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Nepeta 貓薄荷 (紫花&白花)


我為了 安居樂業風調雨順 😼,所以在門口種了一盆貓草跟貓薄荷,巴結把我家納入巡邏保護地盤的貓老大們。



其實貓薄荷屬於野草的一種,長得非常茂盛,瘋狂開粉白粉紅的小花,我已經修剪cut-back過非常多次了,但是只要下個毛毛雨就又瘋狂擴張,傷腦筋。



我本來整盆種滿滿的,啊不過每天出門都會發現其中一側有凹陷壓扁類似床印的痕跡... 現在就都ㄇㄠ一塊下去長不出來... 為了保命我還是不要去探究這是什麼靈異現象好了...

後來我的 garden on a roll 竟然又來了一盆紫花貓薄荷,叫 Walker's Low,就是比較矮小的品種。啊不過我估狗照片,也會長的跟薰衣草一樣茂盛高大。



花園門要關緊,免得被入侵... (可是你們之前也看過我這邊的貓會飛簷走壁在圍籬上面挨家挨戶巡邏...)

農業鬧鬼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