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么八吵的死小孩

么八吵的死小孩很煩哪~

(不好意思在這個時機點火上澆油,但是這篇是我兩個禮拜前先排程貼好的,誰曉得現在所有台灣小孩都變成這樣待在家...... 🤷)


最近非常多小黑鳥成群結隊早晚來我花園覓食,而且非常吵。


我忍不住看了一下,好像會有兩三群,每群都是有幾隻毛澎澎的追逐一隻毛亮亮的。我本來以為他們是在集體霸凌欺負。


正想出去驅趕制止,就發現毛亮亮的會死命抓蟲、毛澎澎的會一直張嘴狂叫要搶吃蟲。

~ 是母鳥帶小鳥出來吃飯啦~~~ (小鳥吃到比母鳥大隻... 這群不孝子!)


這些死小孩真的很吵很兇很會靠么.... 看鳥媽媽的表情,一整個就是「等你們成年我就把你們通通轟出去!!


(我的植物上面幾乎都沒有蚜蟲或其他蟲,因為都被鳥吃光了,所以歡迎光臨~ 要常來喔~ 但是不要拉屎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