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免費的拼布線上小電玩 (Patchworkz)

 

哈哈~ 玩拼布玩到這種地步,我知道又有一堆人要罵我「瘋子!!!

一定要澄清一下,這是摸妹丟給我的。

她看我每天坐在縫紉機前,希望我換個位子,改坐到電腦前。

 

ShockwavePatchworkz ð http://www.shockwave.com/gamelanding/patchworkz.jsp

 

其實這跟拼布沒啥關係啦,就是有花紋的拼圖,利用了一些拼布的pattern,小玩怡情囉~

 

已經手癢忍不住的,請自行連結離開去玩。有英文或電腦障礙的,請繼續看下去。

 

1. 點進連結稍待一會兒,出現這個畫面。輸入姓名,按下面綠色的ACCEPT


2. 跟我一樣猴急的的就按「PLAY ONLINE!」,個性比較小心謹慎又多疑的,可以把下面的「OPTIONS 設定」、「INSTRUCTION 說明」看一看。

 

3. 進入遊戲之後,畫面還是會出現一下玩法說明,按「CLOSE」。

 

4. 然後,就開始玩啦~ 把下面的小碎片抓到上面空位去排好。如果你連拼圖都不會玩,那我也沒辦法啦~

 

5. 拼完了,點一下滑鼠。

 

6. Continue 繼續。


7. 選「NEXT LEVEL」繼續下一關。

 

8. Shockwave 還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小遊戲請自行到「All Games」或其他每個分類細項去踹踹看啦~

 

如果你是上班族,利用上班偷上網,現在很壞心的最後才提醒你,電腦記得關靜音或將音量調小,哇哈哈哈~~ (下午要是發現這個遊戲的連線突然變很慢,就知道你們都在搞什麼鬼了...)

 

我很少玩這種東西,有時間我寧可去車布或看影集,不過以前在國外唸書的時候,每當夜深人靜孤枕難眠時,我都玩這個 ð Zoo Keeper。雖然智障,但是百玩不膩也。(也是摸妹丟給我的)

 

[ 工商服務 ]

 

ME 2009春夏新布 Basket of Flowers 已經全部賣光了只剩套布可以追加欲購請留言下禮拜到貨

 

已經訂購的朋友不論是單點(套布) or 套餐(套布+圖案布),請盡快匯款喔~ 單點可馬上出貨套餐等五月底圖案布到再幫您寄出

 

16 則留言:

  1. :-/ 有金光閃閃的貓嗎?貓咪圖案布.

    :)) 哪個拼圖花色我不甲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很多種 自己一關一關去闖關啦~

      刪除
  2. 這是拼圖遊戲,不是拼布遊戲吧...... /:)

    是說...玩拼布玩到電腦前,果然是瘋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裡面有很多拼布的pattern啦~

      刪除
  3. [-( ....真要命....一點進去...手就停不下來... :(( ...
     連拼布也有遊戲玩...好玩是好玩啦...可是會玩上癮哩...真害 @-) ....就像買布一樣...一塊接一塊不停的買...買
     了又買....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真希望你們對我都上癮 這樣大家一起敗 才夠殺... :D

      我正在用這組ME作東西... 搞不好你明天就收到了...
      所以不要再打電動了 爬起來去作拼布吧...

      刪除
  4. 哈哈哈!~真是很瘋啊!~不過說到玩遊戲~~我玩的等級也跟摸呀差不多吧~~
    我都玩MSN GAMES~~不要花錢,又很簡單~~裡面也有妳玩的哪種~~只不過它是寶石圖案~~ :))

    最近是一邊看決戰時裝伸展台,近廣告就一邊玩MSN GAMES的CUBIS2

    試試啊!~也不錯玩啦~ :D

    但話說回來,摸說的沒錯,要玩遊戲花很多時間,不如進工作室玩拼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禮拜是被鬼打到 竟然忘了準時收看project runway 吼 氣死我了啦!

      刪除
  5. 這個我玩過~~
    真的滿有趣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還滿腦殘的 哈哈哈哈~~~

      刪除
  6. 我曾經玩瘋狂醫生....不過縫合器不會用常把病人插死在手術抬...當精神科醫師當到自己都快瘋掉....
    也玩過農場...經營成功到電腦無法負荷...賺得比郭台銘還多...田僑仔一號...
    ㄏㄡ...還是第一次知道拼布也變電腦遊戲 :)) ....
    夢境變真...我還是偶爾做做夢過癮一下就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曾經也很愛玩這種經營模擬的遊戲也~~~
      玩不膩 真的...

      刪除
  7. 紫蘇羞丸濟2009/5/25 清晨5:40

    像我這種從來都不懂拼布的人
    卻很愛逛有介紹拼布的部落格(是怪胎一個)

    直到moya介紹這個好玩的拼布遊戲
    讓我也在線上也有了體驗拼布的機會

    真的謝謝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有沒有考慮學一下拼布? 親身體驗動手作的樂趣?

      刪除
  8. 紫蘇羞丸濟2009/5/25 清晨5:51

    謝謝moya

    說真的
    我真的有想過耶
    只是我的興趣真的好多
    什麼事都想做
    很需要別人的肯定.... >:)

    我看你的文章發現
    你也常常去上一些有趣的課程
    還是你可以給我一些資訊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上些亂七八糟的課 純粹都是好玩 很少抱著認真的心思一定要學會什麼
      我也是興趣廣泛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 透過接觸 來確定自己喜不喜歡 就夠了
      像我去上襪子娃娃 上一次就知道我沒興趣 不想再玩了 這也是一種收穫
      看了覺得有興趣 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體驗的課 盡量去上 總會找到喜歡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