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辦工作證


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有6本台灣護照,其中一本在祕魯被偷了(很多老網友都記得這件人神共憤的慘案 😔),另一本在秘魯辦的臨時護照按照規定一回臺灣就被收走了。

最痛苦的,是要把這輩子的護照全部收好隨時提供影本查驗,而且要列出過去10年的旅遊史。除了休假旅遊連出差都不能漏掉,哪天去的待了幾天,我真的差點沒暴斃。🤦

還好我過去9年半都待在現任公司,行事曆上有很詳細的記錄,邊抄邊覺得充滿感恩,日子真的過超爽work life balance讓我全世界走透透。😍

還好我沒有配偶子女,不然也要列出他們過去10年的旅遊史我真的會崩潰。

(我很不想在我的護照上看到China這個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