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Nancy Wolff 卡通插畫布

 

嘿嘿~ 今天來介紹點不一樣的 - Nancy Wolff 插畫,當然,一定要有我才有興趣。

夏天要到了,我的工作室開始變的悶熱,整修在即,所以暫時停工,先不動手,用看的就好。

 

 

之前有介紹過、大家也比較熟知的插畫家兼fabric designer Moda Mary Engelbreit Clothworks 已過世的Laurel Burch,他們的布在我之前清倉都是第一時間被搶光光,魅力驚人。(我當然不會無恥到以為是我的叫賣功夫驚人啦,哈哈~)

 

 

其實美國這種知名插畫家接受布廠邀請設計布,或是直接將版權賣給布廠去印布的case非常多。前陣子老客戶兼同好a小姐就跑來找我一起買 Nancy Wolff 的布我之前買過兩塊作了小涼被給朋友的小孩,還真沒想到台灣也會有人注意到她的布,所以開心的跟a小姐狂殺,又碰到布商瘋狂出清折價,更殺了。這是我買的最過癮的一次。還真是謝謝a小姐來推我一把兩個一起殺

 

 

Nancy Wolff 得過無數大獎,她的作品非常童趣可愛、顏色大膽、主題鮮明,所以除了插畫書之外,還被廣泛設計運用到各種文具、包裝材料、名片夾相框拼圖、益智遊戲、卡片、紙筆書信、月曆、杯盤、家飾、日記筆記本、甚至果汁零食的包裝上。連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都有用她的作品作過一些慈善的募款。

 

 

Nancy的布則是透過Robert Kaufman這家布廠印製的,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不過都上市有一陣子了,所以資料圖片不多。

ð http://www.robertkaufman.com/fabrics/designers/nancy_wolff/

 

 

Nancy 畫中的每個小主角都可愛到不行,個性也都獨特,在國外超紅的。系列作品也都跟小朋友的日常生活很貼近,上學啦、貓狗寵物啦、各種生活用品啦、字母啦。所以還有比Nancy 的布更適合作東西給小朋友的嗎?


 

台灣應該沒有人進過Nancy 的布,因為她的布是有版權的,只能在零售通路購買,而且只限個人使用、不得再販售。經銷體系得另外花大錢才能買到版權跟販售權,所以對台灣廠商來說,不管直接跟布廠進、或是透過美國經銷商進,成本都太高。

 

布到之後真是太可愛了,引起身邊朋友一陣狂搶,還一直威脅要綁架我的寶貝阿貓阿狗來換布所以我只好又去多買了一些...

 

Nancy的網站 ð http://www.nancywolff.com/

 

 

Nancy的插畫書有三本博客來有在賣

It’s Time for School With Tallulah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1183363

Tallulah In The Kitchen: This Cat Really Cooks!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292204

This Little Piggy’s Book of Manners ð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F010193846

 

 

上面這疊忘了怎麼買的... 反正... 就一起寄來了... 其中有些是另一位插畫家 Amy Schimler 的設計布品...

 

33 則留言:

  1. 什麼??妳又要清倉啦!
    我我我........錢還沒存夠啦!
    真的要少吃點順便減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沒沒~~~ 沒有要清倉啦~~~ 這兩個禮拜暫時不會~~~
      這是新布 要清倉 還要等個半年一年囉~

      刪除
  2. ♨阿鈞數神♨2009/4/16 下午2:35

    Moya : 請問可以預定最下面那一疊布嗎?謝謝您!!
    Sorry, 我是借用我兒子的帳號,所以照片非本人喔~~
    Ivy 0935-540868
     
     

    回覆刪除
  3. 繽紛的多樣布~~~Moya 真是囤不少貨勒~~~ ;;)

    哇~~~最下面那一疊的布不是 debby 最愛的 Amy 設計師的布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是~ Amy Butler的花色比較淡雅一點
      最下面那一疊有些是michael Miller的時尚布

      刪除
  4. Princess Kitten2009/4/16 下午4:58

    哇~~~一整個超可愛的, 做點小朋友的小東西最合適了~~~以後我小朋友也要moya乾媽用這個布做件小被被蓋蓋唷! 呵呵! 母性大發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什麼問題 妳只要生的出來 我就作的出來... :))

      刪除
  5. 哇~這些插畫布~
    只能說..真是可愛到不行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可愛 真的~~~ 照片看起來顏色很重 但是實體上真的可愛到爆炸~~~

