書...
      搞的我也一頭霧水... 就怕被大家給宰了... :|

      刪除
  28. 我剛在金石堂訂到了,贈品還剩87份,當然有搶到材料包...........可是我比較喜歡Bogi :P

    賀喜 moya出新書,真是厲害 佩服 佩服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那來設計研發一下Bogi形狀的狗頭罩好了...
      妳的狗比較帥啊 還戴墨鏡... B-)

      刪除
  29. 半夜12點一過就趕緊去博客來搶書,
    老實說真的沒有這麼認真在網路上搶東西過耶!!
    可是~~弄了老半天把書買好, 才回頭來看到你的"強打第二波",
    哇!! 人家比較喜歡口罩說~~ :-S

    不管不管....你下次進新布的時候要順便賣材料包捏!!
    拜託啦, 人家就是喜歡你的配色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昏睡一陣醒來 被大家的瘋狂留言嚇到~ 你們都不會累的喔??? 哈哈!
      對於大家的捧場 我的出版社非常開心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其他好康的喔~ :">

      刪除
  30. jennifer玉珍2009/10/7 晚上7:17

    搶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客來跟金石堂都開放預購贈品了 啊請問你是搶到哪一罩? 連我都很好奇說...

      刪除
  31. 摸老闆
    我在博客來定到ㄌ
    YA!!!!
    開心 開心
    要不要辦個簽書會呀^^
    一定支持你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各位的熱情 出版社都看到了 也非常感動
      金石堂才剛開放預購 連著兩天的即時暢銷排行榜 都跳空漲停 衝到第一名
      嗯~ 他們會有安排來報答各位的~ :">

      刪除
  32. 已經在博客來成功搶到了~~~呼!!!!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了!!!!現在應該只剩不到百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非常的鍥而不捨...

      刪除
  33. smile sheep笑笑羊2009/10/7 晚上9:58

     半夜爬起來搶眼罩...吼~到底是要睡還是不要睡( I-) 呵呵)
    博客對我來說比較方便(雖然登錄時想了好久才想起帳號是啥@@ :P )
    再次恭喜moya大賣唷 =D>

    ps.期待第3波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都是有你們的牽成啦~~~ 凍算啦~ 凍算啦~ :-*

      刪除
  34. 博客來今天通知我預購了
    謝謝你的贈品唷
    辛苦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多謝 我回應回到來不及 :-&

      刪除
  35. 眼罩~~我搶到了哦~~哈~~只剩下200份~~摸老闆的書一定會大賣的啦~~
    妳這陣子一定累翻了~~再來就是刻個印章~準備簽名會啦~~ >:)

    回覆刪除
  36. 哈哈哈
    還好昨天我有"始拜"跟我說金石堂開跑了....

    兩邊的贈品不同,
    昨天訂的時侯還有240份
    剛去看剩59份
    沒訂的人
    快快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搶到的... 小心被沒搶到的暗算說... :P

      刪除
  37. YA!摸老闆
    我在博客萊訂到書也搶到贈品喔 :D ,
    還剰130份左右
    欲購從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在是不能感謝你再多了... :P

      刪除
  38. 大魔女vs小魔女2009/10/8 凌晨4:12

    定ㄌ 定ㄌ :D

    回覆刪除
  39. 呵呵~~我有搶到材料包哦~~
    恭喜摸老大出書囉,
    打這些材料包真是辛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們這麼捧場 真是一點都不覺得辛苦了... 阿還是不要叫我繼續打... 不要不要...

      刪除
  40. 哈...恭喜阿...昨天已經預購金石堂啦...^^Y
    有搶到口罩 :D 一整個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恭喜~~~ 你的狗狗好可愛 冬天到來 我們來設計個寵物頭罩好了... :>

      刪除
  41. 博客來今天通知我預購了 ;;)  
    可是~~弄了老半天把書買好, 才回頭來看到你的"強打第二波", :-O

    哇!! 人家比較喜歡口罩說 :-S

    謝謝你的贈品!辛苦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別懊惱 好康一波波 還有機會的
      買書的都是我的貴人 以後一定會有多機會報答你們的 :-*

      刪除
  42. :) 今天訂博客來
    是眼罩
    口罩也很喜歡
    期待快點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很期待趕快看到你們做出來 戴著拍照給我看 :D

      刪除
  43. 不是說好今天網路開始搶購嗎?

