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學院派起酥熱狗捲


這個超級偷懶的,我才懶得自己揉起酥派皮呢~ 超市都有賣整片捲好一盒的酥皮 (puff pastry ready roll),攤開來切一切、捲一捲、烤一烤,就可以吃一吃了。








我就把酥皮切成三角形,手上的熱狗切段,然後捲一捲,表面塗點蛋液,撒點芝麻,丟進已經180度預熱好的烤箱,烤10分鐘,出來就是個迷你起酥熱狗捲~



一口一個,早餐可以一口氣吃掉一盤~ (照片是我早餐,份量好驚人,在家上班吃完剛好再躺回床上喘一下醒來就下午兩點了...)



從頭到尾不用半個小時,就算早上起床現作也不會太麻煩~ 還有其他各種酥皮料理變化,看過幾天有沒有心情再來慢慢玩。

英國最有名最普及的應該就是 Jus-rol 這個牌子,或是各大超商也都有自產的品牌,我是無所謂啦~



這邊有一堆酥皮可以作的料理配方

除了一般酥皮之外,也有各種更細緻的可頌皮 (更酥脆)Gluten free (無麩質,這我真的不懂哪來這麼高拐的人)Light (少油的皮)All butter (更油的皮),真是符合不同心血管等級跟不同口味的需求。

農業新聞插播烹飪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