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2/13 & 12/20 來辦手作見面會囉~ 獨家材料包【時尚圍巾】

 

話說,我真是個沒良心的作者。書出之後就跟沒事人一樣到處去買布玩樂,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而且我還真的看的很開,一次排行榜都沒去看過。反正,初版狂刷4000本全部賣光光之後,我就覺得責任已了,版稅領了就不見人影逍遙去了。

 

真的是皮在癢,編輯大人耳提面命要回饋讀者跟格友,所以12月份,要開始走入基層做選民服務啦!!!

 

 

還好書賣的很不錯,活動場地有書店爭相提供,所以台北、高雄場,確定會跟金石堂配合舉辦啦~

口罩、眼罩大家幾乎都有了,所以我當然要想點不一樣的來跟大家同樂啦~~~

來做個時尚圍巾吧,冬天雖然包著緊緊的,也要添加一點時髦跟個性嘛!!!


 

這個作品嚴格說來也不是圍巾啦,國外叫做sash,可依寬度不同圍在脖子上披在肩上、或綁在腰上

冬天只要簡單的高領毛衣或襯衫,搭配牛仔褲,綁上一條sashOH~ CHIC~~~!!!

 

這個材料包、這套布,只有參加活動的朋友才拿的到~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Ë  Ì

 

 

12/13 (),下午2:30 – 4:30 台北金石堂松山店 (配合新店開幕活動)

(臺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1F,電話 02-27650288)

 

12/20 (),下午2:30 – 4:30 高雄金石堂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路五段789B1 [統一夢時代],電話07-8233001)

 

報名方法請洽收銀台或打電話報名 ð「時尚手作圍巾」活動

 

因為是手作會,所以有場地跟名額的限制。台北場15~20高雄場30

 

材料包費用:150

(市價約480元,內含6色時尚美國布片各15 cm x 110 cm & 做法紙型講義1)

當日於金石堂購買「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憑發票僅需付50即可加購材料包,還可獲得「蝴蝶造型別針」一枚。

 

自備工具:針、線、剪刀、尺、記號筆跟所有你想的到用的到的工具跟武器

(有場地設備限制,所以... 手縫~~~ 哈,摸老闆教手縫,連我自己都很挫啊~~~ 如果有人自願當助教的,絕對歡迎~ 還是只想來領完材料包純聊天的,我更歡迎,哈!)

 

來參加的,都可以收到摸老闆特別訂製的小小耶誕禮物一份。

 

有報名成功的,可以順便來跟我說一聲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因為,萬一沒人去,我就得趕快掏腰包付走路工,緊急動員我的親朋好友去充場面啦~~~

 

好啦我要回家把我的針找出來都忘了要怎麼拿針了... 哭...

 

65 則留言:

  1. 位什麼沒有台中場....人家也想去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台中沒有場地啊~~~~ 幫我找~~~

      刪除
  2. 您好~請問...請問活動名稱叫什麼呢?我要去報名參加囉(高雄場)!!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的是喔... moya美式樂活手作包的... 手作會... :P

      刪除
  3. 可以拿你ㄉ書給你簽名啦 :x

    回覆刪除
  4. 人家也要去 :-O

    高雄 :-/

    回覆刪除
  5. 報名台北場嚕~
    接電話的小姐好像還狀況外,跑去問了好久才讓我報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第一名喔! 他們剛開幕 還不太熟 多包容~~~ 哈
      (當天可千萬不要給我出亂子啊~~~)

      刪除
  6. 現在打電話說要現場報名 O:-) :((

    還要再打電話回我 [-(

    我住嘉義耶
    那ㄇ遠去到那裡不就沒ㄌ

    回覆刪除
  7. 摸老闆,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不好意思, 因為一直拖拖拉拉的還沒去買書(我發誓, 我真的本來就有要買!) 竟然遇到你要來高雄開書友會, 而且我家小孩每週都要去夢時代學直排輪, 剛好~ 這表示說我可以當天再買書還順便可以用超值特價買材料包耶~~~
    不過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剛打電話去報名時, 金石堂說有一個報名費100元, 我的情況是當天我們倆夫妻帶兩小孩去逛, 我可以順便買書買材料包, 接著哈拉打招呼應該也OK, 但是要待兩個小時應該會被兩個無聊的小孩煩死, 若當天只買書跟材料包卻沒跟著坐下來縫縫補補會不會太失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有事情遲到早退 我是沒關係啦 你們方便就好
      週末大家的時間都是拿來陪家人的 願意花時間來讓我當面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囉~
      因為有酌收一點材料費 所以不要影響到你的權益就好囉~