    早上8:00一進入~博客來~贈品只剩下100多份喔!!!
    趕緊下定..有讓 lily 搶到一份喔!
    ~~好理加在~~贈品是眼罩!
    很開心!
    更要恭喜 moya 銷售長紅!
    期待在書中能學到 moya 的精華手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半夜12點開檔的... 吼 是要整死人喔~~~
      不過謝謝你捧場喔~~~ 大家果然都很殺 辛苦了~~~ :-*

      刪除
  44. 話不要說的太早喔~~ :D

    說不定第二本書要打的材料包更多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沒有第二本了啦~~~ 最好是有那麼多包包可以作 B-)

      刪除
  45. 搶到了, 搶到了, :))

    金石堂的口罩剩16份而已ㄟ
    動作要快ㄋ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邊回應邊笑 你們真的都好可愛喔 還會互通情報 :))

      刪除
  46. 你們讓我很感動捏~~~ 謝謝啦~~~ :-*

    回覆刪除
  47. 一定會有第二本書的啦
    你有這麼多樁腳
    別忘了我有預訂排女工耶
    你可別讓我到時侯沒工作做
    看到這些留言,再想像那些畫面
    就覺得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先等你們拿到這本書 再決定要不要力挺好了... B-)

      刪除
  48. 耶耶....寵物頭罩 :))

    不錯耶~我家狗狗曬太陽後...細嫩的頭皮都變黑了哩 :-O ....~~~加油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你們需要狗洋傘啊~~~ :|

      刪除
  49. 搶到囉!
    金石堂的口罩已經送完了啦!
    還好博客來還有眼罩
    嗚...我也想要口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乖~~~ 等你看到書 你就會忘了材料包的事情了... 秀秀~~~ :-*

      刪除
  50. jennifer玉珍2009/10/8 上午9:52

    =D> =D> 我搶到滴是
    1.奶罩 :@)

    2.胸罩 :P

    3.眼罩 I-)

    4.口罩 :D

    告訴您本來在博客來下單囉
    可是
    先回來看您的格子~ :-&

    什麼?
    金石堂也有~~~~是口罩
    我先去取消博客來的訂單
    所以我去金石堂搶書
    我買ㄉ答案是金石堂~~~~~~~~~~~~~~~~~~4眼罩啦
    反正有買到就好滴
    今天又看到您的訊息博客來送2個眼罩
    ㄚ布然是怎樣 @-) ?難不成兩家都要買嗎 :(( :-O

    好好看您的預告封面.好像有些布我有買到ㄋㄟ :))

    布鬧您了. [-( 偶會不會粉無聊ㄚ
    祝 MOYA第一本大賣特賣喔 @};- =D>

    偶閃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嚇我一跳 想說你前兩樣東西是去哪本書搶的 想來呼攏我...
      對! 所以之前沒跟我買布的 sorry啦 很多布都是絕響啦...

      刪除
  51. 之前有看到預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記得
    沒想到博客來沒帳號,又申請了一個
    等不到確認信,換了好多個終於等到了
    天呀,一看贈品快沒了
    還好有搶到一本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坎坷 有搶到就好~!! :-*

      刪除
  52. jennifer玉珍2009/10/8 上午10:07

    最新戰況
    金石堂贈品已送完
    好恐怖喔

    回覆刪除
  53. 早上一大早就跟博客來預購了 ;)

    只是要到什麼時候才拿的到書阿~
    好期待喔 :x

    回覆刪除
  54. 博客來~好像剩2個說~~好搶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連不上去... /:)

      刪除
  55. 我回應回不完也 我的媽呀~~~~ 你們的回應真的如雪崩般飛來...
    我已經請工讀生幫我送貨了 現在搞不好還要請個秘書特助來幫我處理部落格
    這兩家的戰爭... 害死我了 真的是...

