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鮮豔手提袋


用美國Moda棉布作的 (30cm x 24cm x 12cm) - 顏色真的有點驚悚 我妹說像是色盲配的 (其實配色很ㄘㄨㄚˋ才是我的風格)

9 則留言:

  1. 感覺很舒服且很搶眼的袋物,很有藝術氣息! ;)

    回覆刪除
  2. 很炫的配色~~
    給同樣也是獅子座的你鼓勵鼓勵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透過網路分享 認識的拼布同好就越來越多囉~ :-*

      有空多來坐坐指教~

      刪除
  3. 我喜歡妳的配色ㄚ...用色很活潑大膽ㄟ...
    真的非常喜歡! :x

    不過台灣好像都習慣接受日本比較保守的拼布配色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不太喜歡鄉村跟日式拼布那種灰灰暗暗的顏色
      年輕就是要亮眼 :D  有空多來走走喔~

      刪除
  4. 好漂亮
    亮麗ㄉ配色 真ㄉ很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朋友的讚美 有空多來逛逛喔~

      刪除
  5. 哇!~~~~~
    漂亮!

    回覆刪除
  6. 配色很ㄘㄨㄚˋ是啥意思?
    妳妹說得還蠻貼切的! ;)

    哈! 真有點像體檢的時候~~測色盲的小圖呢! :))

    不過,我真喜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