      刪除
  6. 喔!!!好可愛喔~~
    我也好想買來幫我家那隻小獅子女兒作一組被被....
    下次清倉可要先搶第一了....
    看書先吧~~

    回覆刪除
  7. dear moya..
    我昨天才發現你的部落格,非常喜歡,
    你的作品和文章都非常吸引我,
    清倉的布也是,不過可惜太慢發現了,
    被搶光啦。
    先來打個招呼,
    這樣下次就不算陌生人囉。
    (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謝謝你 我真是受寵若驚 陶陶然~~~
      歡迎你常來逛 來聊天 來交流~ 在這裡不用太認真 開心就好
      清倉布 我又清出了一堆布 等著工讀生來上班 就可以幫我剪布折布了
      下個月再來逛喔~

      刪除
  8. moya你好
    請問一下倒數第三張照片的左上方那一塊貓咪的布你有多買嗎?
    我只要看到貓咪的東西就會瘋狂。
    如果有多買可以賣給我嗎?
    要是沒有,下次你若有要再跟她訂東西可以幫我訂一塊貓咪的布嗎?
    謝謝你。
    BTW,我在拼布網上完一個包包以後覺得越做越有興趣,所以又報名了六個作品了呢!
    不過就像你說得,真是一件花錢的嗜好啊。現在已經會看到可愛的布就買下來,問題是買回來要做什麼根本沒idea。
    就是覺得好像在收藏一樣。
    還有啊,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用,所以每次買要買多少量都很傷腦筋呢!

    回覆刪除
  9. 這些布料花紋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
  10. 真是超可愛的布耶 :x

    昨天兒子去天文館就是背我剛幫他做好的側背包,
    很多同學都說很酷 B-)

    (所以說外面賣的再怎樣都比不上自己做的呀 :-? )
    妳介紹那塊藍色有獅子(zoo)的布,我好喜歡喔 =D>

    看來要趕快存錢等妳出清來買布了 :))

    回覆刪除
  11. 快.................................說!!!!!!!!!
    這...這...這些到底賣不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別別別...別急 快到貨了... 應該在基隆外海了...
      貨量真的有限... 那個... 不要追殺我啦~~~ :((

      刪除
  12. 夢想中的翅膀2009/4/30 上午9:54

    hi!這是要賣的嗎?到貨了嗎?我也可以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其中一部分有多訂可以賣 要等五月喔 已經快到台灣了 :))

      刪除
  13. hello moya
    那天很隨意的逛逛發現你的部落格,超人氣;多知訊................我沒有任何想法就直接留言................
    是驚喜的嚇住發現同好 :D ...............難過__愛說笑........ ;;)

    第一次接觸難免陌生...

    對!現在網路發達資訊也透明旅遊人往來更多多,要沒有其他人用難上加難,何況是大廠出品,nancy wolff是
    插畫界名人(每年都有她的新布)只要是手作人or美術設計背景的人都會喜歡...
    ps我打字慢,又沒耐心打,故常少打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我也是驚嚇驚喜參半 因為之前台灣知道Nancy Wolff 的人 還真的不多
      能遇到同樣真的懂得欣賞的人 不容易 湊熱鬧的人很多 但是知音難尋
      多來逛 互相交流一下 我很樂意跟所有不同背景喜好的人交換心得做朋友 這樣成長才快 :x  

      刪除
  14. K小姐俱樂部2009/6/17 凌晨4:10

    請問以上Nancy wolff的布,您有賣或代購嗎?我也想幫我的小朋友做一些特別的東西,需要買到很好的裁縫機嗎?2000多的會不會很爛呢?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15. K小姐俱樂部2009/6/17 凌晨4:18

    謝謝您!我是第一次想學拼布,會不會很難呢,看您的手好巧,設計的東西都好可愛,對了,您也有做有寵物的衣物嗎?我想先作圍兜兜,看起來比較簡單,有可愛的布有現貨的嗎?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是個很妙的東西 老實說也是個昂貴的嗜好
      建議您先找間教室學一下基礎課程 看看您是不是真的有興趣再決定要不要投資
      寵物那一塊我還沒開發 哈哈 因為我家的阿貓阿狗實在一整個很難控制
      布的話 我就是隨機賣賣 你有看中喜歡的再來買
      我沒有教室或賣場 所以不開放讓格友參觀選購的 :P

      刪除
  16. 請問以上Nancy wolff的布,您有賣或代購嗎?我想幫我的小朋友做一件涼被....很貴嗎?因為不想拼接....想要單純就這某個圖案...謝謝您

    回覆刪除
  17. 去年之前,在網站上有看到這組布的照片.....
    但台灣很少人在賣.....
    今天竟然看到了,但也賣光了.....
    可見我又晚到一步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他最近也沒有要出新布的打算... 可惜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