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喜獲麟喵~

 

妹妹跟男朋友養的貓咪生小貓囉~

哀傷的是 本來有三胞胎的 可是母貓麻吉難產 所以剖腹之後只剩下一隻小喵喵

生產過程非常艱辛 產後的照顧也真是將飼主折磨的精神耗弱

不過看到幸運存活的小貓 努力掙扎著要活下去 真的會讚嘆生命的驚奇與韌性

母貓在稍稍復原後 自然流露出的母性 對小貓非常保護與照顧 養兒當知父母恩~

 

妹妹的男友即將於下禮拜外派到其他國家去 所以接下來貓咪會住到我家來

母貓跟小貓還需要一段時間靜養 暫時不能離開現在熟悉的環境

兩個月後 就可以跟這三隻一脈單傳的嬌客一起生活囉~

(貓阿公nico + 母貓麻吉 + 尚未命名性別不詳的小貓)


 

小喵真的好小好脆弱喔~ 突然成了single child 得到母貓的全心照顧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媽咪的八個奶頭都是他的了 隨時可以換口味 不用跟別人搶好樣的~

不過現在還是處於小瞎貓的狀態 常常很白目的抓到脾氣暴躁的母貓的傷口 真是不知死活 呵呵~

小貓跟他媽咪長的一個樣 是藍白波斯喔 長大一定很可愛! ~

 

等過陣子情況穩定一點 張開眼了 毛長好了 我再把祖孫三代全家福po上來

這下家裡熱鬧囉~ 有一隻傻狗Bogi 就夠讓大家忙的了 馬上又多了三隻頗有個性的貓咪

還好他們會分別住在不同地方 不然要是上演貓狗大戰 傻傻的Bogi 一定吃大虧

 

先讓我把工作室裡的布藏好 門修好 免得變成小貓們的遊樂園 拼布變尿布

 

10 則留言:

  1. 希望小貓健康快樂的長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也希望他可以順利熬過這兩個月~

      刪除
  2. 恭喜MOYA妹妹的喵喵順利出生~
    祝福唯一存活的那隻小喵可以平安的長大,健康成長(不要讓飼主太辛苦花很多錢錢 ;) )
    ㄚ~MOYA會不會到時候幫她用布跟藤籃做個小搖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喔~ 我也真的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這樣我才可以做一大堆拼布小玩意寵他~

      刪除
  3. 拼布密密縫2007/7/18 下午1:45

    我家女兒看到了喵喵
    直嚷嚷好可愛
    她也要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有勇氣呢 沒有被這真實有點血淋淋的畫面嚇到
      本來想說這篇應該標上"18禁"的呢 免得嚇壞小朋友跟心臟弱的~
      過陣子 小喵喵張開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蓬鬆鬆的亂毛 會更可愛喔~

      刪除
  4. 好感人
    生命真的很奇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跟到寵物店挑小貓小狗 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刪除
  5. 小喵咪!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