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拼圖


趁著週末 用最愛的白色粉色紫色先染布 又完成了一個可愛的拼圖手提袋

正面是規規矩矩的拼圖 背面用壓線壓出拼圖的形狀 再貼上兩塊隨意散落的拼圖塊

嗯~ 好喜歡喔! 馬上提出門~

家人笑說我的精神有點問題 風格多變不一致 一下子很高調鮮豔 一下子很低調樸素

Well, this is MOYA~!

18 則留言:

  1. 哇...又有新作品完成了 =D> ...很不錯看喔 :x

    回覆刪除
  2. 感覺有香奈兒的味道,超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 小小嘴真甜 這是我目前聽到最貴氣的讚美~ :x

      刪除
  3. 你的動作實在太快啦~~
    一個週末就可以完成一個這麼有味道的作品.....讚讚讚喔~!!!

    回覆刪除
  4. 呵呵 :)) ~~真不愧是機車(用裁縫機,車作品)女王 ,又完成一個美美的包包, =D> =D>

    可是呢 :-? ~~這位女王我一定要趁未過門前,先把她休了,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婆~ 反正你過年也沒事 可以用Rowan作一個ㄘㄨㄚˋ版的拼圖啊~
      以你的手工壓線功夫 一定更美~

      刪除
  5. 一提出門,一定很亮眼,很好看 :)

    回覆刪除
  6. =D> 車公主這款我喜歡 @-) 顏色搭配我更喜歡 可別讓我看到~~~哈哈~~~ :))

    回覆刪除
  7. 拼布寒舍5202007/2/15 下午4:14

    好漂亮的拼圖包包喔 :x

    回覆刪除
  8. 風格簡單又大方哦 :D

    回覆刪除
  9. 這個包雖然是很低調樸素
    但是讓人一看眼睛就亮了...
    :x

    回覆刪除
  10. 您的拚圖包風格和我的截然不同,尤其背面的拚圖,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糗~ 其實我是懶惰不想貼了... :P

      刪除
  11. 做得真好,動作也很快喲

    回覆刪除
  12. 簡單大方的包包~真的既特別又好看~
    配色也好協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新朋友的讚美 有空多來閒逛交流喔~

      刪除
  13. 很素雅大方的一個包..

    回覆刪除
  14. =D> 這個真值得當傳家寶收藏!
    非常非常耐看~ =D>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