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棉麻托特包

 

一直很喜歡這組可愛的法國風布 因此昨晚花了兩個小時 快手作了這兩個小托特包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心情煩悶 所以想找些事情忙 打發時間

 

送了一個給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雖然未曾謀面 但是這段日子來 因為狗狗也聊了不少

我敬佩她勇敢對抗病魔 努力讓自己一個人開心的生活

希望她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 也恭喜她大兒子今年高中畢業

我可從她臉上的光彩 看出她是多麼的驕傲與喜悅~

 

就降子啦~ 還完成了另一個作品 過兩天再po上來

 

啊~ 既然都來參觀了 順便投我們家小Bogi一票吧~

http://www.petranking.com.tw/main.php

 

15 則留言:

  1. =D> 很好看呢
    你的包看起來好挺,我做的都會軟啪啪說 8-|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袋子越大 襯就要燙越厚 通常表布燙兩層 裡布燙一層 不然就舖棉囉~
      我這袋子只有33*25公分 滿小的 所以裡外各燙一層襯而已
      當然 照相的時候有作弊 裡面偷塞了一包抽取式衛生紙...
      女生都要耍心機墊水餃了 包包當然也要魔術一下囉~ :P

      刪除
  2. Dear Moya:
    Good morning !!
    這兩個 Tote Bags i好漂亮   你人真好  願將作品與人分享
    最棒的是  你說話直爽  不太虛偽  可見  你為人  一定很夠義氣  我也是直來直往的人
    現在  工作不好找  有份差事  做做  也好賺錢 用來買布啊 ~~
    最後  我當然 也投了  Bogi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key board,  I can't type in Chinese)
    Do not stay at home all the time to do quilts, please go out with somebody to have more social activiti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真的是個善良的好人 哇哈哈哈哈~~ :D

      打不出中文 應該是你游標沒有點在回應框裡 有時候用拉bar拉上拉下 就會變成只能打英文
      試試看吧~

      刪除
  3. 妳也太厲害了吧~給妳拍拍手 =D>

    回覆刪除
  4. 我投給Bogi了!!!!!!
    他真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妞~ 下次帶他去找你散步喔~ :x

      刪除
  5. 呵呵,摸呀好利害吶,看來我家萱麻真是自取其辱。來這逛逛看看妳的作品,心情會變好柳!!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拼布世界本來就是大家互相分享交流~ 作品能帶給大家歡樂 更是讓作者開心呢!

      刪除
  6. 這款布我也敗了~
    不過還沒開始用...

    請問妳袋底的布哪裡可以買到?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彩色素棉麻比較少見 我是去年特賣會期間買的 綠色 粉紅 粉藍 深淺卡其都有
      因為少見 所以一口氣剪很多碼起來放 現在也用的差不多了
      咖啡那個我是用素色先染布代替 還滿配的 不過相對質感好很多 也貴很多

      刪除
  7. 我去投票了喔!
    我一投下去!就從第4名跳到第3名耶!好棒喔!
    Bogi真的好可愛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大家對我們家笨狗這麼疼愛呢~ 看到票數我也嚇一跳~
      汪汪~ Bogi 給各位姊姊香一個~ :x

      刪除
  8.  投了  Bogi啦 他好可愛
    你又做了好漂亮的包耶
      

    回覆刪除
  9. 旁觀夢想兔2007/6/28 清晨6:01

    實用又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