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一定要弄到手的烏龜針插




這是某知名設計師的紙型,11月初才在美國拼布展上亮相,零售通路都還沒開始鋪貨
我一位養龜又愛龜的朋友,一看到宣傳照片就愛的不得了,於是我們兩決定買紙型回來做



偏偏,我們倆最近的血拼運非常不好,喜歡的東西不是不運到台灣,就是不接受信用卡
偏偏,我們倆都有很深的執念,看上眼喜歡的東西,不計代價就是一定要弄到手!!
花了兩天在世界各地的網路上瘋狂尋找,不停寫信去轟炸逼迫設計師跟廠商把紙型賣給我
一下是信用卡刷不過,一下是訂單有數量限制,一下是包裹不知道寄到哪個第三世界去
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紙型弄到手,所以! 說什麼都要好好利用趕快做出來!!



我對要塞棉花灌腸的填充物實在很沒力,但是為了這可愛的龜龜針插,還是豁出去了
朋友貼心地每個步驟拍照,製作了非常專業的步驟分解圖,所以一下子就做好啦~
 
她用的是我之前賣的時尚花布,做了一隻「時尚阿花龜
我用的是還沒上架的海底世界新布,做了一隻...海軍陸戰龜



可惡的笨狗,紅了之後一整個恃寵而驕,嚴重大頭症,以為我做的每樣東西都是要給他的
趁我拍照不注意,一口把我的海軍陸戰龜給咬走了,啊~~~~ 還我龜來~~~



這是針插... 所以要拿針來插插看... 哈哈哈哈哈~~~ 插了之後真是搞笑
好像是屁股中箭、潰不成軍、火速敗逃的龜  (每個看到的人都大叫啊~ 屁股好痛!! )




我愛蝴蝶,所以這個蝴蝶造型的珠針也是我跟朋友不知道從哪個美國網站敗來的



疊疊樂也要來一下的,真想利用不同比例縮放,做出五層的烏龜塔



這是設計師的龜,搭配她的布,一整個鮮豔亮麗
所以除了紙型,我們也各敗了一組材料包回來,只是布太漂亮,所以我們都還捨不得用



我當然選最亮麗的桃紅造型龜啦,活像隻從車諾比逃出來的輻射龜,哈~
美國的材料包是不附紙型的,所以還是要先買紙型,才能用材料包做東西
 
我車東西已經很少用珠針了,不過這隻龜這麼可愛,我一定要多戳他幾下,哈!
 
這麼多紙型,讓我想一下要怎麼處理...
 
(嚇到我了我還沒有要賣大家別緊張... )
 

4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烏龜喔~~

    回覆刪除
  2. 小比比B.B.Brian2009/12/6 下午3:18

    我兒子也愛烏龜,但我娘不愛,她最怕買彩卷"摃龜"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你說啥!!!??? 摃龜!!?? 這怎麼行? 那我要趕快把我的海軍陸戰龜放生...
      不然我的夢幻拼布小店 就永遠只是夢了... :((

      刪除
  3. 真的給他很可愛ㄋㄟ!不會又要漏夜秒殺吧?我可是已經病了很多天,被嚴格命令不准不睡覺偷上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漏夜啦 這幾個禮拜忙著剪布 每天都三四點才睡 害我額頭長滿痘痘
      不能再這樣搞下去了... 這幾批布賣完 我要歸隱了....

      刪除
  4. moya
    請問除了紙形還有沒有附贈"朋友非常專業的步驟分解圖"?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有囉 不過還沒有要拿出來賣...

      刪除
  5. 嗯~我喜歡下排中間那隻的花色! :x

    做成縮小的迷你版,就可以當吊飾啦~~~
    快!快生隻小小龜來~~~ :))

    回覆刪除
  6. moya
    還好沒有漏夜秒殺,我偷偷偷到一點點允許趕緊上來看,深怕一個錯過。還沒要賣喔?可以先安心睡覺去了。

    回覆刪除
  7. 真是有夠超級無敵可愛的.....
    那鍋胡百吉真的是"有眼光"的啦~
    不過,沒用珠針,那就改用車針插好了!! :P

    回覆刪除
  8. 這 烏龜真是太可愛ㄌ
    好喜歡ㄋㄟ :x

     
     

    回覆刪除
  9. 阿~真的給他可愛到不行拉~ :x

    要生ㄌ沒~~我也要來一隻~ :">

    請記得別忘ㄌ我這一份喔~謝了 :-*

     

    回覆刪除
  10. 我家老弟是世紀大龜迷  ....紙型若開賣留我一份ok?

