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憤怒鳥斗篷


我之前進了兩支毛毯布,都是憤怒鳥圖案的,本來要直接表裡車起來當毯子
不過我全身靜電太嚴重,光裁布就被電的吱吱叫,萬一蓋上身可能整晚都在尖叫
所以只好放棄,拿出來請老師設計作品




老師就做了兒童斗篷
我是還有在玩憤怒鳥啦,不過我不確定現在是不是還有人認識這群鳥
這堂課我都是跟認識多年的老同學們一起上,嘻嘻哈哈是真的超開心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入門洋裁作品,但是老師功力深厚,深入淺出,學到的技巧真不少



我家有三寶,每天在家互相練武決鬥
只要不要內鬨自相殘殺,手足同心成群結隊出去打架一定贏!!



一整天下來悠哉慢慢做,有經驗的同學其實是可以在下課前連釦眼都開好、扣子縫好
表布是厚的毛毯布,建議裡布用法蘭絨,同樣保暖也比較好車~



我做的是大尺寸7~8歲的,小模特兒老二5歲、老三4歲,穿起來也是沒問題~
小孩長得快,還是做大件一點比較省工~



我只做了一件,老二老三很捧場,搶著穿捨不得脫下來,真是太可愛了~
老大7歲嫌幼稚不肯穿,嘖小一就給我搞叛逆



多的布難得捨不得丟,把鳥剪下來做成掛飾或是小錢包,也是很可愛啊~
老師問我在忙什麼幹嘛一直車,吼~ 一次要車三個才公平得清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