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2019 工作室公告


20191月起,工作室使用與排課調整如下

長期合作的 Flower Daily花藝老師 筱芬 會搬到工作室固定開課
工作室使用時間與課表請見

由於花藝課程的座位排列方式與拼布課程不同,因此在機器設備的擺放上也需做調整
以後 縫紉機會集中收納在後方保管區
同學上課請自行拿取挑選座位,下課之後幫忙收拾並放回保管區

從工作室設立以來的Better Finished than Perfect 作品換布活動已於2018年底結束
牆上照片歡迎同學於下次上課時(或舉行清倉特賣時)來取回,拿回家做紀念
這個活動從獎品到照片雖然所費不貲,對我都是美好的回憶,謝謝大家的參與

對於這次跟筱芬老師的合作共用工作室,我是充滿了期待
之前長期合作,不但我跟工作室學生有機會享受除了拼布之外的生活美學
工作室也常常充滿了美麗的花藝作品跟芬芳花香

我很清楚有固定工作室帶給手藝工作者的踏實跟歸屬感
因此我也很替花藝老師開心,能夠有專業的工作區域不用打擾家人生活作息
我也有機會將生命中最美好最喜愛的兩樣嗜好合併在一起
提高工作室使用效能,才不浪費了這麼寬敞明亮位於黃金地段的好空間!

由於有不同課程開設,也會有不同的學生進出工作室
拜託大家在桌椅器材、廁所洗手台的使用上能夠幫忙保持整潔
如果有看到任何問題,請告訴當日的老師,我們會討論如何處理
大家互相幫忙,留給所有人愉悅的學習環境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一起邁過了六個美好年頭,我也不知道我還會在台灣待多久
能夠及時行樂享受生命的美好,並將這份美好推廣給我認識or認識我的人,這輩子就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