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ME 春夏小涼被 (表布)


對於買不到ME Baskets of Flowers 圖案布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別難過,我自己也沒有,唯一那一塊被搶走了,嗚嗚嗚~~~ 沒關係,沒有圖案布一樣也非常好用。
所以,我用套布裡的粉紅色&黃色,花了兩個小時,以規則拼接跟不規則翻車,做了這個簡單的小涼被。


(完成尺寸約 90cm x 110cm)

這種小套布,其實買起來做拼接是最好用最划算的。
我買布要馬就是一碼以上作大袋子或後背布,要馬就是小套布做小片拼接,各有用處。
 
許多VIP客戶都問我邊條、滾邊、後背布要怎麼搭配,因位小套布的尺寸限制,我有兩個建議:
l       發揮你的創意,去別的布組尋找可搭配的布。像我就是用Anna Maria HornerGood Folks,中間的浮水印布是隨便撈到的。
l       ME歷屆各系列的布,像07年的Friends & Flowers08年的櫻桃派,風格色調都很一致,交互搭配一點都不突兀。
 
先作表布就好,這兩天太熱了,要是鋪棉壓線抱在身上車,我會中暑熱死。看哪天有空再來完成吧。
 

4 則留言:

  1. 請問小涼被的尺寸是多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問的好~~ 我晚上回家量一下 再寫上來告訴你 :P

      這兩天忙到失憶... 而且我做東西很隨性 沒在量尺寸的... :">

      刪除
  2. 我來了~!!
    再跟Moya拿
    2---1碼
    3---5呎
    和上次的加起來價錢多少了呢?
    還是還有下一波....
    還是我先匯這次的?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