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雙色銀貝葉花圈


我一口氣綁了兩個材料差不多但是風格完全不同的花圈,妳喜歡哪個?

這次主要是用銀貝葉裝飾,銀貝葉的學名是Lunaria annua,也有人叫銀扇草
因為果莢型狀很像錢幣,所以又叫做金錢花、硬幣草
外國俗稱Money Plant或是Silver Dollar
又因為果莢接近銀白色可透光,就像是個透明的錢包
所以外國人又叫做Honesty或是Annual Honesty
整個歐洲到處都有,我之前見過只覺得特別,倒是沒想過可以綁花圈
東南亞好像也有,台灣比較少見,幾乎都是花市進口當乾燥材料




我先綁個橘黃色的練習一下手感



通常我不太會喜歡這種染色染的很鮮豔的材料,不過我很少使用秋天的橘黃色
所以綁一個熱鬧熱鬧也不錯



手感順了,再來個冬天的銀白色吧!!



用了很多羽毛狀的材料,整個很華麗啊~

這兩個圈目前都掛在工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