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古家悅子,夠了!! (班尼迪克蛋蛋包)

 

這真是一場古家悅子的耐性挑戰賽,再來另一款蛋包好啦~

靈感來自於週末的brunch ð 班尼迪克蛋蛋包



 

斜切讓包包線條具有活潑感,裡袋用的都是Moda設計師Chez MoiPosh系列

 

 

習慣了每天車一點、碰一下,隨便變化都是樂趣,作包不需要冠冕堂皇的理由,開心就好。

 

21 則留言:

  1. 這是一場蛋蛋料理大賽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包比生蛋還容易還快~ :D

      刪除
  2. 我喜歡這句~~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 有然作包是作度爛作報復的嘛? 那就真的腦袋壞掉了... :D

      刪除
  3. 小書蠹的媽2009/5/11 上午11:52

    你前面斜切的部份有加外口袋嗎?還是只是拼接起來?
    這種包包好看,但沒什麼容量吧?放東西進去會變成什麼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 厲害~ 你完全問到我沒show出來的重點! 好樣的! 哈哈 本來想留一手的~
      我斜切的部分 正面只有拼接 背面有開一個斜斜的一字外口袋 上面車了皮革開口布
      這個包看起來扁扁的 其實頗能塞東西的 我的設定是外出午餐半事情提的
      所以手機 錢包 粉餅盒 口紅護脣膏 存摺 其實都塞的進去
      一個是半徑15cm 一個是半徑13cm 其實真的滿好裝的 提起來也不會變型太多
      不會變成 "炸蛋" 啦~

      刪除
  4. ✿。❤ 琦琦 ❤。✿2009/5/11 中午12:32

    :)) ~~~古家悅子這套布真的被moya用的最高點啊~~~ =D>

    讓琦看得一直很想也去拼一套~~~很少會有讓琦想要一整套的布啊~~~

    moya請繼續拼下去喔~~~ :)) ~~~光看你作琦就開心的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 那我要抽佣金啦~~~~~
      這套真的很詭異 越用越覺得可怕 他可以很鮮豔 也可以很和風
      我不確定還有多少耐性來做 繼續拼啦~~!!

      刪除
  5. moya 是作包快手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像是在作業績的~~ :P

      刪除
  6. 小書蠹的媽2009/5/11 下午5:20

    嘿嘿!既然PO出來,那有留一手的道理,這下子連尺寸都有了,非來仿冒一個不可。 >:)

    不過所謂容量能裝,小姐要裝的東西那能跟歐巴桑比呢!你說的東西太小兒科了,我就知道我們定義不同,要讓我覺得能裝的袋子,最起碼要塞兩三件衣服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吧做吧~~~ 我不分享紙型 因為我做包包憑感覺 很少有紙型
      但是來問作法尺寸是一定問的到的~
      我試過幾個型 發現比例上最好看 開口也最方便好裝的 就是將開口開在直徑上8cm
      當然 要很臭屁的說 這是按照黃金比例算過實驗過的 哈哈哈哈~~~
      妳如果要做大 除了尺寸按比例放大 用厚紙襯加個邊條吧 這樣包包有個底 會好裝非常多
      老話一句 作好來相招一下去觀摩 我上班比較忙 逛網時間少
      所以有些朋友網站可能一個禮拜才逛一次 來招的話 馬上到喔~~~ :))

      刪除
  7. 這個型好看唷。
    而且我很佩服可以一次做兩個的人,
    我通常做第一個時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一邊做一邊想等做第二個時再來改善,
    結果一個做完就沒力做第二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 因為我有土匪媽媽跟強盜妹妹啊~~~
      只作一個 是絕對不夠搶的 乾脆做兩個 讓他們挑喜歡的尺寸顏色
      不一口氣做好兩個 過兩天 就真的懶得炒冷飯重做了... :P

      刪除
  8. =D> 斜切.有創意.

    :)) 型粉好看.可是...去市場帶這個太慎重.出門玩耍用這個會爆炸.
    要不要試試下面用拉鍊.裝太多時可以打開.過幾天我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 city girl 不去市場也不出遠門的...
      老實說 這個包的形狀 是為了我去巷口租借DVD用的~~~  嘿嘿~ 很聰明很實用吧~ :>

      刪除
  9. 厚,你一直用這組布來暇大家,
    會不會到時我剪不到布了?
    不管啦,到時我去綁架你家麻吉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我休息個兩天好了~~~ 真的快吐了...
      麻吉喔... 剛剃毛 你可能認不出來... :))

      刪除
  10. 明天台中拼布展
    一定要去西西
    廠商真的要給Moya抽佣金
    展還沒結束
    Moya就已經做這麼多包出來了
    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手腳一定要快 很多台中的朋友 (包括樓下那位D太太) 都等著去搶布
      你們可千萬不要打起來啦~~~ B-)  你如果被偷打 記得拍照 我幫你認人 :))

      刪除
  11. 你好,請問這個包有可以訂作嗎?請問尺寸?有其他花色布料可選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