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小妞的冰雪藍莓公主裝


摸妹家小妞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要到了,老師搞什麼開心農場服裝走秀,要學生+家長依照班級種植的蔬菜水果做造型,一起改裝設計服裝。聯絡本還附註,如果做不出來可以上淘寶買,什麼鬼啊~

我家孩子沒在穿淘寶的! 太敷衍了,不能這樣教小孩! 當然是跟我家小妞一起設計+親手縫製啊~ 老師規定五月底要先交設計圖,然後六月中上傳做好的服裝試穿照。
如果是我的孩子,絕對就是穿成一隻 #菜蟲 ~ 多麼特立獨行有品味走在路上絕對不撞衫! 但是別人家的孩子是寶,而且誰家的孩子會想當蟲呢? 我還是乖乖聽公主吩咐~

公主很難纏,她只想穿的漂漂亮亮當公主。所以我們在家商量了非常久先畫設計圖 => 應該很多人撞衫的草莓公主、嬌滴滴的豌豆公主、加州來的香吉士公主、高雄特產發大財木瓜公主、光聽就有臭味的青蔥公主、摸爸也有種的地瓜葉公主。

公主面有難色,勉強選了個她喜歡的紫色,好吧,那就葡萄公主好了,管她班上有沒有種。畫好設計圖交差,隔天我們去挑材料。阿姨我沒空作洋裁想說去平價時尚買個現成的素色長洋裝,我們再一起把葡萄跟其他裝飾品縫上去。

沒想到,公主一到店裡,馬上看中一件冰雪奇緣的Elsa裝,怎麼死說活說跟她講這跟她喜歡的紫色&葡萄都沒關係啊~ 她說不管我就是要當冰雪公主!! 老實說,這件衣服真好看,如果是我的畢業典禮,我也想穿這件當最美的公主,所以妥協了一下,上網查有什麼有毒的鬼水果是藍色的,啊~ 那就當 #冰雪藍莓公主 ! 小妞當然喜吱吱,見鬼的她這輩子連藍莓都沒吃過呢~

端午節老身我跑了一趟永樂把材料買齊+差點沒中暑死在路上,回家請公主幫忙一起縫,公主開心奴婢我就開心~ 穿了捨不得脫~ 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跟老師解釋設計圖跟成品完全不一樣。

我跟摸妹說,千萬不要上傳到幼稚園群組,女明星走紅毯前禮服是不能曝光的,不然被拼過去怎麼辦。畢業典禮那天就讓一堆歪七扭八的醜蔬菜水果來襯托我家公主吧~ 哇哈哈哈~ (耍賤從小就要訓練)

摸媽還說要不要弄醜一點比較合群。我要嚴厲譴責這個爛觀念,#亞洲學生最大的問題就是被要求合群,根本就是假合群~ #合群只是在浪費青春浪費夢想浪費智商, 每個人都被磨得 #沒有個性沒有聲音沒有想法就怕自己鶴立雞群跟別人不一樣! 然後 #上大學出社會變成一堆很平庸很安靜藏在背景裡的廢材。

就這樣,摸阿姨我真的是 bad influence,有些真話還不能跟他們說。但是我也絕對是小鬼們這輩子碰到最酷的阿姨~ #希望以後我失智癱瘓躺在病床上沒人照顧的時候小妞還能記得今日的恩情~

有阿姨的孩子像個寶
(這禮拜有很重要的銀行團來訪,我身為偽財務長要做presentation,但是看到一疊資料報表我就昏睡過去、縫這個倒是很來勁~) (老闆不要殺我~~~ ~ 不對~ 我現在沒老闆,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