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Bogi 的第一個夏天

 

我們家Bogi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他最近因為天氣熱 懶洋洋的 食慾不振 心情也不太好

加上瘋狂掉毛 所以沒有人要陪他玩 本來蓬鬆鬆的一隻小胖狗 毛掉了之後狠狠瘦了一大圈 好好笑~


 

熱歸熱 Bogi 還是最愛曬太陽 每天早上都會窩在門口東張西望地陪我等車

 

 

Bogi 最討厭水 因為毛掉了一地 爹地都會一大早拿水管沖院子 害他腳都濕濕的

所以每次都趁曬太陽的時候 一直要把腳舔乾 動作簡直跟貓咪一樣 好可愛~

再不然就是跳進舊報紙回收箱裡窩著 等到地乾了再逃出來 說他傻 還真有點小聰明~

 

 

Bogi 的媽咪很寵他的 還送了他一個玩具收納盒 裝了各式各樣的玩具 以免被他搞丟

這小鬼很聰明滴~ 知道骨頭是我作來送他的 每次見到我 都會跑去把骨頭咬起來 要我跟他玩你丟我撿的拔河遊戲

 

 

所以 還是要請大家多投票支持Bogi

http://www.petranking.com.tw/main.php

過兩天再把他小時候可愛的照片整理出來~

 

19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Bogi, 還有毛很漂亮, 看得出很用心照顧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閃亮亮的金毛很漂亮 才捨不得帶他去嚕掉 怕傷了他的自尊心... :-?

      刪除
  2.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7/13 清晨7:09

    bogi
    終於看到你的近況囉,我家阿弟也因為天氣暴熱
    讓它也狂掉毛中,好醜哦,毛毛都不均 B-)
    今天才又帶它去打針拿藥,真是傷腦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Bogi也是毛掉的很不均勻 好醜喔... 一直在想要不要帶他去把毛嚕掉...
      阿弟在打針吃藥喔 好可憐ㄋㄟ...

      刪除
  3. 好可愛!我去投票囉!

    回覆刪除
  4. 呵呵~~投票啦~!!
    Bogi....第一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代替Bogi 謝謝你喲~

      刪除
  5. 我又去投票了哦.....
    不過,這個活動到什麼時候啊..好像有點久.....網站都沒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永無止境的投票...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哈哈哈哈~~~

      刪除
  6. Annie@快意亮彩人生2007/7/15 下午2:54

    其實有人建議夏天狗狗去剔毛會舒服涼爽些,
    若又有皮膚不好的問題,就剔掉重新長毛也還ok
    去年阿弟也有去剔掉哦,超搞笑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看到鄰居的狗狗去剃毛 有夠好笑的 不是變成小龐克 就是size縮了好幾號
      我得跟寵他的其他家人討論一下 如果真的把毛嚕掉 我再把他的搞笑樣po上來~

      刪除
  7. 我老公的狗 (馬爾濟斯) 會吃自己的毛耶..
    然後因為無法消化到處嘔吐...... @-)
    真傷腦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跟貓一樣 那不就也要讓他吃化毛劑? 8-|

      刪除
  8. 豆豆Mr.Bean(1歲2個月)2007/8/2 上午9:47

    Bogi真的是小帥哥一枚咧~~呵呵~~
    想必也是一直聰明的柴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豆豆 歡迎光臨喔~ Bogi 常在街頭巷尾偷吃別人家的狗飼料 所以都沒有朋友
      謝謝你來跟他作朋友ㄋㄟ.... :x

      刪除
  9. 麻吉吉來囉~
    Bogi很man喔

    回覆刪除
  10. 你家的柴犬,真的粉可愛,跟我家的狐狸犬超像的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喔!小時候圓圓的樣子也超可愛!好喜歡坐在門口張望的那張照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