    回覆刪除
  56. 我去金石堂下單了!
    我喜歡在金石堂買書!
    書裡看不懂得~~到時要請教moya喔
    可別拒絕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緊張了... 我的第一次 我怕做法語焉不詳 圖稿畫太爛 那售後服務就作不完了... :((

      刪除
  57. 哈~博客來己經可以預購囉...我搶到2本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大家出手都很殺 一次至少兩本... 媽呀... 那出版界是在叫什麼不景氣的啦~~~ :D

      刪除
  58. 昨天夜裡, 等到12點, 奇怪b網還沒po出來, 心想~工作人員要 I-) , 應該是早上才會開賣吧. 所以關機 I-) 去.心想上班去跟同事借電腦好了(ps: 公司規定只能上特定網站, 有人自己有帶,可查別的資料)好到b網搶一本, 不然回家時就沒了.  只是早上開機看了一下時鐘 7:49, b網居然只剩200份而已. 什麼 :-O 居然半夜開賣, 還好早上還有, 可見大家都是夜貓子. 嘻嘻搶到二本, 有二種贈品, 我只知眼罩有二個, 那口罩呢? 如果有二個, 我就可以跟朋友一人一個囉.
    還有, 要不要辦簽名會, 如果有, 要通知大家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有同樂會 當然要通知大家啊 不然沒人來 不就糗了...
      阿你也一邊搶一本喔~~~ 太神奇了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我要跟編輯好好討論一下...

      刪除
  59. 好書要和大家分享嘛, 尤其是我朋友, 她以前做拼布袋時,我都一直求她做一個給我. 她都說不行粉累的耶自已做. 欺負我縫工爛. 現在我就可以跟她說~這本書送你, 是'機縫"的哦~換她來求我吧. :))

    其實接觸算縫紉也才1個多月, 可是可能是自己運氣好, 剛好都碰上好的機緣, 像你的書~希望我也可以一直做下去, 期待你的書及簽唱會~哦不是簽名會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本書對你來說 要改名叫做"不求人樂活手作包"~!
      學這種東西 不要急 慢慢來 作包容易 作出自己的風格難 大家一起拼了~!

      刪除
  60. 呵呵呵~偶也有搶到ㄋㄟ,
    我先上博客有預購會mail通知,
    一大早就收到了,
    可是當時在開會~真怕錯過了,
    趁著中午的時間趕快上網訂購,
    因為偶在金石堂有電子卷,
    而且偶喜歡口罩(天天要戴ㄇㄟ),
    買的真是便宜.
    好期待書的到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在做書中作品的時候 也是有想過要不要做口罩
      不過我很少戴 所以想說算了 :P  沒想到大家還是比較喜歡口罩啊~

      刪除
  61. 終於為了表示支持Moya的這本曠世巨著, 首次浮出水面, ;;)

    要通知來不及搶到金石堂口罩的, 還可以到誠品去搶,
    為了表示"誠意", 已經分別在博客來 & 誠品各搶了一本,
    材料包自已留, 另一本可以送朋友去~ 嘿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太可怕了 各位恩客買書 最小單位好像都是兩本起跳的喔
      台灣的經濟有你們 就有救啦~~~ :>

      刪除
  62. 呵~~我也有搶到一份口罩耶~~~
    辛苦摸老闆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兵荒馬亂中 恭喜恭喜!!

      刪除
  63. 該買哪家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想要贈品 也只剩誠品有囉~

      刪除
  64. 報告老大:
    我不小心又在誠品買了一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非常值得鼓勵驕傲的行為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我愛你!! :-*

      刪除
  65. 朋友vicky的推薦 我也敗了一本書~~我是手縫風~~~但看到您書的封面就忍不住敗了一本...也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口罩 真開心...
    還用麵包超人的布作了三個(大中小)給我表哥帶去日本拍照咧 呵呵 真素口愛~~~
    期待您第二本書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手縫口罩希望不會太費力... 第二本書喔 不要鬧了 我快丟工作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