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和風棉麻布小手提袋


暖暖的色調 還滿和風的 (35cm x 25cm)

4 則留言:

  1. 好舒服的包包喔~

    請問Moya,
    妳現在都跟王惠珍老師上課嗎?
    學了多久? 我也考慮明年要找個人工作室上課...
    喜X的課程實在#xz!$#!%#.........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就是跟惠珍老師學手縫初級班 確定有興趣之後就繼續報證書班 學到現在兩年多了吧
      其實這一年多來 我都在做自己想做的東西 不會的就問老師 所以你可以發現我的作品跟風格很雜 什麼都碰
      這陣子開始對機縫有興趣 就開始自己研究 其實學久了 不見得真的會去問老師什麼 純粹就是去教室坐坐看看朋友聊聊天 ;)

      刪除
  2. 哇真好耶~ :x
    這樣的學習沒壓力,
    又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作品~

    (好, 我也要存錢挑戰證書班!!!! :-B )

    我也訂了一本惠珍老師的書...
    希望很快可以收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有空來我們教室逛逛呀~ 帶書去給老師簽個名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