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北花卉村&田尾買回來的花種一種之後,覺得陽台花盆還缺一塊沒補,所以周末又找小暖男陪我去建國花市。
所以我們一早就去花市逛一圈,我買了一盆漳紅櫻九重葛、他買了空氣鳳梨,中午帶他去吃個飯,下午就在我家幫剛買來的植物&上禮拜送他的黃金檸檬換土換盆。
我現在有兩盆九重葛,一盆是白粉漸層比較柔和的泰粉、一盆是一樣白粉相間但是更濃郁飽和的漳紅櫻,反正我希望它們爬滿我電腦桌前的窗台。
我非常推薦建國花市111攤的吳老闆 (我也是看網友推薦去的),專門在賣九重葛,仁愛路那頭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整片鮮豔繽紛的花海,大中小盆都有,價格都非常實在。九重葛只要陽光充足+施肥,可以一年四季開花,甚至大修剪+技術性缺水可以讓它爆花,會非常有成就感。
然後下午就窩在我家玩貓、看小鳥、追韓劇、吃零食喝飲料。
我跟他真的很有話聊,而且我講的話他會聽啦,有時候他在家頂嘴惹他媽傷心,我就會開導他,他還會說好他以後會改進。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