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芬蘭麻織品 & 辦公室小物

 

在大家驚呼好厲害之前 我必須先招認 這個不是我作的

是我一位澳洲的朋友 到芬蘭去玩的時候 帶回來送我的紀念品

謝謝他的細心 知道我對這種 fabric & texture 手工藝品毫無招架能力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貼心小禮物的時候 就忍不住哀嚎出聲 真的好可愛!!

將它掛在我辦公室裡 每天看到都很開心~

 

北歐一直是我想去走走的地方 當年在歐洲 要玩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所以一直沒有機會晃到北歐去

現在想去也很有困難 一方面是假不夠 沒辦法讓我休個一個月好好將北歐五國玩透

一方面是北歐物價真的太昂貴了 從台灣過去 更貴

等我哪天發大財或嫁人當貴婦了 我一定會去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給大家看~

 

 

既然都拍到辦公室了 順便給大家看個好玩的東西 (我喜歡放些怪東西在桌上)

這兩個路障標誌 是老闆之前去美國出差時買回來的 上面的標語 真是深得我心

左邊這個寫著: Too many idiots, not enough villages

右邊這個寫著: Service may vary according to my mood and your attitude (我愛死這句經典了!)

辦公室裡鳥人鳥事真的太多 雖然我的脾氣已經比以前改善很多了 有時還是難免忍不住發火

看看這兩個好笑的標語 火氣就消了不少 不過是份工作 不要太發火傷身囉~

 

 

這兩張標語是我買來對付我老闆的~

 一張是[干我屁事] 一張是[少來煩我] 哈哈~

 

 

這台是本部門的小小咖啡機 雖然容量不大 但是是我每天早上不能少的精神營養補給品

Somehow 我又回到剛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菜鳥心

當個咖啡小妹 (~ ~ 過了這些年 現在已經升官成coffee manager)

每天煮一小壺咖啡給大家聞香提神~

 

27 則留言:

  1. 人性若能依水。人生是燦爛光明的。
    意為: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於低漥而不屈。人若能學服於水。能淨化自我。亦能善導眾生。

    回覆刪除
  2. 哈, 我要當你的 Team member, 喝杯你煮的咖啡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天要用你教的方法煮豆奶咖啡毒害我老闆.... >:)

      刪除
  3. 好有趣ㄉ小招牌.讓人看ㄌ慧心一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很無趣的 擺點小東西 比較不無聊...

      刪除
  4. 哇~~也真的讓我哀嚎中~
    那個芬蘭的麻織品真的太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了心情就很好齁~ ;;)

      刪除
  5. Len Tsai 可憐的工程師2007/6/14 清晨5:07

    嗯...果然是充滿有趣標題的辦公室...
    不過我對兩個路障之間那台黃色Mini Cooper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啦!!! :D

    就是愛Mini...可是買不起...
    因為我是工作嚴重超時的科技新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誤會了 那台是我們公司自製有公司標籤的玩具車... 我家 Bogi 嘴裡也咬著一台 哈哈~ :P

      刪除
  6. 喝著咖啡、聞著咖啡香上班,下班又有拼布可做,人生真是幸福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是缺個看的順眼的男朋友~ :P

      刪除
  7.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6/14 清晨5:49

    吼...好個"干我屁事"&"少來煩我"
    深得我心啊....想當初當上班族的日子,
    心中最常想跟BOSS說的話呢,

    不過我很卒仔,只會"免持聽筒"-----"自言自語"

    看到咖啡機(還是同品牌)想到自從胃出毛病後,已經被我封存豎之高閣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還好我老闆個性好 不然我日子也會非常難過...
      我現在每天想些新口味的咖啡毒害同事
      我想過不了多久 大家應該也都會得胃病 逼我把咖啡機丟掉吧

      刪除
  8. moya:
    順期自然吧~像我們是欠"人債",不得翻身 :( ,倒是很羡慕妳們這些單身貴族的女人~ ;;)

    說真的,一個人生活,應該是很好的啦~ :x

    回覆刪除
  9. 呵呵~~我跟樓下那位Len Tsai 可憐的工程師一樣ㄟ~~
    比較尬依那台黃色Mini Cooper
    所以也有一台跟你們公司一樣的小玩具車喔!
    但是不知何時會被偶棉家妹妹撞壞ㄋㄟ!唉~~~

     

    回覆刪除
  10. 我也喜歡老闆買的那個...
    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呢?
    我也該擺一個在我桌上... :))

    回覆刪除
  11. 呵呵~我想應該找不到吧...

    剛還跟同事開玩笑說,
    我應該買一個戴在頭上! >:)

    EQ是負分的Kiwi :P

    回覆刪除
  12. 呵呵,會的會的,會找到妳的真愛,而且可以當好命的貴婦人!!萱麻跟萱妹用念力給妳加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謝謝謝謝~ 一大早就看到這麼振奮人心的祝福!!

      刪除
  13. 一張是[干我屁事] 一張是[少來煩我] 哈哈~
    真是大膽的標語....
    我叫money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那我也來幫我們家寶貝報名參賽~

      刪除
  14. =D> 沒有問題喔!我也給你投票..加油喔!! =D>

    回覆刪除
  15. 大魔女vs小魔女2007/6/16 下午4:20

    那兩張標語 真是讚 =D>

    回覆刪除
  16. ;;) 右邊這個寫著: Service may vary according to my mood and your attitude

    恩 我也超愛這個
    另兩個標語 如果我還在上班 一定馬上買
    你想我可以買來給我老公看嗎 請問哪裡找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我老闆在美國買的 反而被我搶來對付他
      你要拿來對付老公喔... 嘖嘖... 狠了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