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保齡球包


呼~ 蘑菇了一個月 終於做好了~ 這個袋型頗複雜呢~ 花了好一番功夫 不過內容量非常的大 提去上班很好用喔~ 什麼亂七八糟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 對我這種收納能力很差的人來說非常實用! (28cm x 20cm x 14cm)

可惜我刺繡功夫有點差 所以用包扣代替 本來是美美的圖案 被我弄的好像長了麻子一樣

 

8 則留言:

  1. 哇~~我在英國時都不知道你這麼厲害耶~~全部都做得好棒喔!! 手好巧喔~
    原來你離開P&G啦, 我現在在花王呢, Jill在Unilever, 呵呵。找個時間大家聚一下吧, 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好啊 我現在簡直就像過著半退休養老的生活 每天都很閒的啦~
      你們真是想不開 硬要往地獄跳 如果有員購 通知分享一下喔~ 哈!

      刪除
  2. 水喔~~ =D> =D> ,工越來越細囉! :D

    回覆刪除
  3. :-* :x 我喜歡這個 :x

    回覆刪除
  4. 這個可以從年輕提到老喔!
    很像日本觀光客提的包包~ :D

    很讚! :)

    回覆刪除
  5. 如果有員購..我也想知道喔..謝謝 :P

    回覆刪除
  6. 這個包很好看喔!我也有做這個包包型,請問一下防水布襯那裡可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