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英式古典庭園手挽花


這次的作品很特別,我對新娘花藝並不是特別有興趣,畢竟用不到也沒有商業的打算
不過老師偶爾會教一些技巧,我覺得即便用不到、玩玩學學也很有意思




材料不多,主要練習鐵絲腳的製作



這次用到的幾乎都是永生花 (不凋花)
繡球花紫薊庭園玫瑰小白果永生葉康乃馨



將所有花材都綁上鐵絲腳,這個容易,我很會~
但是要把這麼豐盛的花材順向又反向收尾綁在手腕寬的短短長度中,真的好困難啊~~~



我拆了好幾次,才做出平衡順眼的配置
帶在胡百吉手腕上,一整個氣質大加分啊~~~



除了花材,還搭配緞帶,非常典雅



帶脖子上也很帥,根本就是花僮路線~



百吉表示「我的瘋阿姊興趣有點太廣泛,每次不管去玩什麼,回家遭殃的都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