    回覆刪除
  11. 超可愛的啦~ :)

    回覆刪除
  12. 紙型開賣了嗎???我也想買一份吶~~~ @-)

    回覆刪除
  13. 摸老闆 我要下訂單啦 我女朋友最愛烏龜了 幫我做兩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樓下一堆要我割愛賣紙型的 實在很難讓我把拒絕說出口
      不過你這傢伙 直接要我做兩隻? 要拒絕就容易多了~ 聽好: 辦不到!! B-)

      刪除
  14. 今醬給它古錐ㄋ :x

    回覆刪除
  15. 哇 :-O 眼睛為ㄓㄧ亮 8-|

    烏龜好可愛唷 :P

    布也粉亮眼 =D>

    回覆刪除
  16.  這小烏龜真是可愛,拍照的動作也好生動!
    像極了真的烏龜!紙型若開賣請幫我留一份!3Q

    回覆刪除
  17. 照片活到粉搞笑,差點喝水吐出來
    紙型開會,也想要買來搞笑一翻ccc

    回覆刪除
  18. 真正古錐。。。 :))

    我這兩天也在搞一隻駱駝針插,快搞死我了,好難翻哦。。。。 :((

    昨天翻完,塞完棉花後,就沒力氣接合了。。。 :-

    回覆刪除
  19. 摸老闆, 我就說嘛只要你代言產品一定大賣。不過說真辛苦你囉!下次有新玩具還是要說啦!

    回覆刪除
  20. 我也好想要~

    這麼可愛的烏龜拿來當針插...下不了手啊!!

    想做來送給肚子的寶寶咧~~

    回覆刪除
  21. 摸老闆你好
    紙型何時開賣?
    我也要一份,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家寶貝很喜歡
    拜託你了
    謝謝
    amy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真是不改你的搞笑本事
    購買過程很緊張ㄟ
    還好百吉出來鬧鬧場
    這位設計師也太厲害了跟真的一樣ㄟ
    遇到妳一定驚嘆:安娘為~台灣人攏安ㄟ喔 :))

    回覆刪除
  23. 我也要,紙型開賣請幫我留一份。
    雖然我們家阿媽討厭烏龜(因為會摃龜),但牠實在太可愛了,放心我會把它藏好, 不會讓牠被放生的。

    回覆刪除
  24. 摸老闆~~
    請問這麼可愛的紙型何時要開賣啊!?
    等不及了說~~~ =P~

    回覆刪除
  25. 吳塵心【知之麻咪】白色迷你雪納瑞2009/12/7 下午5:32

    摸老闆~何時可以開始登記?我也好想做一隻來happy一下唷

    還有您在別的回應裡說的那個詐騙電話我也接到了說...

    人家我是用超商取貨付款的內...這樣他也能騙 @-)

    回覆刪除
  26. 摸老闆:
    我也要登記一份 :x

    jessyca
     

    回覆刪除
  27. 摸老闆妳好,紙型何時開賣呢?
    我也要登記一份,實在太可愛了,好像真的一樣。
    謝謝!

    回覆刪除
  28. amy168 (ㄚ蓉)2009/12/8 清晨7:33

    四腳朝天 & 練習摔角的烏龜~ :))
    看來這幾隻可愛的烏龜很得bogi的喜愛唷~

    回覆刪除
  29. :))
    老師:
    妳就順應民心
    開始賣紙型吧 :P

     
     

    回覆刪除
  30. 紙型開賣時我也想要一份...

    回覆刪除
  31. 你好:這隻烏龜實在太可愛了,就像你所說的,說啥都要弄到手,所以如果紙型開賣時,能幫我登記一份嗎,感激~~感激~~

    回覆刪除
  32. 摸姐~~
    什麼時後開賣阿
    大家都在期待著
    如果開賣
    倫家也要2隻啦

    回覆刪除
  33. 摸老師~~
    人家也要紙型啦!
    快點開賣唷~~

    回覆刪除
  34. 噗,MOYA老闆
    我也來排隊了XD
    紙型開賣時,我也要一份哦!哈哈哈,忙死你 :))
    太搶手了啦!龜可愛,布美又可愛,12月才剛過1/3耶..

    回覆刪除
  35. moya老師這隻龜龜還有沒有存貨可以買ㄚ~超可愛的!希望有捏~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36. 英英~~~美黛子2010/1/11 清晨7:05

    安安: 老師我也可以加入候補對的嗎??   :P

    回覆刪除
  37. 摸老闆妳好壓~~
    記得第一次在書局看到妳的書時,覺得怎麼有花成這樣的拼布包?嗯~~翻翻就好,不買!! [-(

    後來無意間看到妳的blog,慢慢覺得美國布做起來的東西都很大方耐看耶~~
    反而越來越喜歡柳~~~於是阿...又跑回去買了這本書 :D

    這個烏龜針插我粉喜歡...
    嗯..因為我的綽號 :"> 所以會收集烏龜造型的東東...
    所以啦~若可以的話,我也要一份呦

    祝 平安喜樂 @};-

    回覆刪除
  38. 我可以也候補嗎?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