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秋日習作 - 森林感果實花圈


秋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我最喜歡的季節,可惜台灣的秋天短又不明顯
不然我很喜歡歐洲跟美國溫帶秋天一片金黃的節慶豐收氣氛
在台灣只能應景利用果實枝葉做出秋天的感覺




主要使用 虎杖尤加利果實蔓梅擬雪松銀華葉銀葉菊
其他零星穿插德國帶回來的罌粟果、毛筆花、一小顆金杖球,跟其他手邊材料



我做的比較保守可愛圓潤,因為公司重新裝潢,我的辦公室要被拆掉了
以後open space也沒有辦公室了,花圈沒地方放了,所以不要做的太巨大囂張



大家的材料一樣,做出來的風格卻非常不同
我雪松只用片段,其他都是挑用紅黃色系的果實葉子,所以很有節慶風格
其他同學有的蕭瑟、有的滄桑,各有不同意境



這是我同事做的,非常漂亮,線條佈局非常完美平衡,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