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滿滿的愛心


寒冬中 送上20顆暖暖的愛心~

其實這是我一年半前剛報證書班學貼布時的第一個貼布作品

剛好買到一組可愛亮麗的花布 一時雄心壯志 硬貼了一堆由淺到深的漸層彩色愛心

不過愛心才剛貼完組起來 就喜新厭舊 移情別戀去作其他好玩的東西 

直到最近才翻出來 想在冬天裡作個暖暖的壁飾 不要讓愛心蒙塵

花了三天的時間 即使晚上加班到十一二點才回家

還是迫不及待的拿出來 舖在腿上 暖呼呼的 慢慢壓線 滾邊  終於搞定啦!

呵呵~ 這麼多色彩艷麗的小愛心 會不會也幫我在今年招點桃花呢?

11 則留言:

  1. 這幅我沒看過 [-( 哇~~~ =D> 初學就有這般功力不簡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也好久沒作壁飾囉~
      不要偷懶 也來作個讓大家驚艷的吧! 以你的速度跟功夫 可以的啦~

      刪除
  2. 給妳拍拍手 =D> =D> =D> ,再接再厲多做點璧飾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 讓我喘口氣先~
      您也還有很多壓箱寶的未完成壁飾 要加油喔~ ;)

      刪除
  3. 哈~~ :D 這樣不行啦 !太花心了,二十顆心耶~~ :P

    相信你那唯一一顆熱忱的心,一定可幫你招來好姻緣的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看到有人作仙人掌小錢包防小人 B-)

      我過陣子也要做個愛心小錢包招桃花 :x

       

      刪除
  4. 快樂的娜塔莎2007/2/4 下午3:19

    好別緻的壁飭作品哦,讓人感覺真的是到處充滿愛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 :">

      你的部落格中對本土手工藝的實際支持與行動 才真的是愛心滿滿呢~ @};-

      刪除
  5. 姊姊交代的功課 ,小小已遵命做好了
    我最喜歡充滿愛心的人

    滿了愛心的壁飾,感覺好溫暖

    回覆刪除
  6. 希望滿滿的愛心...能為你招來你的Mr.Right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