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7

挑戰底線

這次回來三個多禮拜,挑戰大家的底線。


我每天如果沒有跟摸妹出去匪類享樂血拼,就是賴著阿爸阿母在沙發上軟爛癱著,只要動嘴哭夭我要吃這個喝那個,然後根本懶得調時差就吃飽睡睡飽吃,還要喊兩聲好冷喔幫我拿外套被子來蓋,都不會離開沙發。如果會離開沙發,就是準備往床的方向移動。(阿不然就是佔據在阿爸的按摩椅上按到睡著)


所以這次大家只會問我什麼時候滾回歐洲,都不會問我下次什麼時候回來,哈哈哈哈~


劣跡斑斑應該是見面的第一分鐘就在嫌惡地想:「奈勾洗力?等等就回去了吧?」

(然後牠每天都在樓上鬼鬼祟祟偷看我在幹嘛,時不時就來小妞房間檢查嗅聞臭阿姨搬走沒,不然就是躲在暗處遠處監視我,只要看到我就是一臉袂送...)


(貓尾巴也很有表情。小胖橘的尾巴就是很勾人撒嬌,看到我尾巴永遠是翹高高、尾端指著我朝我蹦蹦跳跳狂奔來,纏著我在我腿上搖來搖去;臭斑斑的尾巴就是一下一下重重垂甩在地板上,遠遠就知道牠在不耐煩脾氣很差。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