      刪除
  8. 為啥是星期日啦~ :(( ~~台北場的如果是星期六我就可以去了 :(( :((

    不然妳要辦台中的啦~但是不要小禮拜的ㄚ~我隔週休而已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要暴動了... 救命啊~~~

      刪除
  9. :(( 台中咧,台中咧…
    偏心啦…
    為什麼沒有台中呢???
    不管啦,人家不管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 台中~~~ 台中~~~ 我也想去台中吃好吃的 買好吃的啦~~~
      編輯大人~~~ (ㄚ不過我沒有布可以打材料包了也... 對 摸老闆也會有布不夠的一天...)

      刪除
  10. 哈.我也報名咧.還帶一位朋友去>//////<
    上回錯過10/24.這次一定要參加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 都沒有在上班齁... 怎麼手腳這麼快咧... B-)

      刪除
  11. 哈哈~我報到名了, 在台北場, 剛好在我家和公司中間哦. bogi呢? 應該不會再出現了吧, 不然可能大家要把牠圍在中間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他別想跟了
      到時候大家都只想跟他玩 沒人鳥我 不是很糗...

      刪除
  12. 不老的傳說2009/12/9 下午1:02

    挖...真是太棒啦...!!
    可惜台北場不能參加
    還好還可以參加高雄場
    已經打電話報名高雄場囉
    超期待的啦~~~
    PS. 稍微晚一點到應該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晚點到行不行... 台北場是說要提早30分鐘繳費報到
      反正我一定會早點到 晚點走 歡迎大家來晃晃 見個面
      讓我看看各位恩客大德 親自謝謝你們 :D

      刪除
  13. 忘了說,我是報名台北場的,如有人要搭公車去,那一站是"介壽國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介壽國中? 嗯嗯嗯 我記下來了... 新店開張 我都還沒去過呢
      禮拜六先去勘察一下地形好了 B-)  

      刪除
  14. 啊我們台中就這樣給他跳過讓過哦~~~
    摸老板~~我們台中鄉親也是買了不少本溜~~
    台中鄉親們~是我們站出來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輯大人~~~ 救命啊~~~ 人不是我殺的,場次也不是我安排的啊~~~

      刪除
  15. 我住彰化,如果有可能我也希望台中有場,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編輯大人~~~ 聽到沒~~~

      刪除
  16. 好啦...跟妳拼了啦...我要衝去夢時代堵妳了啦!...不過我要早退說...晚上有事要辦哩...哎...為啥不到台南說......怨念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託你幫我買蜜餞嘛... =P~

      刪除
  17. 對啊!為啥沒有台中場?我也是台中人…抗議抗議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呼喊編輯大人已經沒有用了 社長大人~~~ 看到沒~~~

      刪除
  18. jennifer玉珍2009/12/10 凌晨3:42

    :(( :(( :(( 那天要回高雄看我媽媽.
    我媽媽出車禍要開刀我要回去看他.怎麼會剛好選這天啦 >:) >:)

    回覆刪除
  19. 摸老闆:


    你就這樣把台中給跳過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有沒有英國 日本 瑞典的粉絲格友也來呼喚一下... 我也想去國外辦簽書會啦~~~

      刪除
  20. 摸老闆~我報名囉~ :)) 期待相見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我開始緊張了... 醜老闆終於要見客戶了...

