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沉香深碧花禮束


我非常喜歡Flower Daily 筱芬老師的作品,所以邀請到我們教室開長期的生活花藝課程
因為我們的場地真的很好,空間大、燈光足,上課舒服拍照也方便
我實在很不喜歡外面很多裝潢布置的漂漂亮亮的教室,但是使用昏暗的黃光
這是筱芬老師在我們教室開的第一堂課,從初級班開始上,學生以工作室學生為主
為了花藝課,我還特地去買了托盤給同學使用,是不是很貼心 (這樣我擦桌子比較省事)




這次花材非常豔麗豐富,桃芍藥白蝴蝶蘭粉桔梗白深山櫻紫邊大康過山香
非常簡單的桃紅、白、綠三個色系
芍藥真的太大器高貴了,我要是自己去花市絕對不會買,因為不會用也不會搭配



我不介意跟著同學一起從初級班開始上,只要能碰到花,我就開心
對我來說,沒有簡單或難的分別,只是我比較熟悉老師的上課方法
所以看講義or聽一次就懂了,就可以自由發揮,所以手腳比同學快而已
這樣我才有時間整理收拾教室



這次做半球型的手綁花束,我很輕鬆5分鐘就綁好了
轉來轉去欣賞,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6月初開的課,天氣熱到花況都非常糟糕,拿到的時候都已經開過頭快謝了
拿回家也都放不久,一兩天就得換掉,好可惜,秋冬的花種花況都會很好多~



在我教室開課的好處就是,用不完的花材,老師學生都會留給我
玉玲老師也有一起上課,她的作品也很大方放在工作室給大家欣賞
一擺整個洗手台萬紫千紅,看了就開心,希望周末班的同學也能享受到我愛的花草之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