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Flower Daily x Moya’s Workshop 開幕茶會


之前20191月份開始,Flower Daily的筱芬老師會正式進駐工作室
共同固定開課,所以也要迎新納福一下,來辦個開幕茶會,正式邀請學生們來參觀
除了聊天喝茶吃點心之外,也有簡易的花束包裝體驗,讓同學有吃有拿開心回家~




開幕前一天我趕緊請了「檸檬清潔」來幫我把工作室從上到下從窗戶到廁所好好清理一下
開幕當天早上10點我就載著筱芬老師到花市領花材,進工作室開始布置
老師很有巧思,依著工作室的layout,設計了長形的桌花
都留了較長的花腳,等等可以讓同學直接拔起來綁小花束
先從葉材打底,再插上各種自然清新色彩的花材,很符合老師的風格



本來我倆還想說不用趕著開課備料好悠哉啊,邊聊天邊慢慢插花
結果時間過得飛快、老師準備的材料又超多,後來簡直是瘋狂快手狂插
趕在開幕前15分鐘才飆汗完成+打掃乾淨,喘死我們了~



我不僅等於上了一堂免費的寶貴活動桌花課程,也用手邊的花器花材插了一小籃桌花
一樣清新自然的風格搭配精心準備的點心,是不是也很美呀~ 哇哈哈哈~~~



花藝 + 拼布,兩樣都是我目前人生最美麗的巧遇與喜愛的嗜好
讓我25歲之後的人生多了很多不同的人生體驗,生活也不再只是枯燥的工作



機緣巧合能夠與這兩個領域我非常敬佩的老師合作,也有能力推廣給更多人接觸
此生無憾囉~



同學們陸續進來,將小小的工作室擠的滿滿的,我除了辦特賣沒這麼熱鬧過
不少兩個領域的老朋友老同學們來相見歡,有興趣想跨領域的也能聊得很開心



活動安排真的很有趣,讓大家直接從我們插好的桌花上取材
同學們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瘋狂拍照就對了
從一進來看到桌花就可以先拍個10分鐘,邊插花邊拍、綁好了再繼續拍
花藝真的比拼布輕鬆悠哉很多,哈哈哈~~~



筱芬老師教大家怎樣配色綁花,並用手邊簡單的材料包裝出很有氣質的小花束
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很輕鬆地完成帶回家,為生活增添一絲美麗與活力



老師(對小孩)果然比我細心很多,還特別親手準備了送給小朋友的頭花髮箍
我也做了一份帶給摸妹家的小妞,連小男生的搶著戴
結果沒做沒事多做多事,小妞要求我以後每天都做新款讓她戴去上學。。。



最後,以客製的手工幸運餅乾送客,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我們迷你溫馨的開幕茶會
這一年就請大家多照顧囉~ 願生活中充滿花香美布,天天都開心順利好人緣~

再多來幾張桌花照片,真的太美了,私心希望每個禮拜都有塞滿整間工作室





1 則留言:

  1. 天呀 妳辦的課、活動都好讚呀!祝妳今年更精彩豐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