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5

羊毛松與尤加利的藍繡球花圈


這是莎拉花園在工作室開的夏日花藝課程




利用羊毛松古典藍紫繡球尤加利葉做成清香芬芳的花圈



紮綁的方法很容易,反正材料都很大根,就是用力插進藤圈之間固定就是了
先用尤加利葉打底一圈、再間隔插入羊毛松、最後鋪綁上繡球
就完成豐厚感十足的繡球花圈



老師招生作品的繡球是淺色的,整個作品感覺就很輕盈
可是上課的時候花市買到的繡球是艷麗的藍紫色,作品感覺就很貴氣
而且同樣是藍紫繡球,每一瓣的顏色都很不同,綠中帶紫、紫中泛藍
所以我還跟同學交換了一點淺色的當highlight,整個顏色的層次跟豐富感就都來了



這次上課老師還送自製的莎拉花園馬克杯,被我非常浪費地放在工作室當花器



不用問就知道,左邊是老師的作品,右邊是我的
永遠都要比別人的大上1.5



老師其實還帶了山防風來要當備用材料,阿結果大家都綁的很豐富根本用不到
所以山防風全部留給我了,我傷腦筋了一下,來綁個羊毛松尤加利山防風花圈吧



看起來還滿像樣的也,羊毛松真是個奇妙的生物~



那就送給胡百吉囉~ 結果他一看到又是花圈就給我倒在地上鬧脾氣~



~ 你阿姊我可不是省油的燈~



戴脖子上真帥,真像伊莉莎白女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