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好評加開!!】【一日袋物課程】輕便購物袋 (可後揹+折疊收納)


這是個可以量產 + 消耗布 + 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
底部打褶設計容量大,特殊的揹帶設計可手提也可拉起後揹,不怕袋口曝光
袋身摺疊後可藏進內口袋,收納超方便,隨身攜帶環保購物愛地球啦!
這是入門的袋物作品,學生只需會使用縫紉機 即可

示範作品用的是男性設計師Parson Gray的套布組,穩重的黑灰色+典雅大方的圖案
非常適合拿來製作男性包包衣物~ 工作室熱情販售中!
10/25 前來信報名本課程,送一碼! 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輕便購物袋【一日課程】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只收學費1000 (材料自備見下文)
難度:★★☆☆☆



【自備工具/材料】
用布量:
1 (如果袋身+提把同色1碼、若要配色袋身2+提把1)
工具&材料:
剪刀(布、線、紙)、尖錐、拆線器、記號筆、珠針或強力夾、手藝鉗或返裡針
布用口紅膠、薄布襯6cm x 6cm60番車線、14號車針
* 可使用裁刀裁尺裁墊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 三日內 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