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0

端午節洗惡鬼

我還是趁著端午節,用摸媽精心準備的「午時水」,把這小惡鬼給洗了!! 👹

我可沒有貴族托貓所的小姊姊們那麼心慈手軟... 什麼「她對水跟手還是會抗拒」、「要維持低壓心情好的環境」,最近換季掉毛的狀況頗嚴重,老娘我也過敏到快死掉,就把她給洗洗刷刷,擦乾丟去曬太陽!

這小惡鬼最近非常乖戾,因為我這陣子真的工作上有點忙每天都進公司,回家也都在工作或開會,沒空陪她玩,她就給我鬧脾氣,又開始亂尿尿在貓砂盆外面的除砂墊上! 

WHY! WHY! WHY! 她已經有三個貓砂盆了!! 可比我在英國的豪華生活規格一個人有三個馬桶輪流用,還在給我亂尿!!

她壓力大個屁啦,會有老娘我的工作壓力大嘛!!?? 我也需要來點草.......... (深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