      刪除
  21. 我手縫也很差ㄟ,初學者也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挫咧~~~ 沒關係 我們有助教跟其他優秀的同學可以幫你~~~
      這個作品非常簡單啦~~~

      刪除
  22. 好啊...看妳要吃哪種蜜餞跟我說吧!!...我買另一家的蜜餞比較好吃...服務也比永X興好N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嘛? 好好好 我都愛吃 綜合口味的就好~
      順便幫我拿名片 我可以在辦公室招團購... (哈 真是狗改不了吃... 好吃的...)
       

      刪除
  23. 打電話報名高雄場啦!終於要見摸老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緊張喔... 道上得罪的仇家不少... 大家可別被我牽連了... :))

      刪除
  24. 報名了!Moya 高雄見囉!我的書要給你簽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 多拿幾本來簽 我一口氣簽個200本也甘願~ B-)

      刪除
  25. 圍巾很美~

    剛從夢時代回來就看到妳這篇, 趕快打電話去報名~~

    不過店員說留個資料就可以了, 費用當天再收~

    (我覺得不太保險耶~萬一我去了她說我沒有報名怎麼辦?)

    妳想不想看咪咪啊?我帶他去找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樣講 我也覺得很害怕 萬一他們沒處理好 給我來個暴動怎麼辦...
      建議下禮拜再打電話去確認一下比較保險...
      可以帶咪咪來喔? 他... 不會逃跑給我們追吧? 我會心臟沒力的
      綁好再帶來 :P  
      阿這樣我就不會認真上課 我會一直玩貓... 所以助教要多找幾個 :))

      刪除
  26. MOYA~
    這次可別帶胡少爺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不會了... 不然我一定會通知你一起去... /:)

      刪除
  27. 哈~小王子排第二啦~pasadena現在最有名啦~酒釀桂圓麵包很有名喔~在買去請妳吃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我還沒訂高鐵跟飯店... 我想去騎腳踏車... 最近有看到廣告 好心動
      我愛高雄 高雄很棒~~~~ 至少腳踏車道的設計 沒有台北那麼蠢... :))

      刪除
  28. 摸老闆你喜歡吃蜜餞喔...酸梅吃嗎? 喜歡的話送你一罐梅山的紫蘇梅(含汁的喔) =P~

    回覆刪除
  29. 恩~我想到一個點子~不知道可不可行ㄟ~
    如果台中場的找不到地點~可以找一家很大的飯店~開一間房間~開PARTY~也行
    或餐廳也可以辦簽名會阿

    回覆刪除
  30.  太慘了,說額滿了啦 [-(

    可以去站在旁邊偷學嗎?
    唉喲,摸老闆您人氣實在太旺了,
    手腳慢點就只能飲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縫還真是沒啥好偷學的 怕你學到錯的... :P

      老實說 我當然希望能有越多人來熱鬧越好 不過場地座位有限 材料包也有限
      我會早點到 晚點走 如果您有經過 可以來打個招呼

      刪除
  31. 愛上手作的kk2009/12/11 凌晨1:19

    昨天報名了~~~ ;;)    期待下週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 妳會不會手縫? 要不要幫我當助教 哈哈哈~~~

      刪除
  32. 這時尚圍巾。。。還真是給它有夠繽紛。。。 :))

    果然是Moya的fu。。。。 :))

    針。。。不就是用手拿嗎?啊,不然要怎麼拿啊? :-/

    哈。。。哈。。。機縫後,我也開始手殘了,妳想哭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哈!!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挫喔~~~ 怕來的人失望或笑倒一地...
      我真的很不會教啊... 可以大家聊聊天就好嗎?

      刪除
  33. 晴天小壽司2009/12/12 上午11:51

    可以去買書~~~請你簽名咩O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啊 不過因為當天有限額報名的手做會 不確定沒報名的能不能進場
      不過你不能進場 我總會出場吧 哈哈
      我會提早到 晚點走 希望有機會能見到妳幫你簽個名 順便當面感謝你捧場囉!

      刪除
  34. 喔喔~報告報告~我完工了~請到我的BLOG看看我的完成品唷~

    回覆刪除
  35. 摸老闆~我有報名高雄場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 趕快去磨針~~~!! :D

      刪除
  36. 愛上手作的kk2009/12/21 清晨6:03

    『時尚圍巾』完工溜~~~
    到我家看看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