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可愛亮麗棉麻布水餃包



剛拿到老師新進的布 馬上就車了兩個包包 size 袋寬略有不同

藍色的有加拉鍊擋布 橘色的是直接上磁扣 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完一個囉 ~

容量非常大喔 適合新手媽媽們拿來裝尿布奶瓶 或是社交名媛拿來裝寵物 哈~

10 則留言:

  1. 我是小小的媽咪!這兩個提袋很好看 :))

    我也有買到這款布,
    等會兒!我就去加油努力一下 =D>

    真的好久不見,
    祝福妳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真是好久沒看到你了~
      代表最近我都有乖乖上班 沒有翹班溜去教室鬼混 :P

      老師進的這組布真的好可愛活潑 加油喔! 多作幾個!

      刪除
  2. 與彩虹相遇2007/2/2 下午3:43

    好優的包包~~~水... =D> =D> =D>

    回覆刪除
  3. :D 呵呵!!我來灌水了~~ :">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春天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最近天氣變化不定 看到這個亮麗包 心情好多了~

      刪除
  5. 好棒的配色和作品~
    不知道Moya在哪裡上課呢? :)

    回覆刪除
  6. 好清爽夏天的包..

    回覆刪除
  7. 社交名媛拿來裝寵物 ~
    好主意! =D>

    可惜妳的柴犬,是養來陪你爸爬山用的! :-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