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7

最後一次去上花藝課

這次做的是花籃,一樣自己去花田裡剪想要的花,插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我回收之前用過的藤籃,將龜甲網放在從超市買蘑菇回收的塑膠盒,加水就是個可以取代海綿的環保花器。


反正我依然維持非常田園鄉村風,就是個豐富現採自然的野花籃,我放在窗台上,因為房仲房東太太隔天就要帶新房客來看房,我佈置的越漂亮他們越開心,房子越上相越早租出去對我的打擾就越少。



🌸 🌸 🌸 🌸 🌸


老師這幾年不停擴展她的花田,今年甚至將花田開放,一般人都能進去閒逛野餐,或是付錢PYO (pick your own) 剪多少花付多少錢;除了有給我們固定老學生上的花藝課之外,也接了一些團體活動,今天還在討論她要再闢一區做glamping


這天有個準新娘邀請親友在這邊辦婚前的hen do,所以一堆打扮很漂亮的女生們在這邊花了大半天採花做花冠、中午有party午餐、還有一些簡單party佈置。


hen do是很英國的講法,美國叫做bachelorette party,就是婚前女方那邊辦的單身派對,邀請純女性的親朋好友媽媽阿姨,簡單的就是辦個一天半天的活動,手工藝做香水甚至各種很大膽的惡作劇什麼好玩的遊戲都有;或是找一個晚上辦party、豪華點的就是找個周末出國去玩個兩三天。所以跟生日派對一樣有非常多agent或是店家提供服務幫忙安排。


女生的叫hen do,男生的叫stag dostag partydo就是... 聚會的意思,像是我要走了,我手下同事就會很用心要幫我規劃個leaving do。反正英國有各種do~

(不過他們瞞著我還不知道要帶我去哪,只叫我安排一整天的team day我們要去其他城市...)

(這陣子他們跟我聊天我都要很提防,像前幾天突然問我敢不敢坐雲霄飛車,不就很可疑嘛!?)

(還是我也帶他們去採花做花冠好了我的部門現在16個人只有3個女的,哈哈哈~)


我跟相處了快四年的老師還有同學抱抱道別,老師教了我很多花草種植經營當花農的知識,即使疫情期間我們也沒有放棄依然堅持對花草的熱情繼續上課,我也建議老師開始製作經營乾燥花,我在這邊開了幾堂課教大家綁花圈,我們也一起佈置了幾場婚禮花藝裝飾。如果我以後還有機會回英國,我一定會再來玩花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